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1
[
凯盛新能吧
]
去年上半年买了弘业期货,天天阴跌,风口来了一天涨了70%,立马跑路,现在看看跑在
股学者
01-22 10:05
01-23 10:35
31
0
[
医渡科技吧
]
永远都是同行业最拉垮的那一只
苏南老韭菜
01-23 10:35
01-23 10:35
37
0
[
医渡科技吧
]
6块的底裤快挂不住了,莫非是欲擒故纵,欲拒还迎,真烧
一切皆得端正
01-23 10:35
01-23 10:35
24
1
[
脑动极光-B吧
]
准备5.6买一点
szqhxy
01-23 09:31
01-23 10:35
37
0
[
阿里健康吧
]
能绿?
知行合一就是
01-23 10:35
01-23 10:35
244
4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来啊弄死我啊,我现在好刺激好性感好紧张啊
镜中性感小青
01-23 09:25
01-23 10:35
84
8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又要埋一波!回购25亿干嘛不去买林斌的股份?这不更好吗!?
妞妞与小白小
01-23 09:58
01-23 10:35
99
1
[
永泰生物-B吧
]
跌下先有机会
管住只手
01-23 10:13
01-23 10:34
5251
8
[
京东集团-SW吧
]
一场“谁更懂我”的较量,AI玩具的竞合博弈
京东集团-SW
01-21 21:53
01-23 10:34
94
0
[
中国心连心化肥吧
]
心连2024年回购金额2400万,2025年2500万,今年要扩大到10倍,准备
笑笑是一枝花
01-23 10:34
01-23 10:34
34
0
[
微创医疗吧
]
洗筹,明天还会跌。
不会刺客
01-23 10:34
01-23 10:34
34
0
[
阿里健康吧
]
港股和大a不是一码事,反向操作可能更好
股友7778f996
01-23 10:34
01-23 10:34
57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买了它就陷入泥潭
买不完_根本
01-23 10:34
01-23 10:34
46
1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我的港股买不进,要怎么开通
巧姐姐
01-23 10:29
01-23 10:34
51
2
[
香港中旅吧
]
今天收盘又要跌1分
Patrick_牛市
01-23 10:15
01-23 10:34
49
2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绿了就可笑了
重仓中芯国际
01-23 10:21
01-23 10:34
323
3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房产也有项目。
C慢慢来9C
01-22 21:09
01-23 10:34
327
6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我一卖一直突破不了9.2就破了
基民12321qy2
01-22 11:40
01-23 10:34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真是出生来的那么大利好能跌成这样垃圾
多多来财呀
01-23 10:34
01-23 10:34
59
0
[
新华保险吧
]
短期走下跌趋势了,无疑,已经很明显的确认
巫师飞起一脚
01-23 10:34
01-23 10:34
38
0
[
微创医疗吧
]
果然高开低走!
坚强我心
01-23 10:33
01-23 10:33
447
4
[
联想控股吧
]
北大-联想控股先进光子集成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联想控股资讯
01-22 13:02
01-23 10:33
41
0
[
小米集团-W吧
]
散户最佳逃顶时机再不跑20去了
股友517Uq888
01-23 10:18
01-23 10:33
46
0
[
长城汽车吧
]
亏了快30个点。真服了,走人认输。
炒股以致负
01-23 10:33
01-23 10:33
57
4
[
阿里巴巴-W吧
]
别慌让大聪明先走
A股波段大师
01-23 10:08
01-23 10:33
48
0
[
首程控股吧
]
这个公司左手发公告回购、右手做空自家股票十多倍、稳稳的赚钱啊。太没人性啦
飞黄腾达de赛
01-23 10:33
01-23 10:33
74
1
[
首程控股吧
]
世盟股份都申购了,还没动静吗
梭哈首城
01-23 10:28
01-23 10:33
35
0
[
零跑汽车吧
]
今天小米比你好啊
野口
01-23 10:33
01-23 10:33
33
1
[
小米集团-W吧
]
反弹无力
红色树懒
01-23 10:18
01-23 10:32
106
7
[
碧桂园吧
]
刚刚255还有5000万排队买,眨眼没有了!撤单了?
来自未来的自
01-23 10:08
01-23 10:32
193
7
[
迈富时吧
]
累计回购应该有2000万了
风苗杰
01-22 21:42
01-23 10:32
115
4
[
脑动极光-B吧
]
有大幅折价配售之后还能大涨的案例吗
出云的明月
01-23 10:21
01-23 10:32
34
1
[
中庆股份吧
]
的,进来就挨打
东京畅销黄瓜
01-23 10:23
01-23 10:32
47
0
[
万科企业吧
]
看样子今天要破3.6了,跟融创碧桂园一样拉一下诱多
物归原主
01-23 10:32
01-23 10:32
46
0
[
壁仞科技吧
]
牛逼
股海大杀四方
01-23 10:32
01-23 10:32
38
1
[
小米集团-W吧
]
昙花一现
鱼小头
01-23 10:18
01-23 10:32
209
8
[
阿里巴巴-W吧
]
自从141满仓抄底,到170后预判调整4-5天都应验了。这时候减少操作持股待涨。
启明星1122
01-22 18:31
01-23 10:32
28
0
[
狮腾控股吧
]
应该是亘古不变
wxya9871111
01-23 10:32
01-23 10:32
68
1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涨不上去主要原因还是被压制,不想让港股长太快,想太快一旦外资跑路香港物价就会
启明星1122
01-23 10:11
01-23 10:32
36
2
[
小米集团-W吧
]
着实有点坑又要埋人
股友238I07H2
01-23 10:23
01-23 10:31
165
3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追不追?
云淡风轻6668
01-23 10:18
01-23 10:31
32
0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下车的可惜了,春节前应该能创新高
闲看股海翻腾
01-23 10:31
01-23 10:31
73
0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控股(HK|01709)$
德林最多五毛
01-23 10:12
01-23 10:31
27
0
[
阿里巴巴-W吧
]
国内这帮沙子,天天卖空
南粤小辉
01-23 10:31
01-23 10:31
51
2
[
小米集团-W吧
]
2026年小米已经回购了22.5亿,任然无法逆转趋势,这25亿应该是他最后的筹码
揪子
01-23 10:23
01-23 10:31
74
1
[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吧
]
卡了?
ZXCVXB
01-23 09:47
01-23 10:31
31
0
[
腾讯控股吧
]
会破新低吧,因为没有回购了
百里冰
01-23 10:31
01-23 10:31
27
0
[
美团-W吧
]
垃圾
股友VUQE36
01-23 10:31
01-23 10:31
37
0
[
鸿腾精密吧
]
割肉走了,
基民610fW875
01-23 10:31
01-23 10:31
50
1
[
喜相逢集团吧
]
短线今天不要进
股友518C5577
01-23 09:52
01-23 10:31
26
0
[
英诺赛科吧
]
真是垃圾透了
股友6g510596
01-23 10:31
01-23 10:31
60
0
[
东岳集团吧
]
你就不能跟三妹玩,非要跟菊花一起玩?
深潜者yhj
01-23 10:31
01-23 10:31
77
0
[
金地商置吧
]
现在关起门做生意,说明暂时不差钱。等嚯嚯完了开门放进去一波又把门关上,再一顿狂咬
股街奇谈
01-23 10:31
01-23 10:31
31
0
[
博安生物吧
]
这货和绿叶都是鲁药中的丐呀
医药不能碰
01-23 10:31
01-23 10:31
328
9
[
美中嘉和吧
]
美中嘉和12月动态
美中嘉和
01-19 15:59
01-23 10:31
39
1
[
碧桂园吧
]
昨尾盘没加是对的,今25可以抄底玩个短了
实践一个小目
01-23 10:26
01-23 10:31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拉爆空投
新奇的凌蕴坚
01-23 10:31
01-23 10:31
29
1
[
阿里巴巴-W吧
]
你到底怕什么?
基民o7dLbx
01-23 10:23
01-23 10:30
33
0
[
脑动极光-B吧
]
看看药捷,配售之后跌到配售价之后,刚有点反弹的意思,还不抓紧去那吃波红利
谁牵走了我的
01-23 10:30
01-23 10:30
28
0
[
小米集团-WR吧
]
回购完成又会重新回到下跌通道
深圳估民
01-23 10:30
01-23 10:30
101
4
[
德林控股吧
]
下月初开始稳定币交易,说明这周末可肯定公布,稳定币牌照,及相关内容的啊
n14034216214
01-23 10:18
01-23 10:30
52
1
[
百济神州吧
]
每天高开底走,这是个啥问题呀?
waswggmt
01-23 09:35
01-23 10:30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弹性好,继续加仓
Nick左左
01-23 10:30
01-23 10:30
191
0
[
协鑫科技吧
]
朱老千配股的50亿估计很快就能花完了,韭菜们准备好下一个50亿了么
八年韭菜泪流
01-23 10:30
01-23 10:30
30
0
[
巨子生物吧
]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
股市赢家ds币
01-23 10:30
01-23 10:30
44
1
[
商汤-W吧
]
鸡勒
股友c53912f5
01-23 10:26
01-23 10:30
28
0
[
中兴通讯吧
]
子
易萧萧
01-23 10:30
01-23 10:30
31
0
[
高伟电子吧
]
今天严重缩量。苹果股价不起来,资金都在观望不敢进!
隔夜泡芙
01-23 10:30
01-23 10:30
80
3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泡泡,微创,老铺,连小米都在涨了,资金要回流港股了?光光别装死了啊
聪颖的蔡韶华
01-23 09:55
01-23 10:30
38
1
[
中烟香港吧
]
中烟香港缩量回调,是好事,把指标调低,再向上攻击,
股友wfmOgg
01-23 10:25
01-23 10:30
51
2
[
IFBH吧
]
公司无限回购,三月份不会退通,业绩必然好,没有任何担心的
擦出火花
01-23 09:52
01-23 10:30
36
0
[
吉利汽车吧
]
2030年吉利汽车销量会是450万辆吗?吉利控股集团其他车辆销售会是200万辆吗
股友3X2799o0
01-23 10:30
01-23 10:30
40
2
[
脑动极光-B吧
]
今天过后就是晴天,公司成长完全可以覆盖12%
万事利市地段
01-23 10:19
01-23 10:30
79
0
[
中教控股吧
]
年线六连阴加油,今年再跌一年明年就可以退通了然后再退市.反正也捞够了
拉黑广期所有
01-23 10:30
01-23 10:30
25
0
[
美团-W吧
]
天呐怎么又跌了
基民75F22C89
01-23 10:30
01-23 10:30
29
0
[
泡泡玛特吧
]
大哥多涨点吧
土佳坦
01-23 10:30
01-23 10:30
231
9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我来啦
迟五天不满仓
01-23 09:34
01-23 10:30
33
0
[
医渡科技吧
]
人人都看不起你,可偏偏你也不争气
好学的佘光桃
01-23 10:29
01-23 10:29
34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这两天别动了,没有量,跌不下去了,要开始拉了
火天大有吉
01-23 09:49
01-23 10:29
25
0
[
IFBH吧
]
不装了摊牌了
三界之外看A
01-23 10:29
01-23 10:29
共有帖子数
665002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