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京东方A吧
TCL中环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中芯国际吧
]
指数红的一塌糊涂,我是绿的一塌糊涂,什么鬼东西
股友87182N97
01-06 14:14
01-06 14:14
3392
10
[
阿里巴巴-W吧
]
这两天恒生科技ETF(SH513130)的量能是真顶
寻觅林踪迹
01-05 14:51
01-06 14:14
43
1
[
德林控股吧
]
算了,德林的损失计提吧
叫我圆周率老
01-06 14:05
01-06 14:14
3309
11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之前总听人说港股盈利不行,现在是真在修复
下一场山海
01-05 15:02
01-06 14:14
3314
11
[
山东墨龙吧
]
恒生科技ETF(SH513130)是T+0交易,今天看着涨得好
蔓草离离
01-05 14:59
01-06 14:14
3298
12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盯恒生科技ETF(SH513130)的分时,早上开盘就往上窜
万域持仓
01-05 14:54
01-06 14:14
3225
11
[
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吧
]
今天壁仞一涨,直接把硬科技的情绪带飞了
背影遥不可及
01-05 15:02
01-06 14:14
46
2
[
山高控股吧
]
垃圾股的成交量今天还变大了.
山低空谷2006
01-06 14:03
01-06 14:14
3365
11
[
赣锋锂业吧
]
现在不管国内还是外面,政策都松着
星月贩卖官
01-05 15:00
01-06 14:14
3219
11
[
泡泡玛特吧
]
现在不管是广告还是云服务,都靠AI支棱起来了
宿醉暮色
01-05 14:53
01-06 14:14
3338
11
[
鸿腾精密吧
]
现在企业都往云上迁,加上AI赋能,云服务收入涨得飞快
散钓风光
01-05 15:18
01-06 14:13
3406
11
[
优必选吧
]
现在说要拉内需,科技和消费其实是绑一块的
YY不期而遇
01-05 14:57
01-06 14:13
486
11
[
佑驾创新吧
]
兄弟们,冲!我梭哈了。。。
专注价投财姐
01-06 13:13
01-06 14:13
114
10
[
知行科技吧
]
都拿好了春节前应该能到10左右
Desire1
01-06 12:04
01-06 14:13
76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一个字,跑的快就是对的,买港股应该买小米,腾讯,美团这些大公司,这些马可都是小公
股友UT009113
01-06 14:13
01-06 14:13
3310
11
[
信达生物吧
]
最近恒生科技ETF(SH513130)的量能是真往上冲
A极目楚天
01-05 15:17
01-06 14:13
68
3
[
小米集团-W吧
]
什么时候道歉认错什么时候止跌,就这么简单
空仓又措
01-06 13:42
01-06 14:13
3297
1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之前科技股跌得狠,估值都砸到地板上了
轻若含烟
01-05 14:58
01-06 14:13
50
2
[
阿里巴巴-W吧
]
什么情况,龙头变大盘逆子了?
槟榔加烟_法
01-06 14:01
01-06 14:13
79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港股的汽车股都是被小米拖累的。本质上看还是自动驾驶必须要争夺一下,得打击对方的整
股友7778f996
01-06 14:03
01-06 14:13
60
3
[
华虹宏力吧
]
不会要绿吧,好气啊
韭菜旺中旺
01-06 13:21
01-06 14:13
103
0
[
中国通信服务吧
]
什么时间开始回购啊?回购截止日是多少?
基民Fs7chL
01-06 14:13
01-06 14:13
149
6
[
中金公司吧
]
22给你货
大作手10086
01-06 11:10
01-06 14:13
3338
11
[
山高控股吧
]
去年恒生科技指数涨了23%+,今年开年直接续上这势头
轻舟去
01-05 14:52
01-06 14:13
3292
11
[
康方生物吧
]
去年年底港股就涨得不错,今年开年直接续上这势头
墨菲定律77
01-05 15:20
01-06 14:13
24
0
[
阿里巴巴-W吧
]
这么好行情,阿里巴巴,你可要跟上来,别趴着一动不动!
敬畏市场挣钱
01-06 14:12
01-06 14:12
29
0
[
阿里巴巴-W吧
]
百度才是科技公司
股友95E3n922
01-06 13:55
01-06 14:12
30
0
[
赤峰黄金吧
]
熟悉的手法,小仓位那先拿着,等新高
不许你黑我大
01-06 14:12
01-06 14:12
74
0
[
碧桂园吧
]
盛博香港是一家专业卖出机构,专门服务机构卖出的,现在已经没筹码了
我就是妥妥的
01-06 14:12
01-06 14:12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抖音上空调、洗衣机质量问题也挺多的,还得逐步调整。
股友gP5B6q
01-06 14:12
01-06 14:12
3259
11
[
快手-W吧
]
现在广告都靠AI精准投放,效果好还省钱
吟雪情风
01-05 15:19
01-06 14:12
82
1
[
沧港铁路吧
]
大家一起盯一下,看卖盘0.76元138万股、0.77元58万股、0.78元66.
股友8g0330Q6
01-06 14:09
01-06 14:12
25
0
[
狮腾控股吧
]
几时出公司
洛如缨战神
01-06 14:12
01-06 14:12
34
2
[
小米集团-W吧
]
怎么还不涨
德德自由之路
01-06 14:07
01-06 14:12
116
1
[
白云山吧
]
2025年业绩很不错,有可能是历史新高,现在买入低估的白天山,布局年报行情。
股痴168
01-06 14:02
01-06 14:12
44
2
[
华润医疗吧
]
脑机接口把我片进来的
股友hGeVzI
01-06 13:44
01-06 14:11
148
2
[
碧桂园吧
]
10万,挂着玩,砸就补点呗
涅槃重生不玩
01-06 14:03
01-06 14:11
31
0
[
佑驾创新吧
]
中信快砸啊,这个时候需要你放量。。。。。。
Hello福气满
01-06 14:11
01-06 14:11
121
3
[
东岳集团吧
]
嘻嘻,东岳高开就得跑,做t成功率100%,今天水下我再加回来
俏丽的欧阳思
01-06 09:46
01-06 14:11
45
0
[
粉笔吧
]
什么玩意,因为香港全球他们估计没有公务员考试培训这个行业吧,所以他们不了解价值,
时来运转1213
01-06 14:11
01-06 14:11
39
1
[
鸿腾精密吧
]
昨天就告诉你们m头了。
股友8E87231D
01-06 13:42
01-06 14:11
35
0
[
康希诺生物吧
]
来个涨停!
YE军
01-06 14:11
01-06 14:11
100
0
[
小米集团-W吧
]
坏种!!!
双多阴阳量位
01-06 14:11
01-06 14:11
89
3
[
小米集团-W吧
]
53块多拿到现在,不停做t,成本已经45了,不知道还要多久熬出头...真不如阿里
股友Vx4m4k83
01-06 13:49
01-06 14:11
36
1
[
狮腾控股吧
]
这只股今天拉那么高想干嘛?
股友622r2212
01-06 14:04
01-06 14:11
93
4
[
中芯国际吧
]
最重的仓位,这个票真是搞的心力交瘁,回本了不甘心卖,不卖就又被砸,钱,时间,都浪
泥鳅爱吃鱼
01-06 13:35
01-06 14:11
56
1
[
恒大物业吧
]
真耽误事啊,妈的
果断的陶心宇
01-06 14:03
01-06 14:11
33
0
[
龙蟠科技吧
]
又开始涨的比A少,跌的比A多了
张庭119
01-06 14:11
01-06 14:11
31
0
[
海底捞吧
]
踏家军们,冲!踏踏实实ttss
再说踏实找人
01-06 14:10
01-06 14:10
44
0
[
粉笔吧
]
不赚钱没概念,还要套现,某些企业家也是没办法!
股友107n7685
01-06 14:10
01-06 14:10
44
1
[
中芯国际吧
]
本来就差几个点就回本了,又给干下去了
上班摸鱼炒股
01-06 14:08
01-06 14:10
39
0
[
金山云吧
]
小米作为做空势力的突破口,只要沾边都会很难受
股友7778f996
01-06 14:10
01-06 14:10
85
3
[
小米集团-W吧
]
1米81,1米83,哪个是真的?连自己身高都没搞清楚,难怪张嘴就来,谎话连篇
gerryair7910
01-06 13:10
01-06 14:10
51
2
[
优必选吧
]
A股都拉冒烟了呀,你一个点都没。一会回调你该咋办呀
不跟股票谈恋
01-06 13:09
01-06 14:10
96
0
[
METROPOLIS CAP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METROPOLIS C
01-06 14:10
01-06 14:10
31
0
[
中芯国际吧
]
只一句我敲
今天綠多少啊
01-06 14:10
01-06 14:10
108
0
[
沛嘉医疗-B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沛嘉医疗-B资
01-06 14:10
01-06 14:10
90
1
[
中国交通建设吧
]
广发证券(香港)压盘意欲何为?是为我们的分红款来买创造条件吗?
只抄底不割肉
01-06 14:00
01-06 14:10
64
0
[
三花智控吧
]
立贴为证,港花将在optimus v3发布后 股价超越A花
卖了买买了卖
01-06 14:10
01-06 14:10
34
0
[
金山云吧
]
装一天感觉没用啊,还不是跟美股走
吉祥大展de原
01-06 14:10
01-06 14:10
81
1
[
狮腾控股吧
]
阿里总共持有2.1733亿股,剔除市场上直接出售了1.6139亿股,剔除最后披露
微酸ABC
01-06 14:04
01-06 14:09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必须给我翻红
股友fV232937
01-06 14:09
01-06 14:09
27
0
[
零跑汽车吧
]
我爱你绿毛龟
st趁草
01-06 14:09
01-06 14:09
54
1
[
山高控股吧
]
看多的看空的都有。我觉得吧,炒股最终是和自己博弈。我的计划是,不创新低就拿着,放
GDH访文
01-06 13:46
01-06 14:09
44
0
[
万科企业吧
]
发现一个规律,高盛压着的都会跌,不会涨!
爆来了
01-06 14:09
01-06 14:09
59
0
[
南方港美科技吧
]
已回本,不枉我一直等
热沈锐
01-06 14:09
01-06 14:09
133
8
[
小米集团-W吧
]
兄弟们,我清仓了,赔了15个,送给雷总了。
一路向上6868
01-06 14:01
01-06 14:09
100
0
[
致丰工业电子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致丰工业电子
01-06 14:08
01-06 14:08
147
0
[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吧
]
山东华鲁成了山东戆大!发这么多不如大一点利好消息,美国甲流严重,是否有出口增长预
金银湾
01-06 14:08
01-06 14:08
28
0
[
零跑汽车吧
]
绿毛龟,我希望你可以
st趁草
01-06 14:08
01-06 14:08
45
0
[
万科企业吧
]
蠢散们,早说了下跌才刚刚开始。买这种垃圾的多半都是脑子二极管漏电。还好当时跑得早
基民n9jCrO
01-06 14:08
01-06 14:08
41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收盘3.68各位注意,等会启动
一年10倍股
01-06 14:08
01-06 14:08
90
3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那个赌神很伟大跑哪里去了
高大的苏妈粉
01-06 13:49
01-06 14:08
83
0
[
商汤-W吧
]
1
J0y财财
01-06 14:08
01-06 14:08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最近表现太差劲了,剔出港股通和港科吧!别害我们指数了
驯妖师Ze
01-06 14:08
01-06 14:08
30
0
[
一脉阳光吧
]
你们成本多少
犇牛不停漲pl
01-06 14:08
01-06 14:08
33
0
[
佑驾创新吧
]
快上车,马上起飞
坚持不断复利
01-06 14:07
01-06 14:07
50
0
[
国美零售吧
]
雅利多又来割韭菜了
不涨就跑
01-06 14:07
01-06 14:07
41
0
[
汽车街吧
]
刚看了下汽车街的财报,营收增长还不错,现在整个二手车市场在回暖,加上大盘企稳,这
牛不过三天
01-06 14:07
01-06 14:07
47
0
[
瑞声科技吧
]
大家都在涨,红彤彤。这货咋肥事?天天跌,有大坑
齐心协力的霹
01-06 14:07
01-06 14:07
共有帖子数
665160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