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要砸盘,痛快点!!!
fangaijun168
12-31 10:12
12-31 10:12
26
1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必暴跌…
机灵俏皮的池
12-31 09:46
12-31 10:12
1233
13
[
先声药业吧
]
光鲜下的另一面,BD交易后股价不涨反跌成常态?专家:短期热度降低不是坏事
先声药业资讯
12-25 14:29
12-31 10:12
26
0
[
德林控股吧
]
谁卖谁S,拿到明年底见20元
勇敢坚毅的云
12-31 09:47
12-31 10:12
3410
24
[
商汤-W吧
]
商汤科技、大晓机器人与中科曙光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建国产化“算力基础设施+世界模型+具身智能 ”生态
商汤-W资讯
12-18 15:09
12-31 10:12
102
1
[
京东方精电吧
]
港股如果没入港股通篮子,没了内地客,港一般对该股又不认识,那么每天的一些零星成
得楚留香
12-30 12:33
12-31 10:12
22
0
[
狮腾控股吧
]
ABN空狗又是骗,大家快跑,全清仓,次次一个样,绿了再买回,千万别追,更别贪,量
天天青山绿水
12-31 10:12
12-31 10:12
35
0
[
李宁吧
]
大傻春MI瓦工搞什么
雲兰茵
12-31 10:12
12-31 10:12
96
4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
12-29 18:53
12-31 10:12
52
1
[
思摩尔国际吧
]
有仓的别动没仓位的也别动看庄家表演就好了
没上小学
12-30 13:24
12-31 10:12
36
0
[
找钢网-W吧
]
守了这么久,成本都熬低了
鸿章巨字
12-31 10:12
12-31 10:12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中午站上40,因为下午休市。留给狗子的时间不多了!
乾坤离震兑坎
12-31 10:12
12-31 10:12
33
0
[
赣锋锂业吧
]
的,草
股友NqVmjW
12-31 10:12
12-31 10:12
30
0
[
狮腾控股吧
]
今天能过1.94就是破底翻。先观察,别买
六岁寒三友六
12-31 10:11
12-31 10:11
45
0
[
找钢网-W吧
]
过元旦了
寄柔情
12-31 10:11
12-31 10:11
38
0
[
海底捞吧
]
14.23买入一层目前4层
美好的天使
12-31 10:11
12-31 10:11
40
0
[
碧桂园服务吧
]
4块八相见兄弟快下来
真的戒了
12-31 10:11
12-31 10:11
39
1
[
海吉亚医疗吧
]
回购天天跌
小白踩
12-31 09:48
12-31 10:11
25
0
[
零跑汽车吧
]
25年卖60万辆,利润5个亿都没。26年就算卖100万辆,利润10个亿都没。垃圾
香布布
12-31 10:11
12-31 10:11
35
0
[
龙蟠科技吧
]
这么看。你还不如圣诞就开始一直放假
心细如发的逆
12-31 10:11
12-31 10:11
27
0
[
粉笔吧
]
啥利好都没用的
yyzyyzyyzyyz
12-31 10:11
12-31 10:11
33
0
[
中国中冶吧
]
一天跌二分
冀R7T283
12-31 10:11
12-31 10:11
28
0
[
狮腾控股吧
]
加油啊!一定要红收盘!!!!!!
来自未来的自
12-31 10:11
12-31 10:11
28
0
[
速腾聚创吧
]
今天港股大盘不好,挺难独善其身啊
炒股低低手
12-31 10:10
12-31 10:10
19
0
[
狮腾控股吧
]
每次拉高!!!就是一个字跑!!!
股友6L76ik
12-31 10:10
12-31 10:10
37
2
[
狮腾控股吧
]
走了,抓紧干
狮腾暴涨至7
12-31 09:51
12-31 10:10
26
0
[
狮腾控股吧
]
什么价位买的不重要,因为最后都是清零,不会有人赚钱
股友q8AQeX
12-31 10:10
12-31 10:10
55
0
[
新华保险吧
]
直接告诉你庄家!不要在折磨人了,要走的早走了,留下的你再利诱都无济于事!没有多少
股友5nTxC8
12-31 10:10
12-31 10:10
26
0
[
三花智控吧
]
再上40让我跑了去a
股友YNigSX
12-31 10:10
12-31 10:10
37
0
[
京东物流吧
]
一直阴跌韭菜以为机会来了,以为能捡便宜,又被套山腰上
股友Y1bJMK
12-31 10:10
12-31 10:10
67
0
[
HASHKEY HLDGS吧
]
港股虚拟资产第一股今日表现很活跃,涨幅超8个点了
寄柔情
12-31 10:10
12-31 10:10
83
3
[
中州证券吧
]
这二天早上高2-3分卖出,下午收盘前买回,差价4-5分
股友cy2007
12-30 15:11
12-31 10:10
66
0
[
久泰邦达能源吧
]
这几天都有人砸场子,啥子意思哦!
股友y039x299
12-31 10:10
12-31 10:10
46
0
[
中国宏桥吧
]
你真的是废狗。有色创新高你在这里发癫
飞发发
12-31 10:10
12-31 10:10
1216
12
[
小米集团-W吧
]
幽默
基民800E7y79
12-31 09:36
12-31 10:10
72
0
[
讯飞医疗科技吧
]
哇咔咔,AI要涨了,$讯飞医疗科技的春天来了
股友3501h08U
12-31 10:10
12-31 10:10
54
0
[
中国中冶吧
]
你们这边,又不是要做长期股东;中冶承诺回购10%的H股并注销,外资手里有多少
大秦呼啸
12-31 10:10
12-31 10:10
38
0
[
中芯国际吧
]
装的很像那么一回事,今天不绿就很好,别装了,那么费劲干啥
A股是座金山
12-31 10:09
12-31 10:09
23
0
[
狮腾控股吧
]
总市值8个亿必退通啊
股友93885YY5
12-31 10:09
12-31 10:09
30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真是垃圾股,天天跌,不知高管在干嘛的
股友786321te
12-31 10:09
12-31 10:09
90
0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控股(HK|01709)$
淡定的董语鹰
12-31 10:09
12-31 10:09
37
0
[
海吉亚医疗吧
]
估计要这么震荡几个月
今年要发啊
12-31 10:09
12-31 10:09
142
5
[
德林控股吧
]
准备挂2.6跑,比谁手速快!!!!
来自未来的自
12-31 09:29
12-31 10:09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W底成了。
独爱见手青88
12-31 10:09
12-31 10:09
26
0
[
华润饮料吧
]
无量天尊
但愿秋风懂我
12-31 10:09
12-31 10:09
52
0
[
希迪智驾吧
]
今天大盘情绪一般,这股能平开稳住已经不错了。希迪智驾背后有李泽湘教授和联想之星这
宏图亨通的水
12-31 10:09
12-31 10:09
28
0
[
华虹宏力吧
]
牛熊线今年是站不上了,明年见
飞黄善贾de王
12-31 10:09
12-31 10:09
21
0
[
小米集团-W吧
]
涨到43我在开空你
开朗的韩思源
12-31 10:09
12-31 10:09
23
0
[
阿里巴巴-W吧
]
持有阿里不利于健康
股友0N86859G
12-31 10:09
12-31 10:09
66
1
[
老铺黄金吧
]
散户的恐慌盘抛售,才有机会,赶紧卖,散户
买份保险好过
12-31 09:54
12-31 10:09
119
4
[
药明生物吧
]
没有分红,只是烧钱,玩概念。
荔山远眺
12-31 09:08
12-31 10:09
68
1
[
中国春来吧
]
德林控股牌照升级成功了
买股无悔加油
12-30 23:07
12-31 10:09
54
0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企业,1月争取再跌一个月,看看能跌到哪去?多少A股公司,净资产为负,St了,估计都还有三四块一股!
股市作假防不
12-31 10:08
12-31 10:08
1094
1
[
曹操出行吧
]
曹操出行:拟收购吉利商旅、蔚星科技
曹操出行资讯
12-31 09:56
12-31 10:08
24
0
[
阿里巴巴-W吧
]
粑粑真臭
傅哥你好
12-31 10:08
12-31 10:08
34
0
[
中国铝业吧
]
跟上A股助力一下啊
张婷婷777
12-31 10:08
12-31 10:08
25
0
[
优必选吧
]
涨势要争分夺秒啊,不借这把东风早点上200,锋龙那边一破板就一起完蛋啦
股友6F97275K
12-31 10:08
12-31 10:08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纳指那么弱还能如此,是之前跌到位了?
我不是校长
12-31 10:08
12-31 10:08
29
0
[
零跑汽车吧
]
员工持股平台一直在减持,还说什么看好呢,自欺欺人。
n45821370315
12-31 10:08
12-31 10:08
30
0
[
零跑汽车吧
]
不给股东好好过节,太残暴了!一辆车折腾半年出不来。哎
我鹏是韭菜
12-31 10:08
12-31 10:08
34
1
[
粉笔吧
]
今天没动作,基本确定就是放弃了
涡轮非巴特
12-31 09:45
12-31 10:08
38
0
[
蒙牛乳业吧
]
每天上去就砸下去真狗
花开富贵de柯
12-31 10:08
12-31 10:08
79
0
[
兖矿能源吧
]
你说说你,分红和市值管理一样都让人无语,天天分时线都是要来个大绿柱
股友982861F8
12-31 10:08
12-31 10:08
46
1
[
巨子生物吧
]
每天回购40万股也救不了自己
迷你虎计划
12-31 09:47
12-31 10:08
45
0
[
希迪智驾吧
]
为什么卖的人这么少
我来买个股票
12-31 10:08
12-31 10:08
29
0
[
阿里巴巴-W吧
]
你是出啥问题了吗?从180跌倒140,天天阴跌
股友8O88N326
12-31 10:08
12-31 10:08
34
1
[
德林控股吧
]
卖了去国泰吧。
马斯克1号
12-31 09:55
12-31 10:07
40
0
[
万科企业吧
]
亏的就是你这种人,不要祸害别人啊
华瑞盈门
12-31 10:07
12-31 10:07
34
0
[
美团-W吧
]
看来还是有可能到95
悠悠小宝3881
12-31 10:07
12-31 10:07
31
0
[
美团-W吧
]
按照惯例又要掉头往95了
美团黄了
12-31 10:07
12-31 10:07
82
3
[
中国中冶吧
]
起诉不要忘记中石油、证金、公募基金这三个
慈祥的潘程萍
12-30 19:03
12-31 10:07
1467
0
[
英矽智能吧
]
英矽智能上市首日大涨;法院裁定不予受理*ST长药重整申请
英矽智能资讯
12-31 08:41
12-31 10:07
37
0
[
吉利汽车吧
]
硬不过三天,垃圾
股友182839I1
12-31 10:07
12-31 10:07
55
0
[
中船防务吧
]
真垃圾
边城312
12-31 10:07
12-31 10:07
28
0
[
粉笔吧
]
多方全线溃败
非纸币时代
12-31 10:07
12-31 10:07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港股没人买了,只能天天跌,还对标谷歌,谷歌可没这么跌过
炒股就不要想
12-31 10:07
12-31 10:07
57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空头在想着砸下来好低价平仓。
一天一瓶
12-31 09:42
12-31 10:07
166
6
[
腾讯控股吧
]
跌一点吧,公司在回购呢,投资者真心希望公司低价回购
买入它忘掉它
12-30 13:40
12-31 10:07
135
0
[
狮腾控股吧
]
走了,不玩了,吓人
今年要发啊
12-31 10:07
12-31 10:07
36
0
[
吉利汽车吧
]
这架势要绿了
股友182839I1
12-31 10:07
12-31 10:07
共有帖子数
665038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