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2
[
猫眼娱乐吧
]
看形态,开始向上突破了,加油!!!
愿拂晓将至
02-06 15:01
02-06 15:56
29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竞价拉到8.09就行了
买入涨卖出跌
02-06 15:56
02-06 15:56
38
0
[
一脉阳光吧
]
开启暴跌模式,哈哈哈
豪放不羁的夏
02-06 15:56
02-06 15:56
76
5
[
喜相逢集团吧
]
我又回来了,2.09买几万回来
方孝伟
02-06 15:10
02-06 15:56
25
0
[
喜相逢集团吧
]
给十个,要绿。
肯定红盘
02-06 15:55
02-06 15:55
49
1
[
零跑汽车吧
]
今天吃伟哥了?
股友ryhHGP
02-06 15:47
02-06 15:55
37
0
[
重塑能源吧
]
……
股友ji6Gfa
02-06 15:55
02-06 15:55
92
1
[
药明生物吧
]
李革卖不完吗,几个公司轮流减持
别问就是韭菜
02-06 15:40
02-06 15:55
32
0
[
粉笔吧
]
杀猪盘
时来运转1213
02-06 15:55
02-06 15:55
161
0
[
深圳控股吧
]
死心了。马上过年了。尾仓也清掉了。
智勇红林木森
02-06 15:55
02-06 15:55
45
0
[
中国铝业吧
]
真有大病
张婷婷777
02-06 15:55
02-06 15:55
876
2
[
牧原股份吧
]
牧原股份今日登陆港交所
牧原股份资讯
02-06 14:52
02-06 15:55
54
1
[
华虹宏力吧
]
收盘能红就可以啦
幸福的阿建
02-06 15:25
02-06 15:55
97
2
[
理想汽车-W吧
]
有点弱了
具身智能的起
02-06 15:47
02-06 15:55
347
3
[
山高控股吧
]
港股通不卖完,这股不会好的。求你们速卖。
真诚的毅
02-06 13:54
02-06 15:55
40
0
[
狮腾控股吧
]
脉冲拉高砸盘!下周继续低开哈哈哈哈
股友6L76ik
02-06 15:55
02-06 15:55
83
2
[
喜相逢集团吧
]
看了吗,故意挂2.15,2.14 为了吓出恐慌盘,为了拿到更多筹码,为了下周的拉
中原股海摆渡
02-06 15:44
02-06 15:55
36
0
[
天齐锂业吧
]
鹅心人
九月的老酒
02-06 15:55
02-06 15:55
49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收盘不超过8.15
买入涨卖出跌
02-06 15:42
02-06 15:55
34
0
[
剑桥科技吧
]
破发!!
保持秉性
02-06 15:54
02-06 15:54
31
0
[
蔚来-SW吧
]
明明都不看好,偏偏你最争气!
秦时纵横
02-06 15:54
02-06 15:54
163
1
[
国恩科技吧
]
华泰和招商联手做多了。现在没有融券,大好时机。化工涨价推动,近期看好
账户已注销
02-06 15:44
02-06 15:54
34
0
[
迈富时吧
]
涨涨吧老铁,别跌了
冯哆多
02-06 15:54
02-06 15:54
29
0
[
喜相逢集团吧
]
真能跌呀,早上还说2.12出了卖傻了,结果收盘还能更低,服了
lovetrade
02-06 15:54
02-06 15:54
91
0
[
泡泡玛特吧
]
笑死真的利空会给你压单吗?早就砸到240了
账户已注销
02-06 15:46
02-06 15:54
29
0
[
阿里巴巴-W吧
]
玛德,跌了一整周,惨烈,亏死了
厚发发发发发
02-06 15:54
02-06 15:54
35
1
[
趣致集团吧
]
不买不卖不看
股友152239RA
02-06 15:41
02-06 15:54
151
2
[
范式智能吧
]
已经43割了,轻松了很多,跌的太绝望了,解放了
有魄力的清雨
02-06 15:40
02-06 15:54
53
0
[
微创医疗吧
]
只要散户还有一点幻想,就不会涨
早日发财501
02-06 15:54
02-06 15:54
36
0
[
天齐锂业吧
]
恶心
庄2284
02-06 15:54
02-06 15:54
70
1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都在卖
明亮de紫罗兰
02-06 15:50
02-06 15:54
57
0
[
零跑汽车吧
]
看下周能不能再涨过个安稳年
般若刻舟求剑
02-06 15:54
02-06 15:54
40
1
[
赛力斯吧
]
主力要便宜筹码,散户不割肉,人家拿不到,只能融券砸盘了
离城梦窜
02-06 15:45
02-06 15:54
110
4
[
知行科技吧
]
这个走势创新低是必然的了,甚至有可能跌破4.5,真不是人啊!在智驾和机器人领域还
村中大西施
02-06 10:52
02-06 15:54
112
5
[
剑桥科技吧
]
抄底资金明显多了,今天估计要红的,不要卖
逆势天天红
02-06 10:10
02-06 15:54
38
0
[
小米集团-W吧
]
之前40你们哭爹喊娘后面37又要寻死觅活这下33涨到35你们要孤注一掷豪情万丈
大A护国法师
02-06 15:53
02-06 15:53
52
1
[
阿里巴巴-W吧
]
CDN才是最急需的
七月九日
02-06 15:20
02-06 15:53
195
10
[
快手-W吧
]
很多人在还没内测之前就开始各种黑诡秘之主,主要从这几方面。1他们觉得不应该做成m
moonlighthun
02-06 14:14
02-06 15:53
33
0
[
MIRXES-B吧
]
冲啊
港股推土机
02-06 15:53
02-06 15:53
30
0
[
喜相逢集团吧
]
欢欢喜喜过新年。喜相逢相喜。哦耶
坚持做一票
02-06 15:53
02-06 15:53
102
3
[
东方甄选吧
]
今天回调一下蛮好的
飘逸的陈睿博
02-06 15:22
02-06 15:53
69
2
[
吉利汽车吧
]
你这么垃圾的理由是啥啊,业绩造假了吗
才望斗金的项
02-06 15:36
02-06 15:53
33
0
[
阿里巴巴-W吧
]
不要跌了,全靠你啊
账户已注销
02-06 15:53
02-06 15:53
34
0
[
迈富时吧
]
年报亏损状态!又想做假账!和去年一样想更改年报!
股友h0962V51
02-06 15:53
02-06 15:53
47
0
[
美图公司吧
]
要被做空的节奏
股友C3M53521
02-06 15:53
02-06 15:53
294
0
[
阿里巴巴-W吧
]
这不算一个现象级的AI消费应用入口吗
斯普鲁恩斯法
02-06 15:51
02-06 15:52
98
3
[
碧桂园服务吧
]
临近年报才会有像样的换手波动,哪怕只有单边下跌也比这样奄奄一息来的好
森山猛只4166
02-06 15:36
02-06 15:52
33
0
[
越疆吧
]
越疆,越走越僵
未来机器人
02-06 15:52
02-06 15:52
74
0
[
亚盛医药吧
]
真是不中用,和我买的天智行真是云泥之别
云去月来花弄
02-06 15:52
02-06 15:52
28
0
[
阿里巴巴-W吧
]
马云
股友18g2R969
02-06 15:52
02-06 15:52
27
0
[
喜相逢集团吧
]
最多值1块
超凡脱俗的忠
02-06 15:52
02-06 15:52
147
4
[
东方甄选吧
]
这个股吧里怎么乌烟瘴气
空仓等正循环
02-06 14:28
02-06 15:52
60
0
[
亚盛医药吧
]
见人见几见行业
路易吉暴打羊
02-06 15:52
02-06 15:52
49
0
[
北京汽车吧
]
虽然这个价格但是还是严重高估的
爽文女主莱拉
02-06 15:52
02-06 15:52
50
1
[
奇瑞汽车吧
]
买你是价值投资吗
股友U2z78190
02-04 13:07
02-06 15:52
33
0
[
粉笔吧
]
怎么补,哪里补的起,1.5再说了
张小龙出生
02-06 15:52
02-06 15:52
60
1
[
迈富时吧
]
AI肯定是大趋势,这个票可以作为AI智能服务平台的前沿公司,从技术面来看日均1亿
美股学不到技
02-06 15:42
02-06 15:52
47
0
[
三花智控吧
]
要点脸吧!
股友k9d85108
02-06 15:52
02-06 15:52
1069
3
[
快手-W吧
]
港股午后集体转涨,恒科指止步五连跌,餐饮消费板块领跑,南向资金持续布局 | 港股日报
快手-W资讯
02-06 07:57
02-06 15:51
82
3
[
粉笔吧
]
退通股十有八九会跌到几毛,哎!
三叶草39017
02-04 11:30
02-06 15:51
39
0
[
龙蟠科技吧
]
要点脸吧!
股友k9d85108
02-06 15:51
02-06 15:51
56
1
[
零跑汽车吧
]
有没有卖飞的
股友v57fzk
02-06 12:16
02-06 15:51
44
1
[
奇瑞汽车吧
]
明晚7点,QQ之夜!大家都来热热场子
火箭来财
02-05 23:40
02-06 15:51
248
3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发了这么久的帖子,第1次被删掉,可能说到公司的痛点了,既不回购,也不增持,也不表
星链艾莎
02-06 15:05
02-06 15:51
80
2
[
融创中国吧
]
天天织布机啊,也没人关注啊。
重庆高建行
02-06 14:22
02-06 15:51
64
2
[
新世界发展吧
]
外资评级一般都很准,建议做空。
实现一个小目
02-06 15:33
02-06 15:51
325
6
[
中国春来吧
]
$中国春来(HK|01969)$
股友6M25E122
02-06 15:27
02-06 15:51
39
0
[
阿里巴巴-W吧
]
看似免费的一杯奶茶,其实花了我10几万。
古月鸟青
02-06 15:51
02-06 15:51
98
4
[
小米集团-W吧
]
怎么又是这个ABN在抛
越花越多
02-06 15:08
02-06 15:51
31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跟着罗总的步伐,我觉得应该不会错的。
一生一股之行
02-06 15:51
02-06 15:51
297
3
[
美团-W吧
]
感谢给筹码,目前三层仓。
zzzZyu
02-06 15:33
02-06 15:51
56
1
[
中国银河吧
]
一巴掌拍死
亲爱的耂族综
02-06 14:21
02-06 15:50
83
0
[
维亮控股吧
]
截至二零二六年一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维亮控股资讯
02-06 15:50
02-06 15:50
60
1
[
易方达黄金矿吧
]
会涨到哪里?
n28151333603
02-04 11:02
02-06 15:50
30
1
[
迈富时吧
]
今天诱多的都是水军无疑了!大家坚持住,别让他们再骗人了!
股友h0962V51
02-06 15:50
02-06 15:50
35
0
[
赛力斯吧
]
现在这个价格可以买入一部分,乘着版块弱势,股价低迷,是个好机会
据理力争属
02-06 15:50
02-06 15:50
96
0
[
中国旺旺吧
]
尾盘进了一点点,加油加油
怜阳小公主
02-06 15:50
02-06 15:50
35
0
[
喜相逢集团吧
]
这下信了吧
回本赚一吆喝
02-06 15:50
02-06 15:50
62
0
[
中庆股份吧
]
0.5去等着
基民3h68028m
02-06 15:50
02-06 15:50
351
8
[
范式智能吧
]
这特么是个头肩顶?
基民689531yd
02-06 15:32
02-06 15:50
共有帖子数
664990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