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华工科技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趣致集团吧
]
再创辉煌新低
刘毛先
01-07 14:01
01-07 14:01
50
1
[
融创中国吧
]
抄底就自己抄底,别叫别人,现实里有赚钱的好事都不见得分享给亲戚朋友,股市里抄底就
百倍之约
01-07 13:30
01-07 14:01
34
0
[
速腾聚创吧
]
速腾的庄稼,这辈子没吃过俩热菜。实力不够就算了,关键是心太黑。
雁过西岭
01-07 14:01
01-07 14:01
2233
4
[
小米集团-W吧
]
21个月卖36万辆:雷军拆车4天后官宣新小米SU7,这次提车要等几个月?
小米集团-W资
01-07 12:40
01-07 14:01
26
0
[
山高控股吧
]
晚上有公告吗
等待时机退出
01-07 14:01
01-07 14:01
62
0
[
中国有色矿业吧
]
和其他铜矿比起来,太差劲了。每天跳水。
不可以追涨杀
01-07 14:01
01-07 14:01
46
0
[
东方甄选吧
]
鹏必胜辉,就地起飞
雪球道哥闯龙
01-07 14:01
01-07 14:01
35
0
[
阿里巴巴-W吧
]
这货近俩月天天温水煮青蛙
eve706
01-07 14:00
01-07 14:00
195
1
[
光大环境吧
]
有一说一,今天下午外资好强,摩根士丹利领衔,直接喊话港股通:筹码都给我吧。
小火折
01-06 14:19
01-07 14:00
142
2
[
东方甄选吧
]
这是甄选论坛,请惠总粉丝们衮出论坛
雪球道哥闯龙
01-07 10:50
01-07 14:00
32
0
[
阿里巴巴-W吧
]
差不多了...干一半
股友0570885i
01-07 14:00
01-07 14:00
36
0
[
中泽丰吧
]
连续看跌
堆金有余得张
01-07 14:00
01-07 14:00
120
1
[
中泽丰吧
]
宜搜科技(02550.HK)与中泽丰(01282.HK)的价值投资逻辑清晰,多维
账户已注销
01-07 11:29
01-07 14:00
69
0
[
蒙牛乳业吧
]
2026年乳制品行业规模要冲到1.5万亿,还能涨8%,大环境这么好,现在就看龙头
洗了d蒜了
01-07 14:00
01-07 14:00
137
3
[
重塑能源吧
]
亿华通起来了
高位清仓
01-07 11:20
01-07 14:00
38
0
[
中芯国际吧
]
你是真的垃圾
张婷婷777
01-07 14:00
01-07 14:00
82
2
[
微创医疗吧
]
拉直线,搞得好威猛!
韭菜13年
01-07 13:05
01-07 14:00
33
0
[
金山云吧
]
不会又买了一个乐视网吧
A股全是A杀
01-07 14:00
01-07 14:00
43
0
[
东方甄选吧
]
恭喜鹏鹏单飞成功,与鹏同行,鹏程万里
雪球道哥闯龙
01-07 14:00
01-07 14:00
42
0
[
中航科工吧
]
十年如一日
低末微尘
01-07 13:23
01-07 14:00
31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都在害怕A开板,分歧很大,所以只能这个样子了
股友q9g98176
01-07 14:00
01-07 14:00
33
0
[
中芯国际吧
]
中芯国际彻底完了,快跑快跑快跑。
梦想的周苓
01-07 14:00
01-07 14:00
93
0
[
玄武云吧
]
买方券商都是中银国际香港,难道说是有某个大户看好玄武云,一直在吃货?这几天连续放
yintu
01-07 14:00
01-07 14:00
101
0
[
光大环境吧
]
继昨天下午外资猛买吃掉内资不坚定基金筹码,今天又逆势拉涨,两摩花旗高盛齐做多,能
小火折
01-07 14:00
01-07 14:00
31
0
[
华虹宏力吧
]
90就过不去了?
股友OkoWpz52
01-07 14:00
01-07 14:00
47
1
[
博安生物吧
]
9.05再买入过年
龙飞凤舞的摇
01-07 13:14
01-07 13:59
35
0
[
山高控股吧
]
驴老师真的不在了吗
退学炒港股
01-07 13:59
01-07 13:59
45
1
[
山高控股吧
]
涨了港股通还卖一辈子吃不了三菜一汤
生财纳福的张
01-07 13:55
01-07 13:59
71
1
[
中国春来吧
]
好好的一只股票,股东不维护搞得要退通。
买股三忍
01-06 21:56
01-07 13:59
2374
6
[
九方智投控股吧
]
准备冲!
股友I92835x6
10-23 10:36
01-07 13:59
93
3
[
美团-W吧
]
前天清仓了,昨天手贱以为会突破又买进来了,玛德今天割肉了,再也不来了,税还收得高
ST价值回收
01-07 11:46
01-07 13:59
34
0
[
融创中国吧
]
已见端倪,只待验证
股友569d72e3
01-07 13:59
01-07 13:59
29
0
[
融创中国吧
]
现在给机会,不拉,可真就继续砸了。。
迷局看真理
01-07 13:59
01-07 13:59
918
25
[
速腾聚创吧
]
2026-01-07,上午10:14开砸8000万
RL001
01-07 10:28
01-07 13:59
50
1
[
金山云吧
]
这脏东西,套路了好多V6V5大佬呀,太狠了。
十万到大百万
01-07 13:40
01-07 13:59
38
0
[
小米集团-W吧
]
说个不该说的,动不动就是碾压苹果,比迈巴赫多一度,一会大压柱直接干两套的,一会车
股友9166t693
01-07 13:59
01-07 13:59
114
1
[
连连数字吧
]
这几天要么没回购要么今天这样回购6000股,但是成交量和股价反而表现的很好,看来
飞黄积玉de张
01-06 21:14
01-07 13:58
40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港股给了A股几个涨停。现在得看A股是不是能反过来拉港股一把了。
雲兰茵
01-07 13:58
01-07 13:58
102
1
[
迈富时吧
]
企业级智能体加速落地2026将成“上岗元年”当大模型技术的军备竞赛从参数规模的比
AI的盆友
01-07 12:48
01-07 13:58
35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等明天冲高再卖吧,不然怎么办
和气满腹de燕
01-07 13:58
01-07 13:58
32
0
[
山高控股吧
]
111
资本的力量05
01-07 13:58
01-07 13:58
163
0
[
微盟集团吧
]
$微盟集团(HK|02013)$
非不能也乃不
01-07 13:58
01-07 13:58
52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不会又进入下跌通道了吧
财运连连666
01-07 13:55
01-07 13:58
49
1
[
阿里巴巴-W吧
]
信仰破灭
股友z363175r
01-07 13:55
01-07 13:58
57
2
[
中芯国际吧
]
奇葩的股市,A股比华虹搞,港股比华虹低这么多
cqp一生有你
01-07 13:50
01-07 13:58
32
0
[
融创中国吧
]
抄底了,好便宜的筹码
猫给我点支烟
01-07 13:58
01-07 13:58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我在阿里巴巴躲避大A牛市
水中老鸭
01-07 13:58
01-07 13:58
29
0
[
华虹宏力吧
]
中芯的爷爷
在某处F
01-07 13:57
01-07 13:57
73
3
[
小米集团-W吧
]
新款就加了点电池就敢涨这么多,哪来的底气啊,有粉丝就往死里割不当人。
寂静的夜4422
01-07 13:47
01-07 13:57
43
2
[
金风科技吧
]
七年前就投资蓝箭航天风电龙头港股没有见识的外资目光短浅
来财小宝贝
01-07 13:54
01-07 13:57
54
1
[
瑞声科技吧
]
怕了你了我走了破玩意回购个没完
四大皆空学费
01-07 10:01
01-07 13:57
35
1
[
阿里巴巴-W吧
]
一颗老鼠,搅坏一锅汤
赢字门
01-07 13:40
01-07 13:57
56
1
[
融创中国吧
]
大盘已经开始大调整,预计两周
股友nOy1yC
01-07 13:51
01-07 13:57
36
1
[
阿里巴巴-W吧
]
没有外资进来屁都不是
股友k8979Z92
01-07 13:45
01-07 13:57
36
0
[
小鹏集团-W吧
]
你是有毛病吗
张婷婷777
01-07 13:57
01-07 13:57
10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昊天国际建投
01-07 13:57
01-07 13:57
53
1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新进来的,奉劝你们看看之前走势,全是天线,老千庄一个,还抄底?拖太多
安详的汤翔云
01-07 13:49
01-07 13:57
39
0
[
阿里巴巴-W吧
]
马云企业的形象一落千丈,太不顶用了
股友_长红
01-07 13:57
01-07 13:57
46
2
[
阿里巴巴-W吧
]
其他全红,不抵这一只亏的
仓又绿了一半
01-07 10:08
01-07 13:57
49
1
[
金风科技吧
]
真的是个奇葩大A红那么多你起码也不要绿了
股友052n0I29
01-07 13:39
01-07 13:57
37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龙头都这个样子的话,这个市场真的没有爱了
坚定持有稳住
01-07 13:56
01-07 13:56
118
4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看那个山高控1000多万就拉上了12%。昊天为什么不行啊?
漕廊公路
01-07 11:43
01-07 13:56
42
0
[
中国中药吧
]
涨的时候最少,跌的时候比别人多哈哈哈
股友iHbEBi
01-07 13:56
01-07 13:56
38
1
[
金山云吧
]
什么垃圾东西被我买到了
长安宁v多喜
01-07 13:53
01-07 13:56
146
3
[
谊砾控股吧
]
这么低换股债都是亏损的吧。换股价是0.3
风趣的范悦韬
01-02 10:23
01-07 13:56
66
1
[
晶泰控股吧
]
有多少人是14元多被套?
股友236a83t9
01-07 13:54
01-07 13:56
36
0
[
微创脑科学吧
]
炒作过后,一地鸡毛,估计要回到10块
股友JUMeBW
01-07 13:56
01-07 13:56
35
2
[
狮腾控股吧
]
财姐走没走走我就买回来没走我就不进了
依然阿特斯
01-07 13:15
01-07 13:56
236
0
[
融创中国吧
]
走喽,挂好单子,睡觉去
火箭来财
01-07 13:56
01-07 13:56
40
0
[
零跑汽车吧
]
26年电机电池都涨价,零跑全域自研利好
喜气洋洋的马
01-07 13:56
01-07 13:56
51
1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呵呵,南向资金太难洗了,港港没实力,盘子废了
挣股砖家
01-07 13:42
01-07 13:56
85
3
[
贪玩吧
]
真是个奇葩。为啥还一直涨。早上被骗下车了。
智勇红林木森
01-07 10:29
01-07 13:55
55
0
[
创维集团吧
]
在这里躲牛市的吗?
爱喝汤的硕果
01-07 13:55
01-07 13:55
35
0
[
赤峰黄金吧
]
继续买,越跌越开心,感觉又回到24年9月
安心的靠这发
01-07 13:55
01-07 13:55
44
0
[
高伟电子吧
]
感觉还是受存储芯片暴涨,市场预计拖累今年电子产品销量,进而影响高伟业绩。苹果,小
隔夜泡芙
01-07 13:55
01-07 13:55
36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我死了,太狠了
游侠的剑
01-07 13:55
01-07 13:55
76
3
[
中芯国际吧
]
这个走势贼恶心,涨不过A股,跌的比A股猛,跟华虹更没法比
炒股得顺势而
01-07 13:50
01-07 13:55
49
0
[
北京汽车吧
]
看起来要跌到1.5,极限1.2,现在值得买入了
叶孤城吧
01-07 13:55
01-07 13:55
81
2
[
阿里巴巴-W吧
]
数字人民币能支付能付利息,微信支付宝能付利息吗?好日子到头了
清新的司马衍
01-07 13:49
01-07 13:55
33
0
[
德林控股吧
]
别跌了,等下翻倍哥又要去报案了,兄弟们,跑步进厂
物归原主
01-07 13:55
01-07 13:55
共有帖子数
664998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