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黑芝麻智能吧
]
$黑芝麻智能(HK02533)$
超凡脱俗的龚
01-26 15:45
01-26 15:45
48
2
[
喜相逢集团吧
]
个逼
Nikola
01-26 15:35
01-26 15:45
44
0
[
鸿腾精密吧
]
南无阿弥托弗,善哉善哉!
一生一股之行
01-26 15:39
01-26 15:45
41
1
[
小米集团-W吧
]
雷军爱米粉,米粉爱雷军,双向奔赴,星辰大海
韭干尾巴草
01-26 14:37
01-26 15:45
105
1
[
潍柴动力吧
]
计划有变,冲30!
有判断力的颜
01-26 13:53
01-26 15:45
26
0
[
趣致集团吧
]
这真股买入必亏!
最多只买五层
01-26 15:45
01-26 15:45
36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绿毛色最低价收盘
股友W3bFHt
01-26 15:45
01-26 15:45
36
0
[
小鹏集团-W吧
]
会超过小米的连跌记录吗
迅捷的付雯圆
01-26 15:45
01-26 15:45
90
3
[
晶泰控股吧
]
一切就看3点以后了
晶泰内部员工
01-26 14:55
01-26 15:45
2697
20
[
合生创展集团吧
]
合生创展接盘负债301亿的珠光 家族整合能否“救赎”朱氏地产?
合生创展集团
11-04 19:03
01-26 15:45
166
6
[
山高控股吧
]
1年不行就2年,谁熬不起啊
Henrybigwin8
01-24 18:14
01-26 15:44
37
0
[
速腾聚创吧
]
拉几30买入最好
自贸港岛民
01-26 15:44
01-26 15:44
248
8
[
泡泡玛特吧
]
问一下今天能回购吗
泡泡之王
01-22 16:20
01-26 15:44
45
1
[
中兴通讯吧
]
废了这个股!市场也枯萎了!
股友87R06066
01-26 15:41
01-26 15:43
72
0
[
南方港美科技吧
]
南方东英恒生港美科技ETF 12月基金月报
基金资讯
01-26 15:43
01-26 15:43
770
3
[
九方智投控股吧
]
为什么九方智投新闻上被爆出丑闻,为什么这些炒股软件上都不公布
有远见的云情
01-26 14:20
01-26 15:43
75
1
[
优必选吧
]
今天还算可以,A股机器人很多都是4个点起步跌。今天还创了近期新高,就是可惜了心存
不跟股票谈恋
01-26 15:24
01-26 15:43
47
0
[
兆易创新吧
]
严重缩量,庄大哥欲意何为?
画美
01-26 15:43
01-26 15:43
158
0
[
维立志博-B吧
]
港股维立志博-B尾盘涨逾5%
维立志博-B资
01-26 15:43
01-26 15:43
65
2
[
小米集团-W吧
]
成也流量,败也流量,那一个个冲绿化带、掉轮子的视频,都是负面宣传。接下来第一年保
南山东篱明月
01-26 15:33
01-26 15:43
307
4
[
小鹏集团-W吧
]
何小鹏始终走在失败的道路上让我们回顾下小鹏汽车的G系列,G9首发即失败,被同期理
俊俏的仇雨昕
01-26 14:47
01-26 15:43
37
0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卖紫金买山东,储量差不多,估值贵一倍还多
才望大展de千
01-26 15:42
01-26 15:42
26
0
[
趣致集团吧
]
出不完的货,这个股废了。
甲木甲木甲木
01-26 15:42
01-26 15:42
74
1
[
阿里巴巴-W吧
]
深圳马说了,希望重现当年狂撒红包盛况~阿里准备好钱~接下来你将面对腾讯跟字节的洗
丰衣足食的阿
01-26 15:34
01-26 15:42
86
1
[
禾赛-W吧
]
这两兄弟今天怎么一块摆烂了,能不能稳住啊
股友H65q8089
01-26 15:29
01-26 15:42
60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回大A了
精致的严妤晔
01-26 15:12
01-26 15:42
78
0
[
洪九果品吧
]
起诉一众洪九高管,尤其洪九!
追根溯源的玉
01-26 05:59
01-26 15:42
91
4
[
长城汽车吧
]
最高浮赢20个没有卖,现在浮赢还有9个,越跌越买!
股友5nQsLf
01-26 13:14
01-26 15:42
56
0
[
弘业期货吧
]
看看这票有啥出息
股友14TFVc
01-26 15:41
01-26 15:41
33
0
[
速腾聚创吧
]
跌的莫名其妙,又加了!
恒通恒达
01-26 15:41
01-26 15:41
38
0
[
速腾聚创吧
]
跟9.30号一样的走势
万事兴隆的张
01-26 15:41
01-26 15:41
137
5
[
晶泰控股吧
]
12.52满仓,下午拉回来清仓!
股猛于虎
01-26 13:56
01-26 15:41
137
3
[
宜明昂科-B吧
]
若个贷可以满足,我就收购了这个公司!20个义不到,回头看也许历史最低!
和气州鹤的白
01-26 14:35
01-26 15:41
78
4
[
优必选吧
]
张一天跌一天。无限循环
不跟股票谈恋
01-26 13:46
01-26 15:41
99
1
[
哔哩哔哩-W吧
]
忍不住很想卖,怎么半?
韭韭溜
01-26 15:32
01-26 15:41
463
2
[
中国飞鹤吧
]
截至2026年1月26日,港股消费股整体处于深度历史低位,必选与可选消费均显著低
静待花开赫赫
01-26 10:44
01-26 15:41
31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没出息的主力,砸砸不动,拉拉不起,对不起这么大的利好。
股友35365651
01-26 15:41
01-26 15:41
130
2
[
协鑫科技吧
]
不要着急卖,今天洗盘很彻底,包括a股。
恭喜广进de柯
01-26 14:40
01-26 15:41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前面开盘象征性拉一下,现在尾盘象征性拉一下
斐然成金得李
01-26 15:41
01-26 15:41
133
3
[
上美股份吧
]
科技股的泡沫太大了,还是来消费吧,这里比较安全
股友50OR0718
01-26 15:05
01-26 15:41
63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只争朝夕023
01-26 15:41
01-26 15:41
143
3
[
小米集团-W吧
]
何处言,何时言,何必言,何所止,何当止,何时止。
出海入市
01-26 12:04
01-26 15:41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昨天就说了可以开空了,你们都不听目标十元不变,听我的都发财了
东海龙王先生
01-26 15:40
01-26 15:40
1342
20
[
商汤-W吧
]
香港小散去年2.5-2.9元之间误导韭菜卖房卖车买商汤,真是丧天良了。股票一直跌
彼岸之月光
01-18 08:19
01-26 15:40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接盘哥再救我一次
结构性牛市
01-26 15:40
01-26 15:40
235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商务部:将启动建设国家数字贸易示范区制定数字贸易相关标准】财联社1月26日电,
Winny
01-26 15:40
01-26 15:40
47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洗洗睡吧,意思是洗洗就躺平了,,,,,,,,
河里的老韭菜
01-26 15:40
01-26 15:40
123
0
[
君实生物吧
]
VV116的应对尼帕病毒的抑制性,充分证明VV117是一款广谱药,对其后续开发有
巨阳君
01-26 15:40
01-26 15:40
622
13
[
小米集团-W吧
]
0.6宁点牛,这发音太恶心了
张婷360
01-26 15:13
01-26 15:40
133
6
[
佑驾创新吧
]
看这量也没出货啊,大单流入,小单也没流出啊,怎么就走成这样呢
景嘉微很垃
01-26 15:10
01-26 15:40
36
1
[
小米集团-W吧
]
完全把上周五涨的跌回去了!垃圾!
king3660
01-26 15:30
01-26 15:40
107
2
[
赛力斯吧
]
港股通有50万的门槛,我不相信这里的人都能满足
别再说爱我吧
01-26 14:49
01-26 15:39
37
1
[
小米集团-W吧
]
周五我看到好多人在吹,今天那些人怎么都不见了,求解答
只要锄头挥得
01-26 14:59
01-26 15:39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再回购也挡不住下跌啊
股友Kc373650
01-26 15:39
01-26 15:39
381
1
[
狮腾控股吧
]
这不利好狮子吗
复利之路5678
01-26 15:34
01-26 15:39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加速了
一个低调小散
01-26 15:39
01-26 15:39
223
3
[
中航科工吧
]
中直股份:直-8、直-9(源自法国SA365)、直-10、直-11、直-20等自
股友n123678
01-26 14:24
01-26 15:39
46
1
[
首程控股吧
]
估计奔着年线去了,主力来个一步到位多舒服啊,直接20cm,我马上加仓
春KS
01-26 15:33
01-26 15:39
306
4
[
东方甄选吧
]
他……
坚韧的苏奕0
01-26 15:14
01-26 15:39
109
0
[
东阳光药吧
]
这么点交易量,还做空.......
等风的时候
01-26 15:39
01-26 15:39
49
0
[
壁仞科技吧
]
独角兽
股友22G7673R
01-26 15:38
01-26 15:38
21
0
[
小米集团-W吧
]
跌破一块都不买
薅羊毛00
01-26 15:38
01-26 15:38
32
0
[
首程控股吧
]
开盘卖了一半,还有一半,等2元以下考虑接回了,这股估计还能跌到1.9附近
春KS
01-26 15:38
01-26 15:38
291
11
[
阿里健康吧
]
病毒真来了?
风筝战士
01-26 11:45
01-26 15:38
34
0
[
小米集团-W吧
]
回购是稳住不会有超3%的下跌。。。。缓慢跌
回归理性
01-26 15:38
01-26 15:38
36
0
[
小鹏集团-W吧
]
没有底了吧
股友3852o53i
01-26 15:38
01-26 15:38
39
1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回购还需要加码啊!否则会一直下跌!雷总加油啊!
king3660
01-26 15:33
01-26 15:38
45
1
[
中兴通讯吧
]
仓位已经完全锁死了,就等散户卖了。
铁哥聊股
01-26 15:11
01-26 15:38
45
1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创出年内收盘最低价,如果小米没有回购,说明小米已经放弃了35
揪子
01-26 15:34
01-26 15:38
83
2
[
壁仞科技吧
]
强烈要求港交所把他纳入港股通!
金戈投资
01-26 09:09
01-26 15:38
4582
4
[
阅文集团吧
]
AI深度融入 漫剧赛道有望延续高景气度
阅文集团资讯
01-24 22:19
01-26 15:38
30
0
[
首程控股吧
]
全是量化交易
可怜的大a
01-26 15:37
01-26 15:37
59
0
[
大众公用吧
]
发扬蚂蚁啃骨头的精神,同样能够创造辉煌。躲在大众公用心里还是比较安逸的。
行云流水6888
01-26 15:37
01-26 15:37
70
1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跟着油价大涨了,我选的东西精选03441防守,抗干扰能力强,美股高自由现金流+港
有自制力的梅
01-26 13:13
01-26 15:37
27
0
[
赛力斯吧
]
不能碰
股友3852o53i
01-26 15:37
01-26 15:37
59
2
[
零跑汽车吧
]
赶紧梭哈,能到500
香布布
01-26 15:32
01-26 15:37
941
0
[
腾讯控股吧
]
15亿元!互联网巨头春节红包大战升级
腾讯控股资讯
01-26 15:37
01-26 15:37
700
0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再次开启“诺曼底登陆”战役,元宝过年要分10亿现金
腾讯控股资讯
01-26 15:37
01-26 15:37
61
0
[
康方生物吧
]
今天破支撑位了,这周会创新低
股友387H218v
01-26 15:37
01-26 15:37
38
0
[
巨星传奇吧
]
要饭伦将要饭进行到底
永远的绿头伦
01-26 15:37
01-26 15:37
共有帖子数
664954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