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中芯国际吧
]
痛苦面具又给带上了
人海jason
01-20 10:21
01-20 10:21
44
0
[
蒙牛乳业吧
]
现在是不是变啦?16以上卖,15左右接
才望发财得带
01-20 10:20
01-20 10:20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36都击穿了
知行合一el
01-20 10:20
01-20 10:20
133
1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看跌到1.6,赶快跑
如来空仓救暴
01-20 06:40
01-20 10:20
53
0
[
丘钛科技吧
]
有病
股友8788I7D0
01-20 10:20
01-20 10:20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三烦企业,行业烦,同行烦,用户烦
WKcqwh
01-20 10:20
01-20 10:20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使劲跌吧,抓紧跌破20
同志别走有利
01-20 10:20
01-20 10:20
35
0
[
博雷顿吧
]
博雷顿何时能反弹
暴涨2026z
01-20 10:20
01-20 10:20
43
1
[
中石化油服吧
]
从今年起谁传播没有证实的谣言可以起诉可以索赔
时时交易
01-20 10:06
01-20 10:20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不光外资撤,连内资都开始撤了,怎么救?
躺收红利发发
01-20 10:20
01-20 10:20
35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被强制平仓,49的杠杆,爆了
纯真善良的月
01-20 10:20
01-20 10:20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完全废了,雷总
俊哥哥2018
01-20 10:20
01-20 10:20
76
4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发力了,拉起来了,米粉门快加仓,马上要去到60了,拉饥荒干,全仓梭哈
夏夏xiaxia
01-20 09:44
01-20 10:20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别人都说真诚
胡桃夹子炒股
01-20 10:20
01-20 10:20
38
0
[
金山云吧
]
果然拐头向下,目标5.5建仓
tab_key
01-20 10:20
01-20 10:20
49
2
[
速腾聚创吧
]
看到有人说那个上影线是仙人指路,仙人跟你开玩笑了哈哈
鲁西南第二深
01-20 10:06
01-20 10:20
20
0
[
小米集团-W吧
]
你们信吗?还没跌到位,31.21才是。
不追高359
01-20 10:20
01-20 10:20
469
4
[
狮腾控股吧
]
我是!
您老工来我躲
01-20 09:45
01-20 10:20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哇……漂亮
狂奔的蜗牛FF
01-20 10:20
01-20 10:20
28
0
[
德林控股吧
]
我是真的姥姥
基民WQdANC
01-20 10:19
01-20 10:19
47
0
[
洛阳钼业吧
]
赚钱的股就这样?太让股民伤心了。
股友A1uL3D
01-20 10:19
01-20 10:19
540
2
[
深圳控股吧
]
品牌与业绩双提升:深圳控股2025年第四季度城市运营获多项荣誉,全年销售额约133亿元
深圳控股资讯
01-19 17:44
01-20 10:19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股票跌的这么狠,我当时就震惊了
朴实得郭靖
01-20 10:19
01-20 10:19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每天来看看粉抓狂
股友378U69H3
01-20 10:19
01-20 10:19
114
5
[
融创中国吧
]
保利招商万科已经全面反弹,港股地产反弹有半年了,融创项目基本上也盘活了,沽空也在
只赢一次
01-20 09:46
01-20 10:19
37
0
[
百望股份吧
]
海外TaxSwift服务出海企业,国际化布局也在走,增长路子很清晰
掩饰伤痛
01-20 10:19
01-20 10:19
93
4
[
小米集团-W吧
]
59.9买的兄弟,在里面还好吗
基民0m16Bc
01-20 10:03
01-20 10:19
57
0
[
硅鑫集团吧
]
【今天进明牌珠宝】有色金属涨疯了,珍惜明牌珠宝廉价之筹码。拉
彪红色
01-20 10:19
01-20 10:19
49
0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怪怪全是卖单
幸福的丁怡萱
01-20 10:19
01-20 10:19
65
0
[
映恩生物-B吧
]
服了
谦虚谨慎的柯
01-20 10:19
01-20 10:19
24
0
[
德林控股吧
]
又来一个新低
股友m95676r1
01-20 10:19
01-20 10:19
34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等等看吧,今天挺耐砸的
下跌势不碰
01-20 10:19
01-20 10:19
43
0
[
比亚迪电子吧
]
练就了我的铁血丹心,云淡风清。再见
生命好时光
01-20 10:19
01-20 10:19
21
0
[
小米集团-W吧
]
果然小米适合开盘卖,尾盘买,跟随空军降低损失
蓝天白云冲冲
01-20 10:19
01-20 10:19
27
0
[
重塑能源吧
]
今天allin了,接下来就死磕到底
打工人一号
01-20 10:19
01-20 10:19
71
0
[
东江环保吧
]
赶紧的,2元,我满上!
小玩家8581
01-20 10:19
01-20 10:19
95
4
[
平安好医生吧
]
再次提醒港股通韭菜,人民币又升值了股价跌,汇率亏,你能还好吗韭菜们
快乐的石虔
01-20 09:11
01-20 10:19
44
1
[
碧桂园吧
]
做空成本很低啊,借钱砸盘,等股票涨回来就补上
灵凡1999
01-20 10:12
01-20 10:19
86
3
[
小米集团-W吧
]
真的已经变成温水煮青蛙了,。亏了十几个了,以后不会买小米的任何产品
薯条大哥
01-20 10:11
01-20 10:19
40
0
[
中信证券吧
]
坚决买入,让大股东交出筹码
亲爱的耂族综
01-20 10:19
01-20 10:19
89
1
[
洛阳钼业吧
]
1月20日,洛阳钼业在港交所公告,拟根据一般授权发行12亿美元于2027年到期的
流浪的雄狮
01-20 10:09
01-20 10:19
44
2
[
趣致集团吧
]
这大起大落的,有利润安全垫还是心定,剩下的不到38不走
Maga琦琦
01-20 09:54
01-20 10:19
29
0
[
狮腾控股吧
]
买哪个跌哪个
感性的席昭1
01-20 10:19
01-20 10:19
51
1
[
西锐吧
]
还有人卖出?怎么想的啊
投资是慢慢来
01-19 09:49
01-20 10:19
47
0
[
东方甄选吧
]
今天你给董磕头了吗? //@董圣人鸡 :目前我有种强烈的预感,东方甄选这波会走独
勇敢坚毅的石
01-20 10:19
01-20 10:19
26
0
[
优必选吧
]
……
股友2s9I9e
01-20 10:19
01-20 10:19
37
0
[
汇量科技吧
]
拉高出货
王婉智
01-20 10:18
01-20 10:18
36
0
[
比亚迪股份吧
]
渣渣股,涨一天跌回三天前,垃圾!
股友A1uL3D
01-20 10:18
01-20 10:18
32
0
[
趣致集团吧
]
持续振荡向下,今天和明天没戏了,到28才能考虑介入。
最多只买五层
01-20 10:18
01-20 10:18
126
4
[
国美零售吧
]
如果00493退了,老黄就退休了。自己脑补一下吧。首富的心事你能猜明白吗?
沃叭叭
01-19 18:30
01-20 10:18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新低了
莫摇慌
01-20 10:18
01-20 10:18
20
0
[
小米集团-W吧
]
不用急十八块是上车的好时候
水渠成
01-20 10:18
01-20 10:18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破鼓万人捶,看你还真诚不。
老狐狸11
01-20 10:18
01-20 10:18
40
0
[
吉利汽车吧
]
再一次跌破成本线
KC00175
01-20 10:18
01-20 10:18
45
0
[
胜宏科技吧
]
1月20日富士康板块跌幅达2%
胜宏科技资讯
01-20 10:18
01-20 10:18
44
0
[
东方甄选吧
]
甲子哥其实也是一个棋子啊,晚节不保啊
养了一窝铁公
01-20 10:18
01-20 10:18
20
0
[
德林控股吧
]
简直无德到家了
股友72938T8N
01-20 10:18
01-20 10:18
40
1
[
商汤-W吧
]
有点垃圾
诙谐幽默的吕
01-20 10:10
01-20 10:18
46
1
[
茶百道吧
]
王老吉的都卖爆了腰斩哥茶百道还腰斩
亏十若回本注
01-20 10:09
01-20 10:18
41
2
[
新世界发展吧
]
感觉要把我消灭掉,超超哥,你勇敢,干他
如来空仓救暴
01-20 09:59
01-20 10:18
71
1
[
腾讯控股吧
]
晚上美股下跌配合一下,明天就破600了
基民AYYmeV
01-20 10:03
01-20 10:18
59
0
[
美图公司吧
]
$美图公司(HK|01357)$
虾买虾卖
01-20 10:18
01-20 10:18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必须买
来碗新疆大盘
01-20 10:18
01-20 10:18
51
2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同样是软件股,看看亚信科技
股友W3bFHt
01-20 09:47
01-20 10:18
109
2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各位股神包括各种外资什么大摩,老摩的什么这个猫,你们合力把中信金融资产干到2毛吧
k线风云2017
01-20 09:51
01-20 10:18
95
4
[
联想集团吧
]
啥估值啊?小虾米都比你市值高了,不说四五千亿,起码3000亿要有的吧,现在900
放长线钓大渔
01-19 15:06
01-20 10:18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跌破36.5打穿了重要支撑,难道要跌到32去了?且行且珍惜
股友6MwHuG
01-20 10:18
01-20 10:18
34
0
[
百度集团-SW吧
]
又要下来?
郭飞非
01-20 10:17
01-20 10:17
27
0
[
重塑能源吧
]
配股前做多配股做空,反手就是赚20%
高位清仓
01-20 10:17
01-20 10:17
56
1
[
广汽集团吧
]
股价跌下来吧!跌破干3.7买入,买入后持有这3年,己持有的继续持有3至5年。
股友14V7PK
01-20 10:05
01-20 10:17
46
2
[
小米集团-W吧
]
我先撤
股感弱休息一
01-20 09:34
01-20 10:17
84
0
[
平安好医生吧
]
下来
邱荣辉R
01-20 10:17
01-20 10:17
50
0
[
微盟集团吧
]
可以建仓么?谁能打败量化狗!
迷途小糕羊
01-20 10:17
01-20 10:17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caoooo,天天跌吗
我就挣点零花
01-20 10:17
01-20 10:17
33
0
[
吉利汽车吧
]
你真是有病
股友8788I7D0
01-20 10:17
01-20 10:17
94
2
[
国美零售吧
]
唯一能拿出来的化债方案就是债转股,还杯水车薪。啊美一年的营收都不够还债务一个月的
认赌服输真君
01-20 08:22
01-20 10:17
54
3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完了完了,真是要破十了
火天大有吉
01-20 09:56
01-20 10:17
47
0
[
国美零售吧
]
胖东来救国美
股友60o775M7
01-20 09:43
01-20 10:17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预感会跌倒过年,然后趁我们放假港股通买卖不了拉升一波,我们开市了再跌回来
我票今天涨停
01-20 10:17
01-20 10:17
58
0
[
剑桥科技吧
]
对四季度业绩过渡解读了
过江小鱼2011
01-20 10:17
01-20 10:17
共有帖子数
665038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