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优必选吧
]
妈的,又回来了
创新的丁日轩
01-27 13:47
01-27 13:47
36
2
[
中芯国际吧
]
主力这剧本不对啊,不该是趁它病要它命吗?有本事继续砸啊
飞黄善贾de王
01-27 13:40
01-27 13:47
32
0
[
优必选吧
]
终于白啦
xgxgxgxgxg77
01-27 13:47
01-27 13:47
53
2
[
优必选吧
]
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我全走了。
打不过就关机
01-27 13:22
01-27 13:47
31
0
[
优必选吧
]
媳妇熬成婆了,终于红了
股友ZVRqBd
01-27 13:47
01-27 13:47
34
0
[
巨子生物吧
]
慢刀割肉
王者归来超级
01-27 13:47
01-27 13:47
32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一月八号到现在,此股基本都是震荡下行,估计还要几天,走势坏了…
股友3110LH08
01-27 13:38
01-27 13:47
81
4
[
阿里巴巴-W吧
]
目标万亿美金-2万亿美金
美牛市
01-27 12:44
01-27 13:47
30
0
[
优必选吧
]
抄底了
重生天龙9999
01-27 13:47
01-27 13:47
133
6
[
嘉高达资本吧
]
你今天几个意思
有进取心之荷
01-27 13:21
01-27 13:47
152
0
[
天图投资吧
]
天图作为“赋能型”资本,不知道下一个项目会赋能哪个消费细分赛道
股友1016f7V6
01-27 13:47
01-27 13:47
466
4
[
钧达股份吧
]
还是你强不得不服!
账户已注销
01-27 13:23
01-27 13:47
46
2
[
小米集团-W吧
]
我爱雷军,他是世界第一企业家
价值投王9
01-27 09:56
01-27 13:47
36
0
[
趣致集团吧
]
等待
三千点玩二十
01-27 13:46
01-27 13:46
206
2
[
微创心通-B吧
]
拆股合股,看是正常的资本市场操作,实质上体现的是老千股,大家不想死就跑吧。
tcwei88
01-27 13:36
01-27 13:46
35
0
[
巨子生物吧
]
拉他干什么?,让龙头砸?赶紧下来撤单呢
股友1R5U6032
01-27 13:46
01-27 13:46
31
0
[
上美股份吧
]
我八十买的怎么回本啊
基民btE2Qb
01-27 13:46
01-27 13:46
97
2
[
中国人寿吧
]
为什么这么猛?
Steven_Jobs
01-27 13:30
01-27 13:46
431
2
[
升能集团吧
]
升能集团:拟配售2.28亿股筹资1840万港元
升能集团资讯
01-26 08:41
01-27 13:46
69
3
[
紫金矿业吧
]
买在45的有救吗兄弟们
好吃的四果汤
01-27 13:30
01-27 13:46
38
0
[
脑动极光-B吧
]
隔壁熊猫红了,你还在没脑髓的下?
点石生财地李
01-27 13:46
01-27 13:46
59
1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我割肉你就涨了
否极泰来121
01-27 13:15
01-27 13:45
59
1
[
山高控股吧
]
你们看到的这些股权变动信息,要是真的有什么意义,盘面早就动了。这躺着呢说明也没啥
卖飞买杀我最
01-27 13:32
01-27 13:45
37
0
[
君实生物吧
]
谁啊,怎么这么烦人啊
破发君实冲高
01-27 13:45
01-27 13:45
30
0
[
鸿腾精密吧
]
五块钱的压单必吃
咕咕旮旮
01-27 13:45
01-27 13:45
49
0
[
微创医疗吧
]
机器人才是强势股
早日发财501
01-27 13:45
01-27 13:45
34
0
[
金山云吧
]
5.4卖了三分之一
使滴慌
01-27 13:45
01-27 13:45
300
1
[
君实生物吧
]
VV116
灭瞳A
01-27 12:02
01-27 13:45
39
1
[
联邦制药吧
]
天天跳水,垃圾!!
解套遥遥无期
01-27 13:39
01-27 13:45
233
2
[
律齐文化吧
]
2007年11月6日,麻长炜作为创始团队成员之一,亲历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上市,当
财运大展de喜
01-26 09:52
01-27 13:45
49
1
[
微创医疗吧
]
这个走势怎么说,上限多少
吾悦的付昊
01-27 12:57
01-27 13:45
63
0
[
中泽丰吧
]
炒股当然要守股道
粿叔shhai
01-27 13:44
01-27 13:44
59
4
[
迈富时吧
]
收盘维持预判不变,站稳50,摸高51
账户已注销
01-26 10:50
01-27 13:44
40
0
[
金山云吧
]
10块见
纯真善良的施
01-27 13:44
01-27 13:44
91
1
[
东方甄选吧
]
定风波
坚韧的苏奕0
01-27 13:41
01-27 13:44
161
3
[
天数智芯吧
]
不说虚的,看看实际落地有哪些?彤央系列产品,也已落地大量应用场景:具身智能领域,
描小坤
01-27 10:00
01-27 13:44
41
0
[
腾讯控股吧
]
大鹅加油(•_•)
Trader_Tony
01-27 13:44
01-27 13:44
28
0
[
赣锋锂业吧
]
走的挺好的
topupzzz
01-27 13:44
01-27 13:44
38
0
[
商汤-W吧
]
满仓满融。。。。。满仓满融。。。。。满仓满融。。。。。
n89341368948
01-27 13:44
01-27 13:44
41
1
[
优必选吧
]
低估了
阿络青年
01-26 15:53
01-27 13:43
46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临终送了个表
轩辕玄7691
01-27 13:43
01-27 13:43
63
0
[
凯盛新能吧
]
长记性了没有,继续追啊!又要有一帮埋里面的要咒骂就一阵了,然后就是归于平静,没有
足智多谋的庄
01-27 13:43
01-27 13:43
33
0
[
美团-W吧
]
美团是真废了
梦想的尹莉
01-27 13:43
01-27 13:43
28
0
[
中芯国际吧
]
差了你爷将近40块了,熊途漫漫
飞黄善贾de王
01-27 13:43
01-27 13:43
69
1
[
小米集团-W吧
]
坚定加仓。给小米做个广告
梦溪笔谈007
01-27 13:30
01-27 13:43
90
1
[
香港宽频吧
]
高度控盘
大飞的妹
01-27 11:29
01-27 13:43
97
0
[
微创心通-B吧
]
很多公司不敢在美股明目张胆的出千,但确大大方方的港股出千,
股友97d557w7
01-27 13:43
01-27 13:43
67
0
[
中航科工吧
]
大王让你去巡逻
十年十问
01-27 13:43
01-27 13:43
110
3
[
国美零售吧
]
增发后肯定去要合股的,合股肯定也是一顿抛,最后市值应该会在1到3亿左右,不会再多
牛气满满当当
01-27 10:50
01-27 13:43
34
0
[
李宁吧
]
喜欢买,全倒给你
必破等明低入
01-27 13:43
01-27 13:43
46
1
[
天数智芯吧
]
后面必然上800亿市值,继续等破150加仓,不到800亿不减仓。
happy徐
01-27 13:16
01-27 13:43
447
6
[
德林控股吧
]
陈宁迪都在大逃亡了,在剔除港股通前再次配股一次……
酒兴的项昕
01-27 12:26
01-27 13:43
107
4
[
汇量科技吧
]
割了的票都起飞了,心动,金山云。就留了你,你倒是也起飞了,结果迫降了。终究还是错
改啥都说有人
01-27 07:30
01-27 13:43
36
0
[
小鹏集团-W吧
]
梭哈
股友1p0716u0
01-27 13:43
01-27 13:43
25
0
[
银诺医药-B吧
]
这也太恐怖了天啊
深谋远虑的魏
01-27 13:42
01-27 13:42
33
0
[
融创中国吧
]
比碧桂园跌的少好股,值得满仓持有
实现一个小目
01-27 13:42
01-27 13:42
38
2
[
碧桂园吧
]
必须狠狠加仓
股友238160PQ
01-27 13:25
01-27 13:42
87
2
[
凤凰卫视吧
]
仙股。
朝气蓬勃的舒
01-20 13:54
01-27 13:42
77
0
[
顺丰同城吧
]
太黑了
股友pSaYff
01-27 13:42
01-27 13:42
98
1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港股保利置业对外人都涨停卖飞了,A股保利发展对自己人跌嘛了
别买骗子保利
01-27 10:29
01-27 13:42
101
2
[
山高控股吧
]
谁来解释一下,都是减持,那谁增持了?
气宇轩昂的洪
01-27 13:24
01-27 13:42
45
0
[
艾迪康控股吧
]
靠,我就买了几万块,卖了你就涨。非要这样吗
无恩无怨不成
01-27 13:42
01-27 13:42
24
0
[
中芯国际吧
]
再见了
只买AI
01-27 13:42
01-27 13:42
60
0
[
粉笔吧
]
华图翻红带带小弟粉笔
马其顿酋长
01-27 13:42
01-27 13:42
61
4
[
德林控股吧
]
200万就可以拉红,的就是没人拉
康美大股东88
01-27 13:06
01-27 13:42
34
0
[
华虹宏力吧
]
你是再等中芯?先生大义啊
坚决的冯念茜
01-27 13:42
01-27 13:42
159
7
[
一脉阳光吧
]
每次劝了都不听,都是经历过这个股的。说的肯定是经历过血的教训的。就算不听我们的,
基民0150IC88
01-27 10:16
01-27 13:42
39
0
[
恒大物业吧
]
只能靠全面要约收购了,没主力
被清盘人乱搞
01-27 13:42
01-27 13:42
56
1
[
金山云吧
]
坐稳扶好,目标10元
tab_key
01-27 13:39
01-27 13:42
37
0
[
MINIMAX-W吧
]
必须承认,竞争太激烈了,国内外巨头环伺。但招股书里也说,作为一家初创公司能挤进全
神鹰操盘手10
01-27 13:42
01-27 13:42
24
0
[
健康之路吧
]
扶我起来,我还能吃植物小药丸
俊逸出尘的上
01-27 13:42
01-27 13:42
56
0
[
京东物流吧
]
东子又要回老家发年货了。
牛夸夸夸
01-27 13:42
01-27 13:42
33
0
[
融创中国吧
]
新世界,新鸿基,华润置地,要买这些靠谱的,强者恒强
折返跑
01-27 13:41
01-27 13:41
27
0
[
君实生物吧
]
又恶心到了
悟道中2026
01-27 13:41
01-27 13:41
42
0
[
德林控股吧
]
不信你们卖房去加仓吧,没必要恶心人,实事摆在那,非要跌没了才知道后悔!
酒兴的项昕
01-27 13:41
01-27 13:41
80
1
[
恒大物业吧
]
呵呵,猜你今天会回调,今天收盘前我会加多几万股,湊够十万股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好强
幸运的王子
01-27 11:11
01-27 13:41
63
1
[
京东物流吧
]
来了来了来了开始下跌了,收盘必绿
就挣百分之一
01-27 13:14
01-27 13:41
35
0
[
小鹏集团-W吧
]
飞行汽车公司今年ipo
Leon888
01-27 13:41
01-27 13:41
46
0
[
药师帮吧
]
垃圾啊
一缕阳光x
01-27 13:41
01-27 13:41
26
0
[
金山云吧
]
回本了,快跑
坚毅的何亚特
01-27 13:41
01-27 13:41
共有帖子数
665038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