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N惠科吧
京东方A吧
太极实业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1
[
速腾聚创吧
]
真是被机构恶意做空了,熬着了
股友6g322Z86
01-08 10:58
01-08 11:02
55
1
[
德林控股吧
]
看来昨天抛对了
蛇王闯大A
01-08 09:56
01-08 11:02
38
0
[
赣锋锂业吧
]
舒服了,继续杀
买不完的大A
01-08 11:02
01-08 11:02
27
0
[
一脉阳光吧
]
解禁开始卖了吗
重生之在港股
01-08 11:02
01-08 11:02
501
28
[
健康之路吧
]
拿好,短期有风险我提醒!!
阿胜i波段天
12-08 10:39
01-08 11:02
38
0
[
曹操出行吧
]
量化跟cs一样
北京赌狗
01-08 11:02
01-08 11:02
54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还有不服气的吗?出来走两步
风趣的土豪
01-08 10:57
01-08 11:02
26
0
[
美团-W吧
]
多跌一些
灵巧的许豪焱
01-08 11:02
01-08 11:02
36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真有这么差?
我只想保本的
01-08 11:02
01-08 11:02
98
1
[
中国飞鹤吧
]
我就说大股东怎么一直抛售,开年行情这么好还大跌果然有雷
专注科技创新
01-07 21:22
01-08 11:02
36
0
[
狮腾控股吧
]
一年两次,三月一次,九月一次
韭菜的逆袭人
01-08 11:02
01-08 11:02
36
1
[
阿里巴巴-W吧
]
回踩不破前低就要涨了
基民L939970N
01-08 10:58
01-08 11:02
280
5
[
恒大物业吧
]
买了,吖跟主力耗上了,割肉二字在我这里不存在
去年秋天
01-08 09:51
01-08 11:02
27
0
[
鸿腾精密吧
]
港股就是飞刀,谁接谁挨刀
火红姐
01-08 11:02
01-08 11:02
28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这个月估计有十厘米
铭铱鑫
01-08 11:01
01-08 11:01
34
0
[
智谱吧
]
大模型第一股,未来两年,十倍涨幅
拉萨军团之水
01-08 11:01
01-08 11:01
116
3
[
阿里巴巴-W吧
]
我准备卸软件了,阿里的这盘棋我觉得不会就这样结束,也给自己一个信念吧,我觉得中国
西北菲特
01-08 10:49
01-08 11:01
34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涨势不错,而且还是逆势上涨!黑芝麻智能加油搞起来
灵巧的许豪焱
01-08 11:01
01-08 11:01
61
1
[
中国中免吧
]
巴老爷子望免兴叹!
梅香的解芸
01-07 15:14
01-08 11:01
51
2
[
美团-W吧
]
韭菜们真的会安慰自己,南向99.9%都是韭菜~~~~~~~~~~~~~~~~~~
专家观点
01-08 10:45
01-08 11:01
146
4
[
理想汽车-W吧
]
大家都多少的成本我是91
股友35q1E151
01-08 09:56
01-08 11:01
35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收不回来啊,没救了啊
股市执剑人面
01-08 11:00
01-08 11:01
46
1
[
粉笔吧
]
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增持回购的害人精,给资金打掩护的败类
一步步恢复
01-08 10:47
01-08 11:01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烂成的玩意,每天定时割散户
漫长的等待68
01-08 11:01
01-08 11:01
55
2
[
中国中免吧
]
这53股怎么交易的
股友9630U193
01-08 09:03
01-08 11:01
35
0
[
山高控股吧
]
如日东山能再起,大鹏展翅恨天低
江头未是风波
01-08 11:01
01-08 11:01
26
0
[
万科企业吧
]
还不跟上A万科,?!
开利随源
01-08 11:01
01-08 11:01
35
0
[
中国飞鹤吧
]
退市得了,没完没了了
专注大趋势
01-08 11:01
01-08 11:01
30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看它慢慢爬,比前阵子稳多了,这就够了
外卖满减和配
01-08 11:01
01-08 11:01
116
1
[
阜丰集团吧
]
7.7等你
基民1093P225
01-06 13:46
01-08 11:00
62
6
[
金山云吧
]
稳住五块多就可以了,不期望你能涨多少。。
股友709KL960
01-08 09:49
01-08 11:00
37
1
[
东方甄选吧
]
不要删除,造谣诋毁者必负法律责任。
基民stJSNF
01-08 10:50
01-08 11:00
509
2
[
一脉阳光吧
]
已经确认100%剔除港股通,我们3块见吧
酒兴的项昕
01-08 10:50
01-08 11:00
41
2
[
赣锋锂业吧
]
期货一直涨,股价一直跌,看来是股价提前见顶了
我爱吃大米大
01-08 10:41
01-08 11:00
287
21
[
融创中国吧
]
老美又打委内瑞拉了,干破1块完事,祝空头们发大财,爷爷接你们低位筹码啊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
01-03 15:44
01-08 11:00
31
0
[
赣锋锂业吧
]
真有你的
股友8878W551
01-08 11:00
01-08 11:00
21
0
[
融创中国吧
]
你们想投机应该去A股不是来港股,你们在外资眼里就是小白菜,A股大牛市不去买,跑来
做空地产发大
01-08 11:00
01-08 11:00
75
0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2025年地产开发销售1340亿,加上物业,物流,泊寓,接近2000亿,之前公布约15%的毛利,银行延期一下,可以慢慢还债!
股市作假防不
01-08 11:00
01-08 11:00
31
0
[
融创中国吧
]
这么沉不住气
明智的南宫言
01-08 11:00
01-08 11:00
40
0
[
壁仞科技吧
]
要走的基本上都走了,估计见底了
老练的吴欣儿
01-08 11:00
01-08 11:00
25
0
[
金风科技吧
]
两摩太能卖了
股友ObhIaP
01-08 11:00
01-08 11:00
137
2
[
腾讯控股吧
]
事实证明,大力回购不如养龙虾!
热情似火的谷
12-08 19:25
01-08 11:00
34
0
[
平安好医生吧
]
你们不买,我来买!
安静等待花盛
01-08 11:00
01-08 11:00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老米粉都被薅秃噜皮了。哈哈
jkl007jkl324
01-08 10:30
01-08 11:00
41
0
[
沪上阿姨吧
]
这股能跌倒3块
和气满腹de燕
01-08 11:00
01-08 11:00
29
0
[
美团-W吧
]
空头没吃饭吗使劲啊。飞舞
冒绿光的通通
01-08 11:00
01-08 11:00
33
0
[
融创中国吧
]
地产板块最的一只。
融创清算
01-08 11:00
01-08 11:00
28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今天咋了,空头守不住了嘛
今好明好天天
01-08 11:00
01-08 11:00
1723
13
[
东方甄选吧
]
不要以为自己把之前的帖子删咯就能洗干净,有本事之前造谣,就别注销账号,别删帖子,
芜湖起飞哈哈
01-08 08:22
01-08 10:59
29
0
[
金风科技吧
]
真垃鸡
兜有mi
01-08 10:59
01-08 10:59
34
0
[
粉笔吧
]
华图的市值是粉笔的快5倍了,赶紧让华图收了做小妾吧
热情的冷冷冷
01-08 10:59
01-08 10:59
220
3
[
小米集团-W吧
]
你喷你的,我干我的。
股友p5106V11
01-08 10:40
01-08 10:59
25
0
[
智谱吧
]
一般
我deal
01-08 10:59
01-08 10:59
24
0
[
融创中国吧
]
放心吧,上不去的,一会就下来
融创清算
01-08 10:59
01-08 10:59
27
0
[
金风科技吧
]
昨天和今天,比a股差17个点,什么意思!
招财猫的小铃
01-08 10:59
01-08 10:59
69
0
[
网龙吧
]
半死不活的
股友392502Xm
01-08 10:59
01-08 10:59
128
0
[
稀美资源吧
]
2024年获贵州省军民融合和航空航太基金支持。
木易志
01-08 10:59
01-08 10:59
82
0
[
中基长寿科学吧
]
发表这些没用的东东。股价打上去,自然就有溜须拍马的资讯
价值铆钉
01-08 10:59
01-08 10:59
29
0
[
东方甄选吧
]
造谣诋毁者必负法律责任。
基民stJSNF
01-08 10:50
01-08 10:59
28
0
[
万科企业吧
]
上车早,下车早,忍到上涨时,只能回本,赚钱无望
肉香味美来喂
01-08 10:59
01-08 10:59
27
0
[
智谱吧
]
目标看到300,冲啊宝子们
拉萨军团之水
01-08 10:59
01-08 10:59
55
0
[
中国飞鹤吧
]
最近怎么不回购了??
被套成为大股
01-08 10:59
01-08 10:59
31
0
[
金隅集团吧
]
这么恶心人?
寻数君
01-08 10:59
01-08 10:59
49
0
[
大众公用吧
]
业绩预期应该快要披露了吧
睥睨的邴琳
01-08 10:59
01-08 10:59
37
1
[
小米集团-W吧
]
盘子超大,趋势难改…
股友6m17653t
01-08 10:56
01-08 10:59
28
0
[
东方甄选吧
]
造谣诋毁者必负法律责任,提请甄选法务关注。
基民stJSNF
01-08 10:51
01-08 10:59
94
2
[
创维集团吧
]
空单还在暗盘平仓慢慢等平仓完
说不清的错
01-08 10:21
01-08 10:59
28
0
[
一脉阳光吧
]
还会有一次腰斩
平常心得福
01-08 10:58
01-08 10:58
328
0
[
精锋医疗-B吧
]
港股迎硬科技上市潮:精锋医疗涨超26%,智谱盘中一度破发
精锋医疗-B资
01-08 10:58
01-08 10:58
24
0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要红了,不知道唱空的如何想?大部分不能做空的
生于股市
01-08 10:58
01-08 10:58
40
0
[
优必选吧
]
国一和国二都参观了你的产品,你就这一出?别的地方赚的不够你亏的
北派南叔
01-08 10:58
01-08 10:58
31
0
[
优必选吧
]
这是最烂的机器人概念股,没有之一
天天吃涨
01-08 10:58
01-08 10:58
77
6
[
小米集团-W吧
]
加仓1000股,持仓5800股,额度还有4200股
股友8U088339
01-08 10:42
01-08 10:58
45
1
[
华虹宏力吧
]
今天能突破前高吗?
股友098U57d6
01-08 10:43
01-08 10:58
43
0
[
融创中国吧
]
随时喷发
火箭来财
01-08 10:58
01-08 10:58
146
3
[
泡泡玛特吧
]
随便怎么砸,年报出来看还怎么压,空头实力再强能强的过业绩么
股友C28767I6
01-08 09:58
01-08 10:58
38
1
[
小米集团-W吧
]
真爽,报应来了
股友dXhd8J
01-08 10:50
01-08 10:58
55
1
[
中金公司吧
]
有点像k线上的8月19和10月28
稳定的慕容智
01-08 10:45
01-08 10:58
46
0
[
中信证券吧
]
券商砸肿中信证券。典型的卖办企业,做空国家经济
喜欢吃股民的
01-08 10:58
01-08 10:58
107
3
[
德林控股吧
]
市值覆盖率不在前96必然退通,查查港股通入通规则就知道了,必须是恒生综合指数股才
股友6696L751
01-08 10:53
01-08 10:58
共有帖子数
664811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