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东方财富吧
黄河旋风吧
XD长电科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优然牧业吧
]
今天H大盘涨疯了,这里没人玩了,主力控盘到了极致。。。
木木木子hh
01-02 13:40
01-02 13:40
49
0
[
思摩尔国际吧
]
跌倒5块吧
恒指3万点喊
01-02 13:40
01-02 13:40
37
0
[
狮腾控股吧
]
今天拉上去,星期一再砸下去,让港股通接盘每次过节放假都一样的套路
hsxy366
01-02 13:40
01-02 13:40
32
0
[
金风科技吧
]
鲁信创投
牛的不行哦
01-02 13:40
01-02 13:40
63
0
[
国联民生吧
]
骗术高明
老哥123
01-02 13:39
01-02 13:39
46
0
[
阿里巴巴-W吧
]
主力加油!阿里比腾讯低估!
股友rGSa7Q
01-02 13:39
01-02 13:39
47
1
[
山高控股吧
]
26年还继续祸害股民吗?
勇敢的鲁森16
01-02 13:27
01-02 13:39
298
4
[
海伟股份吧
]
就在我家乡
波520
12-06 20:39
01-02 13:39
31
0
[
美团-W吧
]
不是,轮剑都轮不到你吗
有自信的琳月
01-02 13:39
01-02 13:39
161
7
[
狮腾控股吧
]
为什么我前天要在1.83卖出?为什么?为什么?前天我还兴奋死了,以为自己见好就收
智勇红林木森
01-02 13:24
01-02 13:39
141
4
[
金风科技吧
]
看吧,周一港股金风科技一定暴跌,或者高开低走,让港股通接盘
东和和9616
01-02 13:20
01-02 13:39
130
2
[
微创医疗吧
]
医疗器械届的蔚来!能撑几年全看命!
自省得宝瓶座
01-02 10:11
01-02 13:39
48
1
[
康希诺生物吧
]
不理解为啥低价卖,唯一解释就是故意压价
恒心的沈恺鸣
01-02 13:32
01-02 13:39
108
3
[
华虹宏力吧
]
今天中介没有上班我们星期一这个结算是不是只能按照收盘价结算?还是什么都没有无我们
金启长红
01-02 10:21
01-02 13:39
87
4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这势头要下来0.22接我上车吗?
平和的吴婕1
01-02 11:03
01-02 13:39
116
1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股价重回60我必买一台Yu7
流水线上的螺
01-02 12:12
01-02 13:39
33
1
[
德林控股吧
]
没有换手周一还是跌回去
勤勉的爱莉
01-02 13:30
01-02 13:39
56
1
[
中国中免吧
]
散户都出去玩了,没人炒港股
没钱补仓
01-02 13:16
01-02 13:39
53
0
[
商汤-W吧
]
完了全是出逃资金,哎
我叫王安全
01-02 13:38
01-02 13:38
50
0
[
亚太卫星吧
]
便宜呀
古代风月
01-02 13:38
01-02 13:38
47
0
[
中信证券吧
]
渣信证渣,支棱立起来,是渣人还是上车,大圣可否赐教
虎跳峡之巅
01-02 13:38
01-02 13:38
83
2
[
一脉阳光吧
]
死亡拔河,空头通过做T(低吸高抛),可以无限打压股价,把剩余套牢盘慢慢拖入绝境。
我在明你在暗
01-02 13:05
01-02 13:38
35
0
[
三花智控吧
]
几只老鼠抬不动大象
股友906N9955
01-02 13:38
01-02 13:38
488
0
[
壁仞科技吧
]
港股早盘大涨,壁仞科技涨近73%
壁仞科技资讯
01-02 13:38
01-02 13:38
37
0
[
金风科技吧
]
这个成交量明显的只买不卖啊!发财啦!
ST擎天柱
01-02 13:38
01-02 13:38
56
0
[
美团-W吧
]
在恒生科技里面权重排到第一了,怎么这么拉胯,明显拉低恒生科技指数啊,这么低还不涨
美梦成真啊啊
01-02 13:38
01-02 13:38
65
0
[
万科企业吧
]
下午大涨20个点
股友q5Q50215
01-02 13:34
01-02 13:38
74
2
[
中航科工吧
]
来个20cm哈哈哈
股友sfRsTR
01-02 13:29
01-02 13:38
75
2
[
亚太卫星吧
]
30多亿的市值1个亿能拉30多个点
还能耐心嘛
01-02 11:17
01-02 13:38
128
12
[
小米集团-W吧
]
空方依然占有优势,45块空方压力位,48块生死线.
股友Gpqhab
01-02 13:17
01-02 13:38
101
3
[
亚太卫星吧
]
对标银河电子
股友3271W82m
01-02 13:09
01-02 13:38
62
2
[
携程集团-S吧
]
腰子集团
大鳄鱼518
01-02 09:26
01-02 13:38
50
0
[
华虹宏力吧
]
华虹开门红了
德一傲
01-02 13:38
01-02 13:38
26
0
[
狮腾控股吧
]
大摩又出现了。
二宝来也
01-02 13:38
01-02 13:38
57
1
[
佑驾创新吧
]
刘国清怎么还不发不减持公告
股友gdfELT
01-02 11:15
01-02 13:38
95
3
[
速腾聚创吧
]
砸到32梭哈上,空狗做空不看基本面早晚爆仓
趋势挖掘1
01-02 09:52
01-02 13:37
31
0
[
狮腾控股吧
]
摩根出现了
知识的董淼洋
01-02 13:37
01-02 13:37
99
0
[
中国海外发展吧
]
带带宏洋吧,可怜的孩子
妖皇无传说
01-02 13:37
01-02 13:37
37
1
[
赛力斯吧
]
死了不动了,我Ri
股友7788u312
01-02 13:34
01-02 13:37
39
0
[
华虹宏力吧
]
华虹开门红了
德一傲
01-02 13:37
01-02 13:37
710
1
[
创维集团吧
]
用实际行动感谢黄老板!!谢谢!
纯真的散户
01-02 13:30
01-02 13:37
39
0
[
阿里巴巴-W吧
]
没有主力拉升,我们散户根本赚不到钱,主力加油!
股友rGSa7Q
01-02 13:37
01-02 13:37
34
0
[
一脉阳光吧
]
烂千王一只!
基民B8XhPE
01-02 13:37
01-02 13:37
31
1
[
狮腾控股吧
]
阿里已经清光了
抓妖姬啊
01-02 13:32
01-02 13:37
528
1
[
绿叶制药吧
]
会一直跌的,市场已经抛弃它了
股友6I776191
01-02 12:08
01-02 13:36
41
3
[
狮腾控股吧
]
看来一直以来都是港股通砸的
有魄力的苏辰
01-02 09:49
01-02 13:36
118
4
[
安德利果汁吧
]
现在比当时回购价低多了,公司应该继续回购
文武168888
12-31 10:24
01-02 13:36
38
1
[
德林控股吧
]
周一南向还敢来么
股友519OR725
01-02 12:47
01-02 13:36
37
0
[
百度集团-SW吧
]
下周视觉中国可以吃肉吗
纯真质朴的祝
01-02 13:36
01-02 13:36
34
0
[
德林控股吧
]
今天让港股通踏空,下周让港户踏空
深谋远虑的魏
01-02 13:36
01-02 13:36
61
0
[
中国中冶吧
]
好,不错!继续加油,上涨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海浪的应筝
01-02 13:36
01-02 13:36
47
0
[
恒瑞医药吧
]
都不抛就涨起来了
沪2318223859
01-02 13:36
01-02 13:36
138
4
[
剑桥科技吧
]
港股这流动性太差了
大脸盘子
01-02 13:22
01-02 13:36
69
1
[
中广核矿业吧
]
港资表现很好。
股友176Y7H80
01-02 10:16
01-02 13:36
5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没有韭菜就没有交易
有耐心的孟意
01-02 13:36
01-02 13:36
43
0
[
汇量科技吧
]
3000万不到可以拉5个点,港股通别开了!求求了!
机灵的小韭黄
01-02 13:36
01-02 13:36
89
0
[
开达集团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开达集团资讯
01-02 13:36
01-02 13:36
122
0
[
大同机械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大同机械资讯
01-02 13:36
01-02 13:36
112
4
[
再鼎医药吧
]
专注港股创新药,覆盖更纯粹,还支持T+0交易,布局灵活。
一路生花一路
12-31 17:18
01-02 13:36
43
0
[
理想汽车-W吧
]
收盘跌几个点?。。
满仓吃一字
01-02 13:36
01-02 13:36
43
0
[
广汽集团吧
]
广汽港股3.94及以下有大单承接!!!
温柔娴静的焰
01-02 13:36
01-02 13:36
38
0
[
巨子生物吧
]
深不见底
东方之为
01-02 13:36
01-02 13:36
55
0
[
腾讯控股吧
]
别涨啊,又让投机分子开心了,哎
买入它忘掉它
01-02 13:35
01-02 13:35
153
3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今天仓位打满了
成长了韭菜
12-30 19:58
01-02 13:35
103
3
[
中远海控吧
]
无人买卖,不知谁人完蛋。
股友at6pOs
01-02 09:50
01-02 13:35
76
3
[
壁仞科技吧
]
下周还有别的芯片股上市!不可能狠砸的!!!
法喜之乐
01-02 12:25
01-02 13:35
165
2
[
一脉阳光吧
]
这个股真的玩了,感觉亏的百分之20以内的都可以尽早出掉,因为这个股现在完全没有反
基民0150IC88
01-02 12:28
01-02 13:35
35
0
[
美团-W吧
]
马上机器人和ai应用要起了,你参股宇树,又有大模型,你能不能主动蹭一下?
高启强的妹妹
01-02 13:35
01-02 13:35
29
0
[
阿里巴巴-W吧
]
厉害!干到150上面去让我周一赚钱
股友rGSa7Q
01-02 13:35
01-02 13:35
46
1
[
壁仞科技吧
]
今天抢筹的都发大财啦!哈哈
法喜之乐
01-02 11:01
01-02 13:35
107
0
[
亚洲能源物流吧
]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亚洲能源物流
01-02 13:35
01-02 13:35
199
4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看看德林,你真是LJ啊
喜悦的司寇飞
12-31 09:38
01-02 13:35
83
4
[
金风科技吧
]
垃圾股猛炒
股友76v278Y7
01-02 13:24
01-02 13:34
195
7
[
粉笔吧
]
港股通关了挺好的,没智丈割肉,做空也就嘎不到韭菜了,空狗自然走人。港股通能不能关
vivaoa
01-02 11:27
01-02 13:34
1253
10
[
壁仞科技吧
]
估计很难中,孖展已经800倍了,预计1800-2500倍
ST中的韭菜
12-25 23:53
01-02 13:34
123
1
[
民生银行吧
]
五号开盘废了。
股友h86w3061
01-02 13:13
01-02 13:34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太弱了,完全被大盘带起来的,加油粗粮!
娴雅文静的夏
01-02 13:34
01-02 13:34
492
0
[
壁仞科技吧
]
壁仞科技登陆港股:港股IPO“开门红”启幕,超12亿元订单锚定长期价值
壁仞科技资讯
01-02 13:34
01-02 13:34
2622
8
[
优必选吧
]
厉害了,上了新闻联播的新年致辞了,锋龙的后面的连板稳了
爱股三千点
12-31 22:16
01-02 13:34
37
0
[
赛力斯吧
]
半天一千多万成交量,逆天了
一个包包包
01-02 13:34
01-02 13:34
共有帖子数
660257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