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2
[
阿里巴巴-W吧
]
炒股最重要的是时机,恰当的时机可以带来最大的利润。而现在最好的时机在A股不在港股
月月盈
02-11 10:57
02-11 15:32
138
4
[
狮腾控股吧
]
再次启航,必将突破前高5.27
股性是人性
02-11 15:25
02-11 15:32
44
0
[
小米集团-W吧
]
放量了,放量大涨还要涨,冲冲冲
股友999po065
02-11 15:32
02-11 15:32
48
0
[
美团-W吧
]
空头也熊,往下砸,看有人在吃,有资金在承接,居然不敢抛了,看来空头缺少一个暴击,
送给你割
02-11 15:32
02-11 15:32
60
2
[
融创中国吧
]
拉黑两个人品不好的韭菜。亏钱无所谓,菜也行,但人品不好,做什么都不行。更不能跟这
生于股市
02-11 15:27
02-11 15:32
41
0
[
天齐锂业吧
]
赶紧绿吧,你不配红的,期货9个点,你他*真有出息
一不小心又卖
02-11 15:32
02-11 15:32
384
0
[
上海小南国吧
]
10店暂停运营,股价两日跌约三成!上海小南国“策略性重整”背后,连年亏损下的艰难自救?
上海小南国资
02-11 15:32
02-11 15:32
38
0
[
信达生物吧
]
又发病了
股友60l6A719
02-11 15:31
02-11 15:31
55
2
[
小米集团-W吧
]
当人工智能走向物理世界的时候,小米会是最大的参与者
挣够两亿我就
02-11 15:02
02-11 15:31
29
0
[
先导智能吧
]
A股砸了多少天,能不破发吗?
飞黄利市地雨
02-11 15:31
02-11 15:31
145
7
[
MIRXES-B吧
]
还有没割的吗?这么明显的出千,嘴上没减持,实际老鼠仓已经偷偷出货了,今天小目标先
物归原主
02-11 14:40
02-11 15:31
71
2
[
微创医疗吧
]
暴跌让我多买点!
一切都往好处
02-11 11:04
02-11 15:31
690
2
[
喜相逢集团吧
]
趣致先走,来看看喜相逢认不认抄底
账户已注销
02-11 15:15
02-11 15:31
82
1
[
宜明昂科-B吧
]
先掏空公司。。。
毛绒绒之洪七
02-11 14:57
02-11 15:31
47
0
[
中兴通讯吧
]
做右侧票,做左侧难度太大
空梦贝勒
02-11 15:31
02-11 15:31
333
4
[
药明生物吧
]
可能要补40.56之缺口,紧急减仓至两成七
空头俱乐部总
02-11 13:39
02-11 15:31
36
0
[
腾讯控股吧
]
都少钱进去都没水花。港股做空太可怕
lizhe8075
02-11 15:31
02-11 15:31
202
9
[
金山云吧
]
天天喊爹的,可以闭嘴了
对长又做对等
02-11 13:44
02-11 15:31
35
0
[
美团-W吧
]
小米4.3亿拉涨5%,而你就涨了。。。。。唉
善良的耿言如
02-11 15:31
02-11 15:31
53
2
[
小米集团-W吧
]
四轮的跑不过AI,不如买阿里
Alice081
02-11 15:24
02-11 15:30
62
1
[
微创医疗吧
]
通天神树
道心修复
02-11 13:53
02-11 15:30
74
2
[
三花智控吧
]
跌就跌吧,还竖个中指
A股波段大师
02-11 14:48
02-11 15:30
67
3
[
赣锋锂业吧
]
瘟鸡别跌了行吗72买的
股友C2AKzR
02-11 09:11
02-11 15:30
52
0
[
天齐锂业吧
]
这货彻底放弃治疗了
股友6t12n591
02-11 15:30
02-11 15:30
283
4
[
南方东西精选吧
]
看似一年涨了30%,覆盖了管理费接近2%的真相,然而管理费只有0.2%的自由现金
股友g09735r8
02-10 13:21
02-11 15:30
28
0
[
美团-W吧
]
美团真成时代的弃子了吗
Llllll999
02-11 15:30
02-11 15:30
28
0
[
美团-W吧
]
大单对敲玩的真溜
股友7jStoJ
02-11 15:30
02-11 15:30
37
0
[
狮腾控股吧
]
拉高洗人、
黄金兔
02-11 15:30
02-11 15:30
51
1
[
华虹宏力吧
]
努努力啊虹王,带带中芯
套在中芯里的
02-11 14:57
02-11 15:30
42
1
[
MIRXES-B吧
]
有缘有缘,尾盘偷袭吧。
俺是农民伯伯
02-11 14:58
02-11 15:30
149
5
[
狮腾控股吧
]
马上向机构投资发行新股收购新加坡人工智能企业进入实质性间段!
从不轻易出手
02-10 14:28
02-11 15:30
33
0
[
优必选吧
]
卖一无限压单,诱导散户割肉多杀多。港股做空真无下限
不跟股票谈恋
02-11 15:29
02-11 15:29
41
1
[
粉笔吧
]
感觉好久没见到死鱼了
韭韭归OOO
02-11 15:27
02-11 15:29
119
0
[
江西银行吧
]
什么情况,没成交量。港股难玩,无人问津。
股友939756kk
02-06 15:58
02-11 15:29
266
2
[
万科企业吧
]
什么消息啊
股友3I126G57
02-11 15:11
02-11 15:29
42
0
[
中芯国际吧
]
逢业绩公布必跌……
坚定信心看好
02-11 15:29
02-11 15:29
42
0
[
吉利汽车吧
]
突破一下17吧!
股友261183ZG
02-11 15:29
02-11 15:29
66
2
[
海底捞吧
]
敢继续硬几天吗?
股友070Th717
02-11 14:09
02-11 15:29
31
0
[
剑桥科技吧
]
有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出年报?
发财小趴菜
02-11 15:29
02-11 15:29
58
1
[
华检医疗吧
]
收盘前又可以将股价回收了,目前这个价位虽然不是最低点,但也是可以接受了
顺利的付浚桂
02-11 15:23
02-11 15:29
352
2
[
诺诚健华吧
]
今年应该就批了
牛牛牛upupup
02-11 07:56
02-11 15:29
271
2
[
小米集团-W吧
]
号外!小米机器人工厂启动建设,小米具身智能加速!
只剩胖子
02-11 15:18
02-11 15:28
52
1
[
融创中国吧
]
开始救市了
韭菜小哥哥鸭
02-11 15:26
02-11 15:28
36
0
[
趣致集团吧
]
每天一个德性
枫叶r3686
02-11 15:28
02-11 15:28
51
0
[
天齐锂业吧
]
能再垃圾点吗
股友18Z0921o
02-11 15:28
02-11 15:28
46
1
[
巨子生物吧
]
跌的时候大大方方,涨的时候扭扭捏捏
股友0O27700w
02-11 15:24
02-11 15:28
35
0
[
美团-W吧
]
昨天大摩砸完,今天花旗和UBS砸,反正外资就是要做空
股友510973WH
02-11 15:28
02-11 15:28
76
4
[
万科企业吧
]
做空万科到1元退通,有谁一起的
Ada_Astra
02-11 15:18
02-11 15:28
37
0
[
美团-W吧
]
终于要站起来了
怕高别炒股
02-11 14:57
02-11 15:28
45
0
[
浙江世宝吧
]
永远都不要再来,毫无流动性
富有满腹的左
02-11 15:28
02-11 15:28
77
3
[
万国黄金集团吧
]
卖飞了
股友ssaS1R
02-11 09:52
02-11 15:28
116
2
[
微盟集团吧
]
560万手都没水花
三叶孤魂
02-11 13:53
02-11 15:28
177
7
[
腾讯控股吧
]
年后跑阿里巴巴不赢,为什么呀?
大道无形我更
02-11 10:47
02-11 15:28
52
0
[
钧达股份吧
]
上去吧,宝贝
蛋蛋jinx
02-11 15:28
02-11 15:28
31
0
[
狮腾控股吧
]
没量了
Anio
02-11 15:28
02-11 15:28
54
0
[
易方达黄金矿吧
]
万国黄金股短期那么高了,进了17%,是不是去接盘啊
changwengu
02-11 15:28
02-11 15:28
53
1
[
周六福吧
]
股性太差没人成交出了
yahangshun
02-11 13:11
02-11 15:28
34
1
[
小米集团-W吧
]
硬起来!!加油小米
king3660
02-11 15:25
02-11 15:27
57
0
[
锅圈吧
]
白洒迟早把锅圈的后腿拖住
股友7095l397
02-11 15:27
02-11 15:27
1906
0
[
赣锋锂业吧
]
港股锂电池股尾盘震荡上升 赣锋锂业涨超5%
赣锋锂业资讯
02-11 15:27
02-11 15:27
33
1
[
喜相逢集团吧
]
速去云知声是上上策!
山高能否觅小
02-11 15:22
02-11 15:27
70
2
[
小米集团-W吧
]
反转了吗?不会趁过年火速直飞吧,我还没上车
熙熙攘攘利来
02-11 15:21
02-11 15:27
125
1
[
中烟香港吧
]
如果不是资产注入的预期,早就换西锐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注入
投资是慢慢来
02-11 12:44
02-11 15:27
485
2
[
中远海控吧
]
主力来了,坐好扶稳
攻城狮大林子
02-11 14:37
02-11 15:27
101
1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倒车接人,赶紧满上满上,要发达了
欢乐的姚俐龙
02-05 10:25
02-11 15:27
45
0
[
碧桂园吧
]
争取今晚上又发行30亿股债转股,加速转债,让股民都利用春节假期喜庆一下。
复兴正能量
02-11 15:27
02-11 15:27
81
5
[
喜相逢集团吧
]
来狮腾今天100个点,50块跌下来的,最近要回10元
只买杂毛不玩
02-11 13:38
02-11 15:27
27
0
[
巨子生物吧
]
阳春开启点点红
股友18U19076
02-11 15:27
02-11 15:27
75
1
[
复旦张江吧
]
明天4.49
股友qZvmEn
02-10 19:48
02-11 15:27
166
4
[
小米集团-W吧
]
什么原因?有利好吗?
股友1735Y3H7
02-11 14:17
02-11 15:26
161
5
[
小米集团-W吧
]
我没有买小米汽车,我买的是特斯拉,我之所以看好小米,就是小米汽车聚集了一大群已经
戴维1972
02-11 14:51
02-11 15:26
181
6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出完了。最高点没出完,出了40%。只拿到3个点。原本有5个点的
吉利拉我入港
02-11 14:45
02-11 15:26
54
0
[
中国儒意吧
]
玄机科技
开心的叶珏定
02-11 15:26
02-11 15:26
227
8
[
先导智能吧
]
摩根在45.8开盘价大量收集筹码
股友glG5Zw
02-11 14:59
02-11 15:26
25
0
[
喜相逢集团吧
]
70收?
回本路123
02-11 15:26
02-11 15:26
47
0
[
恒大物业吧
]
马上三点半了
不着如风
02-11 15:26
02-11 15:26
63
1
[
融创服务吧
]
这500万股的空单,
坚强不屈的肖
02-11 14:22
02-11 15:26
39
0
[
趣致集团吧
]
你是一点儿也不中用啊
iPhone99
02-11 15:14
02-11 15:26
499
0
[
小鹏集团-W吧
]
科技新广货发力:小鹏全国最大销售服务中心落地黄埔
小鹏集团-W资
02-11 15:26
02-11 15:26
170
1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控股(HK|01709)$
老司机下海多
02-11 15:25
02-11 15:26
共有帖子数
664994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