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华工科技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1
[
美团-W吧
]
40块我再来
小大恶魔
02-13 01:05
02-13 01:19
60
2
[
美图公司吧
]
今天应该能看到5.9了吧
三峡捞尸人
02-13 00:34
02-13 01:19
185
0
[
范式智能吧
]
范式智能(第四范式,06682.HK)有算力相关业务一、核心算力业务形态•算力调
股友63I21210
02-13 01:19
02-13 01:19
82
1
[
国美零售吧
]
连续跌了四年了
清茶茉莉
02-12 11:09
02-13 01:18
62
1
[
范式智能吧
]
事实证明好股票根本不缺资金,第四只是散户眼中的好股票而已,哎
恒企退钱
02-12 23:46
02-13 01:17
36
1
[
美团-W吧
]
美股大跌,写文章有用吗?你明天该哭还是哭!
老衲不吃素A
02-13 01:01
02-13 01:17
4123
7
[
快手-W吧
]
谁在站上2026年春晚的C位?白酒退潮,AI与机器人军团争奇斗艳
快手-W资讯
02-10 20:04
02-13 01:16
78
0
[
中芯国际吧
]
芯片代工价格在历史高位,华虹这么多工厂在没什么折旧的情况下,利润只有1.2亿,根
救市狂人
02-13 01:08
02-13 01:08
5251
42
[
小米集团-W吧
]
雷军公布1月小米YU7销量,登顶国内乘用车零售量排行榜
小米集团-W资
02-12 18:31
02-13 01:08
49
0
[
先导智能吧
]
估值比A高
财富来自于自
02-13 01:07
02-13 01:07
42
0
[
金山软件吧
]
这个什么时候能止跌呢
进化中的工科
02-13 01:06
02-13 01:06
35
0
[
美团-W吧
]
你好,外卖小子
somi要发财
02-13 01:06
02-13 01:06
28
0
[
美团-WR吧
]
越送越慢了,难怪股价跌成这狗样
股友6n80h981
02-13 01:05
02-13 01:05
48
2
[
美图公司吧
]
这要是跟美股的ai应用,明天不得大跌
漫漫回本路v
02-13 00:15
02-13 01:04
185
6
[
喜相逢集团吧
]
这股3月会退通吗?求解
不响007
02-12 23:14
02-13 01:04
126
7
[
健康之路吧
]
希望这一波能回本,大半年餐桌上没见过肉了,不知道肉是什么滋味了?
股友5022M32g
02-12 23:57
02-13 01:04
46
0
[
万科企业吧
]
天亮补跌,搞不好-5收盘
铭刻心中信念
02-13 01:03
02-13 01:03
65
1
[
汇量科技吧
]
明天兄弟们跑吧
耐心等待一击
02-13 00:22
02-13 01:02
146
4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整个恒生科技指数,好像也没好到哪去。香港这又怎么了?
梦溪笔谈007
02-12 21:41
02-13 01:02
492
10
[
中芯国际吧
]
我查了一下国产能代工cpu、gpu、ai芯片的只有一家,是独门生意,这家公司为什
救市狂人
02-08 17:37
02-13 01:02
524
34
[
九方智投控股吧
]
$九方智投控股(HK|09636)$
果断的飞度
02-12 05:26
02-13 00:58
1680
1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今日斥资约5272万港元回购股份
小米集团-W资
02-09 18:54
02-13 00:58
47
0
[
山东墨龙吧
]
靠,明天叽叽了要
Savitar1
02-13 00:56
02-13 00:56
58
2
[
美团-W吧
]
明天再来5个点?
股友T8soSm
02-13 00:17
02-13 00:56
116
4
[
微创机器人-B吧
]
竞争太大,而且还是看不到盈利,这个两百多的市值是完全高估
股票练就无情
02-12 10:42
02-13 00:56
57
0
[
金蝶国际吧
]
总买在高点,这毛病得治
港兴要涨起
02-13 00:53
02-13 00:53
204
7
[
德林控股吧
]
昨天我被退通忽悠割肉了!到底啥时间公布退通?
股友hGeVzI
02-12 21:14
02-13 00:53
60
0
[
天齐锂业吧
]
世界最优质的矿山ALB雅宝亏损惨重,这足以证明2024至2025年的价格已经超水
股友3HtJ9p
02-13 00:53
02-13 00:53
66
1
[
汇量科技吧
]
今天港股开盘时候app年报已出,市场不该是反映过了吗?今晚app年报后的反应明天
改啥都说有人
02-12 23:45
02-13 00:53
126
2
[
东方甄选吧
]
这是最奇葩的股吧,看的是真恶心,各位恼蚕粉,求求你们了,还股吧一片清朗,以前有追
n14085208301
02-12 23:45
02-13 00:51
117
1
[
飞天云动吧
]
盈利警告
飞天云动资讯
02-12 22:56
02-13 00:50
45
1
[
MINIMAX-W吧
]
可惜不是港股通,买不了
福星的可可
02-12 23:13
02-13 00:49
51
0
[
吉利汽车吧
]
宝宝加油
股友98857tL9
02-13 00:48
02-13 00:48
59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连大话都不敢说的公司太没出息!好好学习一下你的孙子辈的追觅吧!再启一万天只是一句
股友uIFKci
02-13 00:47
02-13 00:47
629
8
[
喜相逢集团吧
]
删什么删,我就要发,大家一起举报大股东违规减持,举报电话在图片中
股友E029800y
02-12 17:08
02-13 00:45
61
0
[
阿里健康吧
]
起爆前夜——阿福
伟大复兴15年
02-13 00:45
02-13 00:45
440
11
[
东岳集团吧
]
几天内就要启动了,不能再t了,
花吾缺觉
02-09 15:35
02-13 00:45
50
1
[
阿里健康吧
]
噶了,明天
风趣得小天使
02-13 00:27
02-13 00:44
129
4
[
中国铝业吧
]
明天还特么不直接低开6个点啊
马放南山6
02-12 15:03
02-13 00:43
43
1
[
阿里巴巴-W吧
]
嗯,这是大盘蓝筹股,大涨很难,但是大跌很容易啊
赚钱第一条
02-13 00:04
02-13 00:43
862
0
[
智谱吧
]
真嘟假嘟!
游荡的小鱼63
02-13 00:42
02-13 00:42
443
2
[
紫金矿业吧
]
好几天了,吓走不少人,然后人家机构一口吞下!胆子小就别玩!龙狗出来说话。
哦小石头
02-12 16:38
02-13 00:41
46
0
[
速腾聚创吧
]
兄弟们,明天又是大面
股友H65q8089
02-13 00:40
02-13 00:40
97
0
[
中芯国际吧
]
本来以为存储价格暴涨,华虹股价暴涨,我还以为华虹业绩能增长200%以上,没想到还
救市狂人
02-13 00:40
02-13 00:40
63
0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预计下一个私有化就是北京汽车
公正和平卫士
02-13 00:39
02-13 00:39
31
0
[
喜相逢集团吧
]
这玩意T*M比昊天还要难炒,有这种董事长也是奇迹
账户已注销
02-12 23:36
02-13 00:37
355
0
[
中国铝业吧
]
挺厉害
马放南山6
02-13 00:36
02-13 00:36
188
8
[
美中嘉和吧
]
哪位大神补仓了。
水润生鱼
02-12 15:50
02-13 00:36
149
0
[
中国铝业吧
]
$中国铝业(HK|02600)$
马放南山6
02-13 00:35
02-13 00:35
187
3
[
南方东西精选吧
]
今天这么大的量是什么原因啊?
善良的吕柏1
02-12 14:07
02-13 00:35
74
2
[
吉利汽车吧
]
港股比A股多了3天半开盘时间,要跌多少
HHH王大锤
02-12 13:36
02-13 00:35
85
1
[
东鹏饮料吧
]
东鹏饮料的估值多少合理
股友3f97L235
02-11 11:55
02-13 00:33
131
3
[
美团-W吧
]
美团研发的龙猫大模型不错就是宣传不到位很多应用商店里面都没有。
多头战神
02-12 21:34
02-13 00:32
34
0
[
中芯国际吧
]
看完华虹的业绩,我只想说华虹太垃圾,存储价格已经顶天了,折旧也很少,利润才这么点
救市狂人
02-13 00:31
02-13 00:31
57
0
[
德林控股吧
]
看样子老陈留着9号牌照对冲呢
建仓团队
02-13 00:31
02-13 00:31
92
3
[
晶泰控股吧
]
天天利好,天天下跌!磨砺耐心!
babababa728
02-12 14:54
02-13 00:29
129
4
[
喜相逢集团吧
]
你这个喜相逢到底怎么收场,你配的上喜的字吗?老祖宗,都为你丢脸!
股友2e5U2655
02-12 22:20
02-13 00:29
464
6
[
美团-W吧
]
看看千问对美团收购叮咚买菜的分析!
高启强的妹妹
02-12 18:59
02-13 00:28
37
0
[
中芯国际吧
]
明天华虹带你回娘胎!
真好起来了
02-13 00:27
02-13 00:27
152
7
[
喜相逢集团吧
]
一只天天跌的票,ai说就是股东做局套现,这波大股东套现就结束了,还在纠结啥,包括
高位清仓
02-12 22:42
02-13 00:26
98
2
[
商汤-W吧
]
这是准备打造万亿市值的节奏?
下跌势不碰
02-12 13:57
02-13 00:26
43
0
[
山东墨龙吧
]
期货暴跌了
豁达的温蕊霁
02-13 00:25
02-13 00:25
39
0
[
小米集团-W吧
]
闪迪继续涨,小米明天又得跌。
删软件炒股
02-13 00:24
02-13 00:24
470
5
[
美团-W吧
]
千问对自己公司的分析,厉害
高启强的妹妹
02-12 19:06
02-13 00:23
79
2
[
商汤-W吧
]
今天给T飞了,昨天没卖,他又跌下来。今天卖了,他又涨了。整点小汤也行。
J0y财财
02-12 13:54
02-13 00:23
53
0
[
恒生中国企业-R吧
]
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 <02828> 資料
恒生中国企业
02-13 00:23
02-13 00:23
249
2
[
美团-W吧
]
100左右想买入纠结没下手,一路下杀,50会到吗?
股友AQWEwq
02-12 23:36
02-13 00:22
43
0
[
智谱吧
]
智谱在回答问题是,说自己是claude。很微妙的关系。
锁螺丝嗦螺蛳
02-13 00:22
02-13 00:22
41
1
[
一脉阳光吧
]
很多在制造恐慌,明天一定会大涨,锁仓不动了
看客2026
02-12 21:11
02-13 00:22
34
0
[
智谱吧
]
大模型也真的东升西降了
中土美
02-13 00:21
02-13 00:21
166
3
[
范式智能吧
]
automl的落地场景没有标准的规模的需求,弄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弄出个成绩来。另外
逻辑墙
02-12 21:34
02-13 00:20
142
1
[
亿华通吧
]
罕见全天收盘收在最高点,意味着什么
生涯联想最后
02-12 21:16
02-13 00:20
1645
0
[
智谱吧
]
涨价30%起!智谱上线GLM-5引爆市场,市值一日后增400亿港元,DeepSeek、MiniMax也扎堆“上新”
智谱资讯
02-13 00:19
02-13 00:19
41
0
[
中芯国际吧
]
抖音的seedance简直无敌,电影公司可以依靠这个技术减少大量群演了,劣迹艺人
救市狂人
02-13 00:18
02-13 00:18
295
6
[
力劲科技吧
]
估计没人比我惨了,买到了力劲科技退出港股通的股,暴跌。A股买到了退市股,现在每天
拉高发套套
02-03 10:48
02-13 00:17
93
2
[
东方电气吧
]
不到55一股不卖
股友06z7032Q
02-12 16:13
02-13 00:16
172
3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哪个大佬来帮我解答一下,为什么今天空单开了345.8万股哦?
买的都对拿的
02-12 17:39
02-13 00:15
46
0
[
美团-W吧
]
85第一次买了几百股这货,没想到跌幅越来越大,趋势看来真要奔6字头去了
股友ne0Z2m
02-13 00:15
02-13 00:15
87
2
[
快手-W吧
]
始终感觉快手就是名字low一点,名字没有tiktok顺溜高大上,产品没感觉多大差
基民n9jCrO
02-12 23:17
02-13 00:15
89
4
[
汇量科技吧
]
今年还可以回到17让我回本吗?
今天很想睡觉
02-12 22:46
02-13 00:14
共有帖子数
664998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