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0
7
[
美团-W吧
]
已买坐等起飞
空头排列大牛
12-02 16:02
02-09 16:21
206
17
[
喜相逢集团吧
]
别人还是盈利的你说可笑不
股友57l802H1
02-08 09:32
02-09 16:20
57
0
[
喜相逢集团吧
]
这波收购大概率失败了,因为本身就是用股权或者增资收购,现在股价跌成这样,还拿什么
Brucezzf
02-09 16:20
02-09 16:20
72
1
[
中兴通讯吧
]
这个走势还是不行啊,今天准备加仓的,还是等等吧
股友v2153733
02-09 16:00
02-09 16:20
268
1
[
京东工业吧
]
京东工业与巨星控股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京东工业资讯
02-06 11:26
02-09 16:20
207
0
[
澜起科技吧
]
港股收盘,恒生指数收涨1.76%,恒生科技指数收涨1.34%,澜起科技涨63%
澜起科技资讯
02-09 16:19
02-09 16:19
214
0
[
澜起科技吧
]
港股收评:恒生指数收涨1.76% 澜起科技涨超63%
澜起科技资讯
02-09 16:19
02-09 16:19
36
0
[
美团-W吧
]
港股之耻!直奔60!
罗宾汉归来
02-09 16:19
02-09 16:19
59
1
[
晶泰控股吧
]
一分钱也是爱
齐飞扬888
02-09 16:08
02-09 16:19
36
0
[
小鹏集团-W吧
]
无量,还得洗
勇哥撩财
02-09 16:19
02-09 16:19
35
0
[
中国中冶吧
]
1.8元的稀有金属资源股票,检的一样,坚决买进长期持有了!
股友12E2935e
02-09 16:19
02-09 16:19
260
6
[
吉利汽车吧
]
今年专做你,目标8X
白色妖姬
02-09 13:45
02-09 16:19
33
0
[
阿里巴巴-W吧
]
175是强压力位,看第三次能不能冲过去吧
股友7352w70Q
02-09 16:18
02-09 16:18
62
1
[
中庆股份吧
]
差点把帐户都搞绿了,死拉圾,够庄朱莉。
yang_2009
02-09 16:11
02-09 16:18
103
5
[
吉利汽车吧
]
这一波上30
虚幻为真
02-09 09:40
02-09 16:18
49
1
[
趣致集团吧
]
今天只降了3毛钱本,仓位无变化
乾坤大挪移66
02-09 16:11
02-09 16:18
151
2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为什么一直低价压着,股权转让或直接购买会节约不少税,是不是这个理。
内江人
02-09 14:35
02-09 16:18
671
3
[
快手-W吧
]
快手和字节即梦大模型对比
有进取心的飞
02-09 15:51
02-09 16:18
77
4
[
喜相逢集团吧
]
2.11买的5000股,不怕
我是乱炒的
02-09 15:57
02-09 16:17
382
6
[
晶泰控股吧
]
根据港交所规定:收到款不公告违规,没收到款不公告也违规,对方赖账不公告也违规!藏
股友9a2296f5
02-09 15:06
02-09 16:17
81
4
[
君实生物吧
]
几个空gou忍不住割肉走了,随时加速爆拉@真诚的欧辰韬@从新来过
诸葛选股
02-09 14:24
02-09 16:17
61
3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老雷的小米大涨0.2
股友A88ll
02-09 16:10
02-09 16:17
39
1
[
阿里巴巴-W吧
]
哪天出财报
小小的怪兽23
02-09 16:09
02-09 16:16
31
0
[
趣致集团吧
]
下跌中继十字星,明天继续跌
老树昏鸦888
02-09 16:16
02-09 16:16
84
5
[
快手-W吧
]
这个股今天能反转涨停么?
富有钵满地黄
02-09 13:18
02-09 16:16
89
0
[
趣致集团吧
]
趁着低位已上车,能赚一点是一点!
大方的丁日轩
02-09 16:16
02-09 16:16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尾盘跑了一堆
英文鹿皮巾
02-09 16:16
02-09 16:16
41
0
[
小米集团-W吧
]
还涨不过汇率,丢人
花开发财地李
02-09 16:16
02-09 16:16
30
0
[
喜相逢集团吧
]
全给散户港股通接盘了
Brucezzf
02-09 16:15
02-09 16:15
180
0
[
龙蟠科技吧
]
下属三金锂业机器人电池出货量增长3倍
涟源小股民
02-09 16:15
02-09 16:15
38
0
[
喜相逢集团吧
]
市值马上不够了,年后可能要配股,想进的要考虑清楚。
向命运低头
02-09 16:15
02-09 16:15
26
0
[
博安生物吧
]
博安完了啊,没救了,指数拉升那么多,处于发钱状态,博安不红不绿,恶心死了
股市执剑人面
02-09 16:15
02-09 16:15
65
1
[
零跑汽车吧
]
零跑我看的是长线,有些拿不住的建议去买彩票,收益见的快一点。
股友9592366e
02-09 16:01
02-09 16:15
46
0
[
华润饮料吧
]
别出啊,最近港股通资金减得有点多啊,你们一出,股价就飞,压住啊!还想捡点便宜货。
Steven_2017
02-09 16:15
02-09 16:15
46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跟57干上了
Savitar1
02-09 16:14
02-09 16:14
40
0
[
趣致集团吧
]
熬半年解套还赚了,3亿回购托盘,锁仓拿到过年!
笑逐颜开的go
02-09 16:14
02-09 16:14
56
0
[
越疆吧
]
很奇怪啊,这么多人都看不上,那就卖了呗,都还拿着干啥
博学多才的任
02-09 16:14
02-09 16:14
123
3
[
迅策吧
]
龙头地位稳,不怕波动
股友37c9393e
01-30 11:06
02-09 16:14
32
0
[
阿里巴巴-W吧
]
几乎收在最低点
余额10000000
02-09 16:14
02-09 16:14
64
0
[
云顶新耀吧
]
卖出了,没啥意思,涨的比别人少,跌的比别人多
漫长的等待68
02-09 16:14
02-09 16:14
36
0
[
一脉阳光吧
]
啥时候退市
基民bcWVhr
02-09 16:14
02-09 16:14
30
1
[
喜相逢集团吧
]
溜了,唉,这波亏损太伤了,再也不买暴跌股了
Brucezzf
02-09 16:09
02-09 16:14
99
2
[
德林控股吧
]
问了千问,好像说不会退出港股通暂时。那你们一帮人说什么一直唱空
闲鱼翻身1
02-09 15:40
02-09 16:14
80
0
[
国泰海通吧
]
没有任何犹豫的理由,持股以来一股未卖,继续持有,无论是技术分析还是核心利润成长,
虚幻为真
02-09 16:13
02-09 16:13
374
6
[
商汤-W吧
]
看看你爹
远谋大神
02-09 14:22
02-09 16:13
908
1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汽车对开门新专利获授权
小米集团-W资
02-09 12:21
02-09 16:13
147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昊天最近从0.16元回调到0.071元,有些散户朋友们可能误以为这是庄家在倒车接
山里人家
02-09 16:07
02-09 16:13
69
0
[
协鑫科技吧
]
马斯克选的标的还用怀疑嘛,一个字就是干
神抢手
02-09 16:13
02-09 16:13
37
1
[
美团-W吧
]
大家赶紧卸载美团啊,光头没有任何表示也不回购,
股友徐小白
02-09 16:06
02-09 16:13
50
1
[
阿里巴巴-W吧
]
看看智谱清源吧,天上地下
平和宁静的龚
02-09 16:11
02-09 16:13
58
0
[
希玛医疗吧
]
LJ,怎么做到天天绿?跟指数毫无关系。公司管理层太不作为!
有决策力的柳
02-09 16:13
02-09 16:13
36
0
[
恒大物业吧
]
没有格局的主力,一起拉起来发财不好吗
富春江满
02-09 16:13
02-09 16:13
56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每天收盘少了一分钱,无语
活灵活现的搞
02-09 16:13
02-09 16:13
37
0
[
趣致集团吧
]
仙人,演
iPhone99
02-09 16:13
02-09 16:13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真无语啊
热情的程锐2
02-09 16:12
02-09 16:12
58
4
[
华润医疗吧
]
今天要涨?
开弓回头箭
02-09 09:10
02-09 16:12
162
8
[
大麦娱乐吧
]
你是在洗盘吗?!
我看行可以
02-09 15:18
02-09 16:12
250
2
[
阿里巴巴-W吧
]
千问大会
大家股票天天
02-09 16:06
02-09 16:12
61
2
[
喜相逢集团吧
]
抱有幻想的去看看马可,昊天,山高
吉祥如意得卡
02-09 15:46
02-09 16:12
71
2
[
协鑫科技吧
]
再加一部分
耶律阿保机
02-09 16:00
02-09 16:12
60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反弹结束,接下来先破2.5,在破2.42
人海jason
02-09 16:12
02-09 16:12
43
1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还有一个40分钟收盘,大力出奇迹,冲
账户已注销
02-09 15:17
02-09 16:12
219
0
[
信达生物吧
]
坚守至今,终于有了回报
完美的白小达
02-09 16:12
02-09 16:12
50
0
[
华虹宏力吧
]
这是收了个仙人指路?
股友bpJ6cM63
02-09 16:12
02-09 16:12
34
0
[
趣致集团吧
]
一日游行情???
涅槃直升313
02-09 16:12
02-09 16:12
50
2
[
美团-W吧
]
我代表王兴给阿里跪下还不行吗??
落寞c
02-09 11:43
02-09 16:11
110
5
[
北京汽车吧
]
上面的压单都是假的,等会儿就会撤下来
务实的李剑白
02-09 14:58
02-09 16:11
40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瑞银这个空苟这么强吗?@国泰君安国际
股友az721818
02-09 16:11
02-09 16:11
43
0
[
晶泰控股吧
]
尾盘竞价加仓
耶律阿保机
02-09 16:11
02-09 16:11
140
5
[
美团-W吧
]
你们去看看兴子这个人,这辈子创业那么多,都是刚开始的时候轰轰烈烈,后面都歇菜了,
专家观点
02-09 15:07
02-09 16:11
31
0
[
阿里巴巴-W吧
]
垃圾
牛气的Tom
02-09 16:11
02-09 16:11
67
4
[
阿里巴巴-W吧
]
继续看好,到二百不过份吧
赚点小钱买个
02-09 16:04
02-09 16:11
172
1
[
华润医疗吧
]
哪位大哥这么任性
偷偷建仓打枪
02-09 10:41
02-09 16:11
29
0
[
喜相逢集团吧
]
每天只想骂人
宏宏就好了
02-09 16:11
02-09 16:11
68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发弹幕说2.67收盘就去拜神的是哪位?
股友8OJkbm
02-09 16:03
02-09 16:11
43
0
[
范式智能吧
]
反弹没力
wjsql
02-09 16:11
02-09 16:11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明天又开启下跌行情。
股友NxKNBZ
02-09 16:11
02-09 16:11
51
1
[
德林控股吧
]
今天不是大盘估计是绿
买股无悔加油
02-09 15:56
02-09 16:11
31
0
[
阿里巴巴-W吧
]
这垃圾又要把晚上的美股拉下来,垃圾垃圾垃圾到家了
赚钱第一条
02-09 16:10
02-09 16:10
56
1
[
中芯国际吧
]
明天是得跌回去的
富可如意得梦
02-09 16:04
02-09 16:10
共有帖子数
665014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