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多氟多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百济神州吧
]
荒唐
傻猫呆呆的
01-19 12:12
01-19 12:12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10元我买10万股,不能多买。
武义隐士
01-19 12:12
01-19 12:12
48
0
[
中国银河吧
]
证券是不能买的,都是用来压单。
基民Y07869D6
01-19 12:12
01-19 12:12
172
10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米粉,为了让米粉买到更便宜的股票确实费劲了心,股票价格越低
股友Lukf02
01-19 10:50
01-19 12:12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学学美团,别人什么也不说,亏损没事,股价稳得很
加思科
01-19 12:12
01-19 12:12
98
4
[
安踏体育吧
]
为啥赶不上李宁?
价值投资追随
01-19 10:02
01-19 12:12
75
1
[
碧桂园吧
]
0.3以上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大股东也在减持,其他债主必须抢在大股东前面减持,
股友625f3800
01-19 11:50
01-19 12:12
66
1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我觉得长期这货问题不大,但是短期苟主力操作太TM.磨人了,连续多久了就在这个价格
牛牛UP
01-19 11:31
01-19 12:11
41
0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只要开盘是绿的,基本就没有翻红的可能性,不会今天就破2吧,要是看图形,以为这
股友30P39w67
01-19 12:11
01-19 12:11
289
0
[
建滔积层板吧
]
建滔积层板(01888.HK)再涨超5%
建滔积层板资
01-19 12:11
01-19 12:11
279
0
[
东岳集团吧
]
东岳集团(00189.HK)涨超4%
东岳集团资讯
01-19 12:11
01-19 12:11
224
0
[
天域半导体吧
]
天域半导体(02658.HK)再涨超6%
天域半导体资
01-19 12:11
01-19 12:11
84
2
[
碧桂园吧
]
碧桂园化债利好公司而被化债公司气急败坏打压股价
谨慎怀疑
01-19 11:57
01-19 12:11
39
1
[
小米集团-W吧
]
舒服
体贴的爱芝蔓
01-19 12:03
01-19 12:11
48
0
[
德昌电机控股吧
]
这股明显主力在全力出货,致使股价阴跌不止,春节前破20的概率极大!
人间尘缘
01-19 12:11
01-19 12:11
41
0
[
美图公司吧
]
为什么这样呢?谁知道,有利空,还是资金不看好Ai应用走了没有承接?
看牛走伺鸡而
01-19 12:11
01-19 12:11
227
3
[
碧桂园吧
]
碧桂园的债转股定价太低了,我要是债主,我肯定也抛售,债券价格本身是2折,现在转股
韭菜小哥哥鸭
01-19 11:45
01-19 12:11
210
0
[
新秀丽吧
]
新秀丽(01910.HK)涨近3%
新秀丽资讯
01-19 12:11
01-19 12:11
32
0
[
三花智控吧
]
特斯拉不涨,港股三花比较难
股友71LsSW
01-19 12:10
01-19 12:10
52
1
[
碧桂园吧
]
为什么今天破位下跌?
鹿过打酱油
01-19 11:55
01-19 12:10
203
5
[
东方甄选吧
]
俞老师真的是牛,能做到不搭理垃圾,我们旁观者有时候都看不下去。将军有剑,不斩苍蝇
zhangsan8888
01-19 09:58
01-19 12:10
44
0
[
百胜中国吧
]
目前在200日移动平均线之上,可以放心大胆去买
被市场胖揍
01-19 12:10
01-19 12:10
64
3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在做空,低位回购,他真做的出来
FoeverAlive
01-19 09:26
01-19 12:10
4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赶快上车,抓紧上车,立即上车,马上上车,迅速上车。半仓上车,明天加仓上车。
山里人家
01-19 12:10
01-19 12:10
38
0
[
趣致集团吧
]
在回踩29.66的前下轨和30分的上轨29.56,量可以
金之鹰
01-19 12:09
01-19 12:09
89
0
[
普达特科技吧
]
看最近一个月,持股比较多的席位基本都在卖,就富强和富途买了点儿,可能是散户在一直
冬天风雨无阻
01-19 12:09
01-19 12:09
64
1
[
理想汽车-W吧
]
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696N2M16
01-19 11:12
01-19 12:09
40
0
[
小米集团-W吧
]
无语
股友3187165c
01-19 12:09
01-19 12:09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错已经铸成,趋势已经坏了,现在再买就是恼C了
九州小财神
01-19 12:09
01-19 12:09
37
0
[
阿里健康吧
]
走了
股友61IA6060
01-19 12:09
01-19 12:09
37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明天跌破2.5能走的尽量走,没进的还是观望观望吧,不上3.5都别冲动
沉着冷静的清
01-19 12:09
01-19 12:09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过年前到30抄底
铁马冰河66
01-19 12:09
01-19 12:09
84
6
[
重塑能源吧
]
老千股防不胜防,一旦失足成千古恨哈!!!
天人合一顺其
01-19 09:57
01-19 12:08
36
0
[
小米集团-W吧
]
远离这种产品要人命的企业,轻质量重营销的企业。
最牛的大A
01-19 12:08
01-19 12:08
47
0
[
融创中国吧
]
比碧桂园好,值得持有。
实现一个小目
01-19 11:53
01-19 12:08
48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还得练啊各位,连续两天拉尾盘为了第二天高价出货,如果是抢筹第二天必定开盘即拉升。
股友296m0935
01-19 12:08
01-19 12:08
59
1
[
粉笔吧
]
我替张小虫给各位大爷磕一个,我们小虫这崽子知道错了
遥遥无期啊
01-19 11:54
01-19 12:08
33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股价跌了,但我反而加仓了一点。相信时间会奖励耐心的人
股海飘荡的游
01-19 12:08
01-19 12:08
13335
6
[
紫金矿业吧
]
中信证券:步入年报预告期 业绩线索的权重重新开始上升
紫金矿业资讯
01-18 22:57
01-19 12:08
48
0
[
国美零售吧
]
贵人来了
sgy1hds537
01-19 12:08
01-19 12:08
260
6
[
众安在线吧
]
做双头迹象
老滕头
01-16 11:17
01-19 12:08
75
0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想到某个被绿景割了40个点左右,恼羞成女,我就感觉好爽,哈哈。结果买入的还跑不赢
抓妖姬啊
01-18 23:56
01-19 12:08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拉不住的,有的就跑吧,别头铁,该调整就调整
股友NqVmjW
01-19 12:07
01-19 12:07
51
0
[
百胜中国吧
]
这么跌是几个意思?你可是行业标准啊!
被市场胖揍
01-19 12:07
01-19 12:07
48
0
[
中国飞鹤吧
]
143万股大单出逃,牛
股友k0z81165
01-19 12:07
01-19 12:07
214
5
[
医渡科技吧
]
医渡科技上线了微信小程序“医渡千愈”,和蚂蚁阿福一样的toc端,可以汇集各种体检
喜欢茶和咖啡
01-18 09:11
01-19 12:07
46
1
[
重塑能源吧
]
都散了吧,公司都认为不值这个价
股友1k0s0j
01-19 11:56
01-19 12:07
139
10
[
比亚迪电子吧
]
我割了,割肉了34.30卖了,你终于硬气的涨了3个点,,不后悔去哪里都能赚3个点
大陆股神
01-16 01:18
01-19 12:07
53
1
[
紫金矿业吧
]
比江西铜业差远了,谁还在坚守,太蠢了
股友01G38L59
01-19 11:08
01-19 12:07
51
0
[
德林控股吧
]
昨天利好信息不是发了吗怎么都不跑,这个股票也没有实质业绩增长,拍照或者比特币收益
股魔Mas
01-19 12:07
01-19 12:07
38
1
[
优必选吧
]
换手率2.8%。主力出货出爽了
有深度之杰瑞
01-19 11:50
01-19 12:07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破位了,还跌
瞌学家
01-19 12:07
01-19 12:07
14
0
[
小米集团-W吧
]
老二,直接点,全出吧,你不配留在这里
祥云的邰兰
01-19 12:07
01-19 12:07
35
0
[
健康之路吧
]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俊逸出尘的上
01-19 12:07
01-19 12:07
39
1
[
优必选吧
]
看A50一点前跳不跳水了
不跟股票谈恋
01-19 11:51
01-19 12:06
48
0
[
北京汽车吧
]
回大a吧。港股市场不适合你。哈哈哈
只知坚持888
01-19 12:06
01-19 12:06
1837
5
[
小米集团-W吧
]
港股股票回购一览:34只个股获公司回购
小米集团-W资
01-19 09:32
01-19 12:06
37
2
[
小米集团-W吧
]
米粉亏钱,由爱转恨
依依东望q
01-19 11:50
01-19 12:06
64
2
[
广汽集团吧
]
广汽港股:今天逆势大涨,高帮主团队!跨年妖股,中国英伟达和特斯拉
温柔娴静的焰
01-19 09:08
01-19 12:06
71
3
[
小米集团-W吧
]
新低了,40元补仓的同学还好吗?炒股不看均线,靠情怀,输得哭的地都没有。
mixi168
01-19 11:41
01-19 12:06
199
8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是死局,自驾除了华为就是外资自驾,如果买华为,那么小米就完了,如果买外资那么
武汉二七路
01-19 11:39
01-19 12:06
37
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小偷
生意钵满得龙
01-19 11:57
01-19 12:06
50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倒车接人啦,今天是最后的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目标价0.32元,不见不散。
山里人家
01-19 11:51
01-19 12:06
54
1
[
广汽集团吧
]
广汽的组织结构,稳定了,定型了,,,该拿点成绩出来了,,,,
ultrasonic风
01-19 09:52
01-19 12:06
85
1
[
蔚来-SW吧
]
蔚来还会出一款走量的车ES7
Matrix826896
01-19 09:39
01-19 12:06
40
0
[
小米集团-W吧
]
人设崩塌,加上大宗原材料涨价,小米汽车的寒冬将要来临
停止频繁交易
01-19 12:06
01-19 12:06
89
0
[
蔚来-SW吧
]
我说我拿在新世界发展的钱买了辆蔚来es8,为啥没人搭理我,还劝大家一起买,就没人
超超木头
01-19 12:05
01-19 12:05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9块涨上来,现在36,止跌还早着呢,20以下再谈是不是有价值
账户已注销
01-19 12:05
01-19 12:05
51
0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控股(HK|01709)$
永不加仓知行
01-19 12:05
01-19 12:05
39
0
[
碧桂园吧
]
今天是哪个公司收的票啊有没有大兄弟分享一个
纯真质朴的玄
01-19 12:05
01-19 12:05
48
2
[
三花智控吧
]
真是教训…以后ah股绝对不选港股…一买就被套…如果同时买A股已经盈利20%了
我爱吃大米大
01-19 11:51
01-19 12:05
110
5
[
医渡科技吧
]
随着大模型进入应用密集期,企业在实际部署中普遍面临算力成本、模型工程化、数据治理
枝残惜别离
01-13 10:55
01-19 12:05
43
0
[
碧桂园吧
]
难搅
gpx_011
01-19 12:05
01-19 12:05
99
3
[
小米集团-W吧
]
格力上市30年,期间28年分红,分红了1400亿,30年来企业的发展跟你搜出来的
赞海上小南瓜
01-19 08:25
01-19 12:05
51
0
[
华润医疗吧
]
投资的尽头是赌博,不是涨就是跌!有人生病就有医院!怕啥?一定会否极泰来!
也想成巴菲特
01-19 12:05
01-19 12:05
1418
2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来显摆显摆
股友7507e52h
11-05 11:03
01-19 12:05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创新低的票买不得
基民gxBTBS
01-19 12:05
01-19 12:05
65
1
[
三花智控吧
]
a股这走势明显是资金知道有什么内幕消息,提前进去了,也就港股这边反应很迟钝了
专注的盛柏
01-19 11:55
01-19 12:04
67
1
[
方舟健客吧
]
港股通持股比例暴涨
啦啦啦涂涂
01-19 11:23
01-19 12:04
35
0
[
上美股份吧
]
每次拉高都最后翻绿
基民gxBTBS
01-19 12:04
01-19 12:04
共有帖子数
665005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