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东方财富吧
黄河旋风吧
XD长电科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1
[
小米集团-W吧
]
来,薅一把羊毛就走
股友2k6u1508
01-09 10:02
01-09 10:14
86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明天可以加仓了
lzz001
01-08 21:41
01-09 10:14
184
3
[
康诺亚-B吧
]
最大的价值应该是COPD吧。保守估计有3000万患者,每年销售收入1000亿起步
股友65Q1F630
12-11 12:14
01-09 10:14
41
0
[
山高控股吧
]
好歹是新能源和算力龙头,又是国企,这市值和股价也太低了,好歹管理一下市值吧,50
港股赚钱真轻
01-09 10:14
01-09 10:14
27
0
[
优必选吧
]
唉,还不如买三花
敬畏大A
01-09 10:13
01-09 10:13
29
1
[
小米集团-W吧
]
还空吗?黑粉们赶紧卖呀
韭菲特5025
01-09 10:00
01-09 10:13
59
0
[
中芯国际吧
]
有一个指标能看出来市梦率是多少,那就是H/A比价,这个数值越接近1,说明市梦率越
股友5OR71222
01-09 10:13
01-09 10:13
295
0
[
中国诚通发展集团吧
]
中国诚通等在嘉兴成立创新创投基金
中国诚通发展
01-09 10:13
01-09 10:13
38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g啊舅舅完了
高贵典雅的苗
01-09 10:13
01-09 10:13
551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武岳峰领投拟向黑芝麻智能战略投资5亿元
黑芝麻智能资
01-09 09:50
01-09 10:13
430
3
[
三花智控吧
]
54.27低吸介入博弈
老肖实战看市
01-09 09:37
01-09 10:13
171
4
[
MINIMAX-W吧
]
易点天下涨停了!!!
为爱坚强
01-09 09:17
01-09 10:13
36
0
[
腾讯控股吧
]
一看就知道是南下在卖,外资在买,一直是这样
c86690145993
01-09 10:13
01-09 10:13
27
0
[
狮腾控股吧
]
托单!!所挂之处必然要破!这是狮腾老规律!!所以1.86今天尾盘要破???
股友6L76ik
01-09 10:13
01-09 10:13
39
1
[
山东墨龙吧
]
我3.69刚冲进来你就涨不动,开始下跌了?真有你的
股友01N2868W
01-09 09:59
01-09 10:13
95
3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再跌的话,就把其他仓位全买融创,100仓位
大发为富的林
01-09 09:40
01-09 10:13
68
0
[
MINIMAX-W吧
]
准备出货了
股友217591a1
01-09 10:13
01-09 10:13
33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没道理大盘涨我熊猫不涨
万事利市地段
01-09 10:13
01-09 10:13
41
0
[
商汤-W吧
]
打爆空头就是要快
残羹冷汤
01-09 10:13
01-09 10:13
30
0
[
江西铜业股份吧
]
已经高抛,准备低吸
周杰伦201574
01-09 10:12
01-09 10:12
43
0
[
赤峰黄金吧
]
小手一点把昨天低位进的卖了。少赚点也是赚呀。
晓开心
01-09 10:12
01-09 10:12
39
0
[
中航科工吧
]
主力是真没格局,几百万玩一天,还是内资强
追涨杀跌任我
01-09 10:12
01-09 10:12
168
5
[
黑芝麻智能吧
]
终于配股,破配股价18.88,下冲16?这个板上钉钉。。
江鸟亦大
01-09 09:10
01-09 10:12
24
0
[
阿里巴巴-W吧
]
拉里巴巴,你好
吉米蕉特勒
01-09 10:12
01-09 10:12
30
0
[
美团-W吧
]
可怜的美团股民,牛市继续亏大钱,以为今年能好点,结果给按着打
智者一路长虹
01-09 10:12
01-09 10:12
614
0
[
富力地产吧
]
债市公告精选| 富力地产逾期本金余额总计387亿元;蓝光发展逾期债务本息合计约605亿元
富力地产资讯
01-09 10:12
01-09 10:12
278
0
[
MINIMAX-W吧
]
市值破763亿港元!MiniMax成史上IPO规模最大的AI大模型公司
MINIMAX-W资
01-09 10:12
01-09 10:12
48
1
[
大麦娱乐吧
]
明天到0.8好吗,我加仓
基民bmmgnF
01-08 21:57
01-09 10:12
53
2
[
微创医疗吧
]
卖盘真多真大。。。
不会刺客
01-09 09:57
01-09 10:12
52
1
[
比亚迪电子吧
]
是不是粗了什么问题?
我本善良506
01-09 09:51
01-09 10:12
87
0
[
绿城中国吧
]
大盘涨那么多了,你还绿个什么劲呢
秀外慧中的许
01-09 10:12
01-09 10:12
29
0
[
一脉阳光吧
]
锻炼心智的好股票
股友WsmUYI
01-09 10:12
01-09 10:12
36
1
[
山高控股吧
]
了今天应该到头了看这样子
快人快语的唐
01-09 09:56
01-09 10:12
26
0
[
中国信达吧
]
韭菜们天天唱歌。自己被套死了吧,让别人来接盘。
股友8l221683
01-09 10:12
01-09 10:12
25
0
[
美团-W吧
]
108后,被空头按地上摩擦
oo紫竹轩oo
01-09 10:11
01-09 10:11
29
0
[
美团-W吧
]
被阿里打成这个死样、你好意思吗
深沉的白佑超
01-09 10:11
01-09 10:11
55
0
[
赤峰黄金吧
]
不要着急
牛逼的韭菜哥
01-09 10:11
01-09 10:11
24
0
[
美团-W吧
]
本地生活被高德干了
股友97d557w7
01-09 10:11
01-09 10:11
35
0
[
中芯国际吧
]
大厦必指数涨不涨这个逼样的都是绿的
亲切的兰仪嫦
01-09 10:11
01-09 10:11
23
0
[
MINIMAX-W吧
]
鸿博上啊
册捺掼浪头
01-09 10:11
01-09 10:11
244
0
[
智谱吧
]
智谱:昨天低吸是对的(这条线不可能不炒业绩放一边ZC扶持)
新作龙一
01-09 10:11
01-09 10:11
31
0
[
越疆吧
]
大A4100了,醒醒
回本了就改名
01-09 10:11
01-09 10:11
120
1
[
中石化油服吧
]
长期投资是利好,短线就别参与了,两年目标价估计在1.9元左右
盆满有余地小
01-09 10:00
01-09 10:11
26
0
[
融创中国吧
]
实在作呕,我A股的一只股票今天涨停了
右侧交易小天
01-09 10:11
01-09 10:11
26
0
[
美团-W吧
]
跌这么点够干啥的
域逸城
01-09 10:11
01-09 10:11
42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开始涨了,这港股通又开始卖了
公司全都卖给
01-09 10:11
01-09 10:11
62
2
[
洛阳钼业吧
]
投降去商业航天了
委拉斯开兹
01-08 11:34
01-09 10:11
41
0
[
云知声吧
]
深不见底啊,该跑跑了,不玩了,
纵横股市9112
01-09 10:11
01-09 10:11
35
0
[
美团-W吧
]
在用点力下跌,看看携程什么时候超过你。
买熟悉的
01-09 10:11
01-09 10:11
1296
0
[
亚太卫星吧
]
商业航天概念板块走强 香港卫星导航指数涨超11%
亚太卫星资讯
01-09 10:11
01-09 10:11
50
2
[
佑驾创新吧
]
就知道你可以,孩子
我瞎子从没看
01-09 09:42
01-09 10:11
36
0
[
腾讯控股吧
]
拉基
才望兴隆de令
01-09 10:11
01-09 10:11
23
0
[
MINIMAX-W吧
]
跟阿里的要小心点,容易血本无归
退学炒港股
01-09 10:11
01-09 10:11
221
0
[
MINIMAX-W吧
]
港股大模型独角兽公司MINIMAX-WP持续拉升涨超60%
MINIMAX-W资
01-09 10:11
01-09 10:11
84
0
[
五一视界吧
]
这个票算是物理AI第一股了吧,英伟达后续押注,感觉空间不小
湖建陈刀仔
01-09 10:11
01-09 10:11
21
0
[
MINIMAX-W吧
]
等回落再入
股友H5869wR5
01-09 10:11
01-09 10:11
75
1
[
龙湖集团吧
]
全跑了。不知道对不对
盆满富贵荣荣
01-08 19:25
01-09 10:11
65
0
[
智谱吧
]
眼红,没有港户
不喜欢冬天
01-09 10:10
01-09 10:10
164
1
[
协鑫科技吧
]
干
职业踩雷王
01-09 09:49
01-09 10:10
41
0
[
智谱吧
]
跨年牛,600不见不散。
坚韧的馨蓝君
01-09 10:10
01-09 10:10
48
0
[
天数智芯吧
]
天数智芯,靠自己拉起来啦,在这筑底完成,开始上涨
努力啊大星河
01-09 10:10
01-09 10:10
41
0
[
比亚迪电子吧
]
15、30分钟线都是下跌趋势。你是要s啊
独具慧眼的俞
01-09 10:10
01-09 10:10
34
1
[
阿里巴巴-W吧
]
没量服了
股友6001682m
01-09 09:59
01-09 10:10
223
1
[
恒大汽车吧
]
可以抄底了
水军吃我一棒
01-08 08:04
01-09 10:10
61
2
[
粉笔吧
]
现在是进场最佳时机!!!机不可失!!!一年翻2倍
勤奋得唐老鸭
01-09 09:29
01-09 10:10
33
0
[
中芯国际吧
]
不抵华虹半根毛
有自信的薛翼
01-09 10:10
01-09 10:10
35
0
[
宁德时代吧
]
你要丰啊,腿累大A
盆满积玉得关
01-09 10:10
01-09 10:10
25
0
[
阿里巴巴-W吧
]
↑10%
揾D钱
01-09 10:10
01-09 10:10
52
2
[
中裕能源吧
]
牛,燃气股唯一一支不涨股票,也是倒数第一股票。哎。
点石高升得紫
01-08 15:29
01-09 10:10
48
2
[
融创中国吧
]
1.17肯定不是底
股友nOy1yC
01-09 09:23
01-09 10:10
32
0
[
山高控股吧
]
两次1.88冲击失败,前低抄底筹码挤压的位置,这一轮到头了
卖飞买杀我最
01-09 10:10
01-09 10:10
316
0
[
吉利汽车吧
]
吉利控股集团:年销量首次突破400万辆
吉利汽车资讯
01-09 10:10
01-09 10:10
41
0
[
协鑫科技吧
]
十年韭菜在吧里唱凶几个月了,他们庄家还未够货
才望成章的岳
01-09 09:57
01-09 10:10
40
0
[
智谱吧
]
没什么,智谱如果大A上市当天5-6倍就涨完了,现在可以涨一段时间了,带着AI应用
谦虚的菲星云
01-09 10:10
01-09 10:10
106
3
[
速腾聚创吧
]
ABN和摩根史丹利两大量化T狗,把股价玩弄于股掌之间,买卖盘全是他们,没了这两个
股友6g322Z86
01-09 09:47
01-09 10:10
38
1
[
中芯国际吧
]
华虹一会红了,你还在绿
坚决的冯念茜
01-09 09:55
01-09 10:10
186
0
[
MINIMAX-W吧
]
大模型企业MiniMax涨超51%,报248.6港元
MINIMAX-W资
01-09 10:10
01-09 10:10
50
1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这票里面散户有1w以上么,港股好像没有这种统计吧
眼罩兔
01-09 09:57
01-09 10:09
246
6
[
拨康视云-B吧
]
这么狠,完蛋了
平和的白昊祥
01-08 13:21
01-09 10:09
21
0
[
MINIMAX-W吧
]
刺激
股友H5869wR5
01-09 10:09
01-09 10:09
共有帖子数
660467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