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上海电气吧
]
业绩拐点出现,随着反内卷相信毛利也会迅速提升
yzhzx
12-19 10:15
12-19 10:15
201
8
[
石药集团吧
]
坚持12月17号是本轮4034调整的终点,盘中低点3815点已经见底,跨年度行情
顶呱呱之史都
12-18 14:08
12-19 10:15
57
2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真,每天来骂一句
八鸽压路
12-19 09:37
12-19 10:15
27
0
[
腾讯控股吧
]
抬头吧
石浩孜然
12-19 10:15
12-19 10:15
129
9
[
小米集团-W吧
]
行程1000多公里,中间只要冲一次电,我当时就震惊了
冷酷无情1010
12-19 09:50
12-19 10:15
764
1
[
周大福吧
]
周大福方面回应提价
周大福资讯
12-19 09:59
12-19 10:15
21
0
[
小米集团-W吧
]
39.88没买到
听松4814
12-19 10:15
12-19 10:15
75
0
[
映宇宙吧
]
映客拍的短剧真的很好看,希望出多点精品。
小星星on
12-19 10:15
12-19 10:15
33
0
[
碧桂园吧
]
4.6买爆他空头死
投降了
12-19 10:15
12-19 10:15
43
0
[
翰森制药吧
]
你还不如跟着板块一起波动,搞什么独立行情,靠……
阿尼尼尼
12-19 10:15
12-19 10:15
99
7
[
小米集团-W吧
]
负面新闻天天有股票不跌才怪,小米法务的要死,没听说哪个五百强董事长天天被别人
雷厉风行的潘
12-19 09:45
12-19 10:15
31
0
[
粉笔吧
]
这个粉笔就在等指数上涨,成分股那点资金量撑着呢,没有主动性买盘,全是主动性卖盘。
和蔼可亲的安
12-19 10:14
12-19 10:14
32
1
[
商汤-W吧
]
跌吧,已经割肉了,
大发万贯地李
12-19 09:49
12-19 10:14
66
5
[
狮腾控股吧
]
看到阿里席位还不跑?明牌都玩不明白还是早点回A股吧
物归原主
12-19 09:41
12-19 10:14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涨0.5跌就3个
机灵俏皮的西
12-19 10:14
12-19 10:14
999
19
[
小米集团-W吧
]
12人团伙用AI炒作发布小米华为理想诋毁文章!查扣逾百万
小米集团-W资
12-19 00:52
12-19 10:14
29
0
[
狮腾控股吧
]
不要涨,我还未买回来。前几天下车少损失万元
锐9876
12-19 10:14
12-19 10:14
30
0
[
泡泡玛特吧
]
不涉及真金白银的消息,其他都是虚情假意,公司真行啊。
股友9G90277I
12-19 10:14
12-19 10:14
30
0
[
范式智能吧
]
这股还要跌,完全被大盘带起来的,不情愿涨
基民233r22q6
12-19 10:14
12-19 10:14
41
0
[
石药集团吧
]
收盘60日线120日线选哪个
andden
12-19 10:14
12-19 10:14
49
0
[
十月稻田吧
]
今天这么吗,还没有成交,变死股了。
炒港股能挣钱
12-19 10:14
12-19 10:14
50
1
[
优必选吧
]
我给你们公司提一个建议,AI玩伴找潮玩公司合作热门潮玩系列
炒股为了什么
12-19 09:32
12-19 10:14
43
2
[
金山云吧
]
拉高都是诱多
耐心778
12-19 10:00
12-19 10:14
33
0
[
融创中国吧
]
5层仓躺平
下跌势不碰
12-19 10:14
12-19 10:14
1238
1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获南向资金连续15天净买入
小米集团-W资
12-18 22:12
12-19 10:14
44
1
[
金山云吧
]
守住底,拿住了
股友709KL960
12-19 09:50
12-19 10:14
29
0
[
美中嘉和吧
]
剑鱼和摩根一死飞,就可以好起来
韭皇判官
12-19 10:14
12-19 10:14
24
0
[
阿里巴巴-W吧
]
摩根大通赶快砸,越低越好,底部等你。
色盲藤壶
12-19 10:13
12-19 10:13
50
2
[
重塑能源吧
]
10分钟,4000万,国富那里1300的量,现在让庄喝口水,看看第二次啥时候来
股友9Q060391
12-19 09:43
12-19 10:13
172
3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股友2m262p18
12-19 09:52
12-19 10:13
46
0
[
三生制药吧
]
帅的陌生,但是就是帅,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Y0188319
12-19 10:13
12-19 10:13
36
0
[
锅圈吧
]
大A的消费不比这强
李楠莉
12-19 10:13
12-19 10:13
26
0
[
狮腾控股吧
]
辣几,你太弱了吧
港股大先生
12-19 10:13
12-19 10:13
35
0
[
范式智能吧
]
指数不断突破,机器人反转启动,第四范式今天太弱了吧,别硬拉着没绿而已,加油啊!
THqW北上
12-19 10:13
12-19 10:13
45
2
[
商汤-W吧
]
暂避锋芒1.5元下见。目前还不是太合适加仓,等到节前最后一周再试下,等到明年春天
刀法如飞
12-19 09:50
12-19 10:13
25
0
[
巨子生物吧
]
要给机会空头低位平仓
粤A1688J
12-19 10:13
12-19 10:13
163
0
[
恒隆集团吧
]
恒隆集团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卢韦柏将于2026年8月31日前荣休
恒隆集团资讯
12-19 10:13
12-19 10:13
41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这人就是搅棍大家不要信
股友J01012a3
12-19 10:13
12-19 10:13
27
0
[
美团-W吧
]
都比不过大盘
韭菜灬无所畏
12-19 10:13
12-19 10:13
43
0
[
三生制药吧
]
三生的大姨妈终于来了,终于见红了!
真诚友善谦虚
12-19 10:13
12-19 10:13
56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没有新入场资金已经被量化玩坏了,左手量化抢筹右手开空砸盘。感觉稳定币牌照也没多大
奋发的范麒葵
12-19 10:13
12-19 10:13
46
0
[
三生制药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6277iC15
12-19 10:13
12-19 10:13
151
0
[
中泽丰吧
]
前沿科技的合奏:数字帝国与实体王国的构建之路我的觉悟清晰之后,再看宜搜与中泽丰,
账户已注销
12-19 10:13
12-19 10:13
42
0
[
阿里健康吧
]
垃圾堆里选垃圾
快速的戚梦香
12-19 10:12
12-19 10:12
53
0
[
融创中国吧
]
已经是底部
下跌势不碰
12-19 10:12
12-19 10:12
42
0
[
协鑫科技吧
]
好像不太想下来了
股友969a337V
12-19 10:12
12-19 10:12
29
0
[
药明生物吧
]
发生什么事了吗
学文摄影
12-19 10:12
12-19 10:12
73
2
[
速腾聚创吧
]
这还是你吗,腾子。
倔强的韭菜小
12-19 09:51
12-19 10:12
39
1
[
泡泡玛特吧
]
会涨停的
牛人美人鱼
12-19 09:58
12-19 10:12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盘上3900点,发来贺电!
鲲鹏法散户
12-19 10:11
12-19 10:11
31
0
[
东方甄选吧
]
再跌点,到%6就到加仓点位了
账户已注销
12-19 10:11
12-19 10:11
56
0
[
百济神州吧
]
没想到最终是石药取代了百济神州的龙头位置
漫长的等待68
12-19 10:11
12-19 10:11
46
0
[
阿里健康吧
]
完蛋,跟大盘反着走
真理话糙理不
12-19 10:11
12-19 10:11
23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这是被洗出去了吗
股友7rSkS0
12-19 10:11
12-19 10:11
28
0
[
博安生物吧
]
诱多吗?我要买了啊
认真负责的钢
12-19 10:11
12-19 10:11
56
2
[
比亚迪股份吧
]
港迪怎么看?
股友9w777
12-19 09:56
12-19 10:11
97
2
[
希迪智驾吧
]
暗盘没爆炒也好,免得开盘冲太高回落
轩阳论市
12-18 17:26
12-19 10:11
79
4
[
中国飞鹤吧
]
预测今天大涨大概15cm。
老毛驴
12-19 09:30
12-19 10:11
55
0
[
德林控股吧
]
去华润医疗,要拉了,国企更放心
慎投致远
12-19 10:11
12-19 10:11
47
1
[
小米集团-WR吧
]
坚决不买小米产品,
大蓝天碧水
12-19 05:17
12-19 10:11
56
1
[
微创脑科学吧
]
大家别急,场外交易了921万股了,他们不放个烟花也跑不了。7500-500-42
股友217u053E
12-19 09:59
12-19 10:11
47
0
[
古茗吧
]
持续缩量。H被rubbish吸太多了,又要成fei虚了
Ch冲冲冲
12-19 10:11
12-19 10:11
53
1
[
华虹宏力吧
]
现在都是跟着中芯后面混呀
幸福的阿建
12-19 09:55
12-19 10:11
49
0
[
云知声吧
]
胡建军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三年,自2025年12月10日起生效。此外,梁家恩当
心中无顶底yy
12-19 10:11
12-19 10:11
35
0
[
药捷安康-B吧
]
今天输给映恩啊
卿卿喜欢9513
12-19 10:10
12-19 10:10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mimo行不行,看行业评价就可以。
饥饿的狼2420
12-19 10:10
12-19 10:10
105
3
[
理想汽车-W吧
]
为什么没人黑小鹏,为什么小鹏汽车越卖越好,理连阴,每天这个样子,能有人说你好话吗
股灰哥
12-19 09:37
12-19 10:10
22
0
[
德林控股吧
]
再来点百万大单
百富涨不停
12-19 10:10
12-19 10:10
39
0
[
石药集团吧
]
蔡老板牛逼
股友67681v72
12-19 10:10
12-19 10:10
21
0
[
狮腾控股吧
]
不计成本才五毛钱
股友h8196118
12-19 10:10
12-19 10:10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对黑子来说,年终总结时间到了,要是电动车出口数量有问题,那就不好玩了。
iNforeos
12-19 10:10
12-19 10:10
35
1
[
中国中免吧
]
利好出货
自由者雷班纳
12-19 09:39
12-19 10:10
58
2
[
锦欣生殖吧
]
不回购天天都拉不住的自由落体,难看
股友5f262U21
12-19 09:33
12-19 10:10
30
0
[
巨子生物吧
]
空头能不能给力点,砸到33呀
小师弟的白大
12-19 10:10
12-19 10:10
259
0
[
中国中免吧
]
中国中免(01880.HK)反弹近7%
中国中免资讯
12-19 10:10
12-19 10:10
46
0
[
阅文集团吧
]
你是真能忍
七分天注三分
12-19 10:09
12-19 10:09
19
0
[
粉笔吧
]
华图中公就粉笔绿的
时来运转1213
12-19 10:09
12-19 10:09
65
1
[
微创脑科学吧
]
给我冲,别再给主力低价筹码了
和气斗金的雨
12-19 10:03
12-19 10:09
42
0
[
康方生物吧
]
强者恒强,康方称王
股友67681v72
12-19 10:09
12-19 10:09
38
0
[
德康农牧吧
]
15次密集回购+行业去产能利好,站稳73来个突破前高?
心中无顶底yy
12-19 10:09
12-19 10:09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