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京东方A吧
太极实业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声通科技吧
]
刚涨一点就有人砸盘
英气俊朗的付
12-29 15:19
12-29 15:19
36
1
[
华润饮料吧
]
加油床心底
n1412817348c
12-29 14:22
12-29 15:19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你真的没救了!量化真的害死人!
股友268926g6
12-29 15:19
12-29 15:19
28
0
[
阿里巴巴-W吧
]
过份了,还在跌
巴菲特他老表
12-29 15:19
12-29 15:19
41
1
[
中芯国际吧
]
港股拿这么久,普遍就是上涨靠高开,盘中洗一洗,尾盘偶尔偷袭拉一下
Noseph
12-29 15:03
12-29 15:19
29
2
[
趣致集团吧
]
今天五日均线能不能站稳
笑哈哈的迎春
12-29 11:30
12-29 15:19
123
0
[
中国建材吧
]
中国建材5个熟料项目指标成功卖出,进账1.48亿元。
德聚泉
12-29 15:18
12-29 15:18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使劲跌看收盘能跌3%不拉几
疯狂的妖精n
12-29 15:18
12-29 15:18
38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凉了,快撤退
股友Z36e7138
12-29 15:18
12-29 15:18
33
0
[
浙江世宝吧
]
等3点55分再来
小米游戏
12-29 15:18
12-29 15:18
48
1
[
中芯国际吧
]
这港股是真有病
张婷婷777
12-29 14:45
12-29 15:18
76
1
[
云顶新耀吧
]
唉,真的好难过,前面好不容易看着要反转一样,结果拉了泡大的,,,猴年马月能涨都看
小生活666
12-29 15:08
12-29 15:18
150
2
[
药明生物吧
]
对于这种做全球生意全球布局生产基地的公司,跌下去不就是给人机会吗?
每天只赚一毛
12-29 09:33
12-29 15:18
54
1
[
国富氢能吧
]
拉升还得靠外资
股友538Q5z39
12-29 14:53
12-29 15:18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主力持续净流入,股价却跌跌不休
股友86830a62
12-29 15:18
12-29 15:18
97
2
[
阿里巴巴-W吧
]
最后一跌
日月观人间
12-29 14:49
12-29 15:18
25
1
[
趣致集团吧
]
下午不回购了,又被砸下来了
股友6p212Z35
12-29 14:34
12-29 15:17
23
0
[
粉笔吧
]
张小龙得罪资本了,被玩死了,我们跟着遭殃
股友01N2868W
12-29 15:17
12-29 15:17
27
0
[
信达生物吧
]
什么,玩意!天天的跌,跌不停了,怎么就选了港股?!
股友92mt3618
12-29 15:17
12-29 15:17
45
0
[
中创智领吧
]
港股还有人在么
嵩山万年红
12-29 15:17
12-29 15:17
33
0
[
中国中药吧
]
皆大欢喜受益于发展蓝图跌了2层哈哈哈哈哈
股民股
12-29 15:17
12-29 15:17
31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你这么玩也不是不行!60我全仓
就住在云知声
12-29 15:17
12-29 15:17
54
0
[
速腾聚创吧
]
拉起来大长腿
科创小王子
12-29 15:17
12-29 15:17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你为什么又砸盘?
股友Cb2gQd
12-29 15:17
12-29 15:17
31
1
[
粉笔吧
]
跌这么离谱是是财务造假吗
独立自主de柯
12-29 15:10
12-29 15:17
86
0
[
坛金矿业吧
]
老坛要噶了
股友60e9903H
12-29 15:17
12-29 15:17
24
0
[
龙蟠科技吧
]
A股好歹涨了一下子。你在干嘛
张婷婷777
12-29 15:17
12-29 15:17
27
0
[
蓝思科技吧
]
港股的确做空赚钱
我的铜佃呢
12-29 15:17
12-29 15:17
117
0
[
美高梅中国吧
]
低价1.75元——净资产0.52元(估值0.6~0.8元)
天煞孤星潜番
12-29 15:17
12-29 15:17
55
1
[
讯飞医疗科技吧
]
一直往上别回头
雇佣兵撒
12-29 11:20
12-29 15:16
248
4
[
健康之路吧
]
哎,何时才能回本?
自由韶华
12-29 14:16
12-29 15:16
26
0
[
德林控股吧
]
涨上去老牛拉车,下来一分钟直降梯
酒兴的项昕
12-29 15:16
12-29 15:16
43
1
[
紫金矿业吧
]
A股收盘了,港股该发力了,不寄希望大涨,就把跌幅归零,也是好样的。
股友829w9I07
12-29 15:06
12-29 15:16
170
6
[
浙江世宝吧
]
港股到底是价值洼地还是....
喜欢茶和咖啡
12-29 13:46
12-29 15:16
44
0
[
君实生物吧
]
还跌啊垃圾泰格医药翻红了
CheeseCat
12-29 15:16
12-29 15:16
27
0
[
赤峰黄金吧
]
这就叫跟跌不跟涨
槛内人1
12-29 15:16
12-29 15:16
31
1
[
狮腾控股吧
]
很容易操作,开盘30分内必卖,收市前必买
中力必富
12-29 15:06
12-29 15:16
43
1
[
荣昌生物吧
]
创新药调整到位了,现在配置港股通创新药ETF(159570)反弹力度大
幸福的许莉
12-29 13:07
12-29 15:16
66
3
[
巨星传奇吧
]
今天收盘涨13个点
一年10倍股
12-29 09:58
12-29 15:16
24
0
[
美图公司吧
]
你是真牛逼啊
基民FPQWku
12-29 15:16
12-29 15:16
46
1
[
上海复旦吧
]
换手这么好成交量这么大不涨呢
高贵典雅的苗
12-29 14:42
12-29 15:16
41
1
[
北京汽车吧
]
孙子,脸呢
黎明之光os
12-29 10:43
12-29 15:16
68
3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我们的大股东第一投资很给力。
一生一股之行
12-29 14:54
12-29 15:16
33
0
[
速腾聚创吧
]
32再来看吧
高盛CIIA
12-29 15:16
12-29 15:16
34
0
[
赣锋锂业吧
]
涨涨涨!拉拉拉
有梦想之橙子
12-29 15:16
12-29 15:16
407
3
[
巨子生物吧
]
从图片数据来看,可复美在2025年1-11月的GMV为33.6亿元,同比微增1.
不落丷秋风
12-29 13:48
12-29 15:16
54
1
[
科济药业-B吧
]
科济药业很可能哪天突然来个三十厘米以上大阳线。有可能快出现了,但愿别太快,做好春
云社郭刚
12-29 12:11
12-29 15:16
89
5
[
小米集团-W吧
]
林斌先生亲自往奄奄一息的小米身上加上了最后一根稻草!
富贵的马红俊
12-29 14:15
12-29 15:15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你特么还算个人吗
跨海斩长鲸啊
12-29 15:15
12-29 15:15
55
0
[
汇通达网络吧
]
它在割韭菜
股友329F01c9
12-29 15:15
12-29 15:15
31
0
[
三花智控吧
]
gg了
亲切的兰仪嫦
12-29 15:15
12-29 15:15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白脸的涨了五天,就一天跌回去了,
股友g062080Q
12-29 15:15
12-29 15:15
48
0
[
大众公用吧
]
香港东方明珠就这
股友3t52p306
12-29 15:15
12-29 15:15
29
0
[
优必选吧
]
哎拉垮
股友3023U769
12-29 15:15
12-29 15:15
32
0
[
阿里巴巴-W吧
]
卷外卖,电商基本盘被pdd吞噬,ai又烧钱,阿里股价大概率会到100
股友9u13Y265
12-29 15:15
12-29 15:15
58
0
[
微创机器人-B吧
]
诡异,这换手率太少啦!!!机构自拉自唱!!!
股友ntTGfB50
12-29 15:15
12-29 15:15
24
0
[
泡泡玛特吧
]
,港股
股友9G90277I
12-29 15:15
12-29 15:15
26
0
[
三花智控吧
]
广发证券卖了5亿
秀美地旱柳
12-29 15:15
12-29 15:15
29
0
[
中芯国际吧
]
苟主力不会是出货吧,臭垃圾
金宝羊
12-29 15:15
12-29 15:15
837
12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挂了两次50.2想进个三层仓位,但是大盘太高了就怕他被大盘带下来了,撤单了
炒股养三宝哦
12-29 13:14
12-29 15:15
30
0
[
国富氢能吧
]
今天反弹还可以
笑哈哈的迎春
12-29 15:14
12-29 15:14
23
0
[
阿里巴巴-W吧
]
你没事吧
股友KL063657
12-29 15:14
12-29 15:14
7602
13
[
江西铜业股份吧
]
江西铜业股份:拟以不超7.64亿英镑现金收购SolGold全部已发行及将要发行股本
江西铜业股份
12-29 08:20
12-29 15:14
40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救不起来的啊斗。
股友CN4zFe
12-29 15:14
12-29 15:14
70
2
[
小米集团-W吧
]
38元这个位置,上次雷军补仓1亿人民币
韭菜叶1997
12-29 14:59
12-29 15:14
212
4
[
英诺赛科吧
]
Toldyou,it'satrap
股友oWLgJL
12-29 09:43
12-29 15:14
28
1
[
佰泽医疗吧
]
跌的差不多了吧,该起来了
竹影随行
12-29 13:51
12-29 15:14
59
2
[
石药集团吧
]
多少好进场?
股友V19901N6
12-29 14:35
12-29 15:13
43
0
[
速腾聚创吧
]
官司打输了
元宝揣兜兜
12-29 15:13
12-29 15:13
71
3
[
德林控股吧
]
2个月跌了50%多,涨点就开始吹,再吹也改变不了退通,想回本做梦吧。想抄底?等着
精致的躺平
12-29 14:53
12-29 15:13
96
1
[
德昌电机控股吧
]
德昌电机,浙江荣泰,鸣志电器三个灵巧手概念就你最有潜力,前景光明,加油!
价值投资操盘
12-29 11:26
12-29 15:13
28
0
[
阿里巴巴-W吧
]
恒绿科技龙一
股友20m571P9
12-29 15:13
12-29 15:13
143
5
[
香港中旅吧
]
不是有个中标吗
终究是镜花水
12-28 16:54
12-29 15:13
46
0
[
锦欣生殖吧
]
最近港股尤其是这种阴跌的股汇双杀,还好下手不重,不然度日如年
现代化四友青
12-29 15:13
12-29 15:13
23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撤,这一波估计调到7块去了。
我瞎子从没看
12-29 15:13
12-29 15:13
54
1
[
一脉阳光吧
]
几乎天天跌
酒兴的项昕
12-29 14:58
12-29 15:13
60
2
[
老铺黄金吧
]
不是说老铺价格和金价正相关吗。。。。。。。
有专注力的兰
12-29 14:38
12-29 15:13
63
1
[
洛阳钼业吧
]
卖了a买港了,港落后7个点左右,会慢慢赶上
给她波澜不惊
12-29 11:32
12-29 15:13
88
5
[
理想汽车-W吧
]
24日底部缩量,反攻在即,今天一波站稳20日线,等待大盘指数总攻必然跟随。
实力雄厚得燕
12-29 10:25
12-29 15:13
26
0
[
粉笔吧
]
呼唤老鱼头,还在不在,他可是强烈看好粉笔的。我也是多少听信他的鼓吹,之前粉笔上有
学富五斗5166
12-29 15:13
12-29 15:13
共有帖子数
663098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