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狮腾控股吧
]
一脉阳光从跌6%涨2%了
来自未来的自
12-17 13:46
12-17 13:46
27
0
[
脑动极光-B吧
]
今天先涨8个点,不过分吧,冲一波吧
股友01N2868W
12-17 13:46
12-17 13:46
220
3
[
巨星传奇吧
]
$巨星传奇(HK|06683)$
人间烟火星辰
12-17 13:00
12-17 13:46
44
0
[
融创服务吧
]
今天这是巨量啊,机构肯定是不敢玩这票了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
12-17 13:46
12-17 13:46
28
0
[
德林控股吧
]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自己愿意怪谁
老司机下海多
12-17 13:45
12-17 13:45
48
1
[
金山云吧
]
我xxx,没完没了了,毁灭吧,累了!
豫州大梁
12-17 13:28
12-17 13:45
26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无语,无人驾驶到底算不算利好
起飞了_xx
12-17 13:33
12-17 13:45
31
0
[
康龙化成吧
]
康垃圾
股友8o82025q
12-17 12:54
12-17 13:45
61
3
[
优必选吧
]
股价跌跌不休,强烈要求周总等大股东抓紧再次申明不减持公告,让投资你们公司的股友重
风度儒雅的乔
12-17 10:08
12-17 13:45
38
0
[
山高控股吧
]
还是公司短期不想让股价上涨,空头最为敏感,公司随便给点暗示,也没人敢做空。或许就
卡机巴拉
12-17 13:45
12-17 13:45
27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今天嗑药了主力也没啥消息啊
股友8268Va21
12-17 13:45
12-17 13:45
379
7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进场了
空头的噩梦
12-17 11:09
12-17 13:44
71
3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就这么低的价格,居然还亏10个多点,想不通
股友9Lm81675
12-16 22:16
12-17 13:44
56
0
[
腾讯控股吧
]
04年上市到现在年化收益率36%,股价增长了700多倍,牛逼牛逼!
大道无形我更
12-17 13:44
12-17 13:44
29
0
[
黑芝麻智能吧
]
这票,只有一个字“卖”。你们继续做空。。自己玩。
江鸟亦大
12-17 13:44
12-17 13:44
52
2
[
小鹏集团-W吧
]
市场有时也会低估,早晚要回来上去
野村668
12-17 12:38
12-17 13:44
37
0
[
比亚迪股份吧
]
刀片电池,L3自驾,新能源,你倒是崛起呀,像A迪看起呀。天天跌,天天亏钱,分时线
S爱理财的小
12-17 13:44
12-17 13:44
52
1
[
万国黄金集团吧
]
敢跌到6蚊吗,我的子弹已备好
玲珑李子
12-17 09:29
12-17 13:44
57
1
[
越疆吧
]
有完没完??????
股友m0227Z26
12-17 13:25
12-17 13:44
89
3
[
阿里巴巴-W吧
]
发布了这么多AI产品,市场一个都不认账,一味下跌
大道无形我行
12-17 13:15
12-17 13:44
226
17
[
英诺赛科吧
]
从高点跟到现在,真的很疲惫
股友832n95z7
12-17 11:03
12-17 13:44
49
0
[
中兴通讯吧
]
反弹了还要跌,趋势变了没那么容易没变,抛弃下跌不止的股。
奋力拼搏de萧
12-17 13:44
12-17 13:44
38
0
[
协鑫科技吧
]
感觉今天上不了1.1咯
股友969a337V
12-17 13:43
12-17 13:43
82
0
[
中国北大荒吧
]
北大荒农垦集团是中国北大荒的大股东,占股为8.73%
股友319820Tn
12-17 13:43
12-17 13:43
236
2
[
国富氢能吧
]
江苏国富氢能作为国内氢能装备全产业链领跑者,核心优势集中在全链条技术壁垒与市场卡
陌上公子
12-17 11:30
12-17 13:43
256
1
[
狮腾控股吧
]
阿里是图穷匕见了!直接清仓甩卖!
来自未来的自
12-17 13:21
12-17 13:43
53
2
[
吉利汽车吧
]
吉利要把人搞死
才望斗金的项
12-17 13:28
12-17 13:43
42
0
[
优必选吧
]
这个lj是假的机器人?
淡定而神聚
12-17 13:43
12-17 13:43
152
8
[
小米集团-W吧
]
招罗福莉过去就是个花瓶,做流量的。
股市_哲学
12-17 12:56
12-17 13:43
108
4
[
英诺赛科吧
]
这是啥L圾股啊,连个反弹都没有
不甘心不放手
12-17 09:43
12-17 13:43
94
1
[
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
]
有病
股友8788I7D0
12-17 13:28
12-17 13:42
110
8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大佬们成本多少?俺四块还有机会回本不
天亏星
12-17 13:12
12-17 13:42
29
0
[
粉笔吧
]
就发贴这三分钟又跑了500万,真是聪明人。现在看卖在地板,等年底一看,才知道是山
股友o9o79299
12-17 13:42
12-17 13:42
420
1
[
小米集团-W吧
]
“天才少女”罗福莉小米首秀:国内外模型代差从三年缩至数月
小米集团-W资
12-17 12:47
12-17 13:42
50
1
[
趣致集团吧
]
一直跌,未见涨的迹象,我问你你买它干啥?
股友7081F21t
12-17 13:26
12-17 13:42
37
0
[
优必选吧
]
虎哥提醒你们了60元才是归途。
有魄力地霹雳
12-17 13:42
12-17 13:42
26
0
[
健康之路吧
]
真不该买你啊,让我怎么办
股友dmp3Zy
12-17 13:42
12-17 13:42
268
2
[
知行科技吧
]
不知道豆包说的对不对,前三季度累计亏损7.24亿!
村中大西施
12-17 12:34
12-17 13:42
26
0
[
速腾聚创吧
]
涨就不加仓,跌到目标价位加仓就好,长期
股友09087e5M
12-17 13:42
12-17 13:42
121
4
[
银诺医药-B吧
]
哎,我最低点割了去趣致,两头挨打
台州阿汤哥
12-17 11:20
12-17 13:42
43
1
[
重塑能源吧
]
会退市吗
股友6886y219
12-17 12:00
12-17 13:41
41
1
[
吉利汽车吧
]
跌的太少了,敢不敢跌到下一支撑位,15.5
简简V单单V
12-17 13:26
12-17 13:41
33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跌完也不割了,没意义了
善于赚钱地枫
12-17 13:26
12-17 13:41
56
2
[
迈富时吧
]
割了,留了100股,成本594,估计没有比我高的了,,我高兴的快傻了
股友515O6763
12-17 11:35
12-17 13:41
51
3
[
小米集团-W吧
]
反正我不买小米股价和去年对比虚高太多了,10元股价翻了几倍了
一生有你2277
12-17 13:29
12-17 13:41
39
0
[
吉利汽车吧
]
还不如买美团呢,好歹9.24以后跌了一倍,这货涨了三倍
ja莫兰特12
12-17 13:09
12-17 13:41
51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快去中国大冶有色金属马上100%
所作福德不应
12-17 13:41
12-17 13:41
31
0
[
中国中冶吧
]
投反对票,投反对票,投反对票
咎_治
12-17 13:41
12-17 13:41
50
2
[
粉笔吧
]
涨多少市值都不如腾讯,阿巴等等权重下跌5%,保通就指望权重下跌了。感觉小龙人在下
股友o9o79299
12-17 13:14
12-17 13:40
55
0
[
中芯国际吧
]
还得往下走,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啊
可无可有可去
12-17 13:40
12-17 13:40
29
0
[
中国中冶吧
]
港股今天以就能投了。。坐等29号A股反对
阿拉戎戎3585
12-17 13:40
12-17 13:40
28
0
[
美图公司吧
]
你这条恶犬能不能动一下
青亭岛伯爵
12-17 13:40
12-17 13:40
33
2
[
小米集团-W吧
]
以为在大A呢?国际资本可不会惯着你!
Albert_W
12-17 13:12
12-17 13:40
102
6
[
小米集团-W吧
]
车主已经快绝了。撞4S店这是自相残杀啊,想斩草除根吗?,这是连老巢都准备端了啊这
双掌合十捂龙
12-15 23:04
12-17 13:40
135
1
[
大众公用吧
]
深创投退出中科星城,投资9亿,退出11.83亿,获利最高2.83亿大众公用获利3
十来年的新股
12-17 12:02
12-17 13:40
43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不玩了,把钱还给我,从优必选过来,没搞到着
重生天龙9999
12-17 11:49
12-17 13:39
59
0
[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
]
今天可以啊,有点意思
悠闲的西北刀
12-17 13:39
12-17 13:39
39
0
[
赛力斯吧
]
不行!得换股!这玩意好像没啥竞争力,被华为捏的死死的,啥事都听华为的!华为还在不
愤怒的小余
12-17 13:39
12-17 13:39
30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主力牛叉,昨天把我洗走了
yqhfdc0788
12-17 13:39
12-17 13:39
55
1
[
银诺医药-B吧
]
跑
我在等待什么
12-17 13:17
12-17 13:39
26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今天可以
淡定而神聚
12-17 13:39
12-17 13:39
31
0
[
商汤-W吧
]
加仓12
周而不比plus
12-17 13:39
12-17 13:39
22
0
[
优必选吧
]
真的可以跌到95吗
股友6F97275K
12-17 13:39
12-17 13:39
72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再跌一点点就对了,就差一点点了!
乘风天意_YKQ
12-17 09:56
12-17 13:39
43
1
[
脑动极光-B吧
]
今天下午让你头晕目眩。
认真的范熠白
12-17 12:19
12-17 13:39
97
1
[
海隆控股吧
]
持续关连交易(1)二零二六年经重续租赁持续关连交易协议;(2)二零二六年海隆能源持续关连交易协议; 及关连交易(3)隆视投资修订协议
海隆控股资讯
12-15 22:52
12-17 13:39
149
3
[
双登股份吧
]
跌到上市第一天的价格了
埃斯黛尔
12-10 09:38
12-17 13:39
10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0.084/0.078-1=0.077【7.7%】
天煞孤星潜番
12-17 13:39
12-17 13:39
42
0
[
吉利汽车吧
]
这一浪下来,看来要到15喽。
巴菲特的猜想
12-17 13:38
12-17 13:38
57
0
[
中教控股吧
]
同志们都坚持下来了吗?
不行就换不单
12-17 13:38
12-17 13:38
43
1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必破前高65
韭菜阿莫
12-17 13:21
12-17 13:38
75
3
[
美图公司吧
]
十一块的本,看来要猴年马月才能回本了,干,主力真牛
股友0EX37221
12-17 10:59
12-17 13:38
54
1
[
小米集团-W吧
]
赚的外汇,不敢去欧洲卖车,28年都不敢。600连车500万公里测试,每辆9
双掌合十捂龙
12-17 13:27
12-17 13:38
44
2
[
华虹宏力吧
]
不给力的家伙,反弹这么弱我在长飞都十几个点盈利了
红头套
12-17 13:17
12-17 13:38
56
0
[
中庆股份吧
]
此时不买等待何时!!!
股友6L76ik
12-17 13:38
12-17 13:38
39
0
[
昭衍新药吧
]
慢慢来
洛如缨战神
12-17 13:37
12-17 13:37
85
1
[
优必选吧
]
还不如炒大A,港股真的是差劲
敬畏大A
12-17 13:23
12-17 13:37
35
1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怎么可能这样?
坚定信心看好
12-17 13:29
12-17 13:37
80
2
[
赣锋锂业吧
]
你有毛病吗?第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啊
张婷婷777
12-17 13:19
12-17 13:37
39
0
[
趣致集团吧
]
你个嗨啊。天天在跌丢,你捞个嗨呀。
股票中的财富
12-17 13:37
12-17 13:37
共有帖子数
664995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