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3
[
喜相逢集团吧
]
继续横盘尾盘收1.38-1.40那么上调明日目标1.61为1.94因为横有多长竖
缠中论市
02-25 12:12
02-25 14:13
129
3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谁买昊天就是和老天作对,也是和我做对,昊天必须退市,我说的,而且也是这么做的
昊天国际
02-24 22:05
02-25 14:12
69
1
[
中信证券吧
]
时代的悲剧,港股被玩废了
战胜自己心魔
02-25 10:31
02-25 14:12
179
2
[
喜相逢集团吧
]
这个是不是爆仓被动减持
盆满钵满嫡傅
02-21 18:25
02-25 14:12
55
0
[
卓正医疗吧
]
要开始向上了?
宝哥论股市
02-25 14:12
02-25 14:12
99
4
[
中泽丰吧
]
我就想看看这垃圾怎么把我55000亏个一干二净!现在还剩4500
悟道中2026
02-25 11:29
02-25 14:12
1822
10
[
协鑫科技吧
]
协鑫科技2026年经营与估值的逐月估测
居巢散人
01-20 23:09
02-25 14:12
45
0
[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
]
暴跌崩值1.20
c15580143034
02-25 14:12
02-25 14:12
42
1
[
喜相逢集团吧
]
这个跌幅,应该是新的一轮减持开始了
吉星的陈琼
02-25 14:08
02-25 14:12
361
3
[
云知声吧
]
结合你提供的“近5日”和“近20日”两张资金流向图,以及云知声(9678.HK)
道是平常
02-25 12:45
02-25 14:12
54
0
[
商汤-W吧
]
绝逼有雷,不然外资不会无脑做空,要是真有实力,怎会如此
否冷呀
02-25 14:12
02-25 14:12
42
0
[
越疆吧
]
每次都是这样的剧本,没有一次例外过。量化在玩!
神封无量
02-25 14:12
02-25 14:12
34
0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怎么没有两倍
股友c333992O
02-25 14:12
02-25 14:12
197
0
[
九方智投控股吧
]
写小黑作文的人
关公19717676
02-25 14:12
02-25 14:12
53
0
[
云顶新耀吧
]
毒药
johnsun802
02-25 14:12
02-25 14:12
53
0
[
中泽丰吧
]
小丰先让我回本吧,否则老婆让我睡大街了
粿叔shhai
02-25 14:12
02-25 14:12
68
1
[
云知声吧
]
AI赛道最终拼的是业绩与现金流。云知声聚焦硬核落地,估值偏低恰恰是业绩派的特征,
尖沙咀投研
02-25 13:18
02-25 14:12
39
0
[
阿里巴巴-W吧
]
真够恶心的
张婷婷777
02-25 14:11
02-25 14:11
38
0
[
喜相逢集团吧
]
其实砸盘的大多都是港股通自己,摩根把卖单排在后面,只要往上一拉,它瞬间就撤单了
股友1r6060t1
02-25 14:11
02-25 14:11
68
2
[
医渡科技吧
]
要坐大火箭了,只是不知向上还是…
积极进取de阿
02-25 13:04
02-25 14:11
33
0
[
喜相逢集团吧
]
1.30买入一点看看什么情况!!!
股友6L76ik
02-25 14:11
02-25 14:11
60
0
[
极智嘉-W吧
]
有些东西是做空不了的,期待价值回归
宝哥论股市
02-25 14:11
02-25 14:11
37
0
[
小米集团-W吧
]
不跳了?跳不动了,大势已定
佩顿优
02-25 14:11
02-25 14:11
33
0
[
智谱吧
]
建议换商业航天了
股友2001u63u
02-25 14:11
02-25 14:11
43
0
[
小米集团-W吧
]
空头太猛了如此奈何
我手执钢鞭
02-25 14:11
02-25 14:11
91
3
[
范式智能吧
]
看样子财姐已经亏自闭了,看她昨晚那么兴奋,我突然有点心疼,人生本不该如此@专注价
物归原主
02-25 13:34
02-25 14:11
57
3
[
小鹏集团-W吧
]
看一下今天小鹏会不会被忽悠涨上来点,别又回去原点
股友063P0x18
02-25 08:25
02-25 14:11
43
0
[
中芯国际吧
]
一直在70这个位置徘徊,紧箍咒一样
股友001538c3
02-25 14:10
02-25 14:10
59
0
[
中国银河吧
]
挖槽,2毛钱让你玩的心惊肉跳
亲爱的耂族综
02-25 14:10
02-25 14:10
37
0
[
小鹏集团-W吧
]
拉了坨大的,明天补跌吧
风趣的吾亿烦
02-25 14:10
02-25 14:10
44
0
[
商汤-W吧
]
别人翻了几倍你涨了十个点,两天就跌没了
曼城MC
02-25 14:10
02-25 14:10
46
0
[
知行科技吧
]
6.15
永远保持乐观
02-25 14:10
02-25 14:10
73
2
[
金山软件吧
]
金山办公也没有下跌,这票被恶意做空了
凝神的柏舟
02-25 13:43
02-25 14:10
39
1
[
喜相逢集团吧
]
主力30天流出17亿,港股通全接了
港股大先生
02-25 14:07
02-25 14:10
208
4
[
喜相逢集团吧
]
继续干!干干干!
大A砸盘王007
02-25 14:03
02-25 14:10
471
3
[
徽商银行吧
]
香江春水绿,A股征途远:徽商银行能否跨越十五年的“资本围城”?
徽商银行资讯
02-24 16:04
02-25 14:10
53
2
[
中泽丰吧
]
能拉,就牛逼,就是大爷
粿叔shhai
02-25 14:04
02-25 14:10
34
0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8255g8q6
02-25 14:10
02-25 14:10
46
0
[
中芯国际吧
]
准备集合竞价再砸一下回69是吧
一点小神奇92
02-25 14:10
02-25 14:10
147
4
[
药师帮吧
]
持股的朋友还好吗,现在看来管理层增持就是配合减持,前期投资的股东减持价格10块左
我是新手上路
02-25 08:42
02-25 14:09
47
0
[
商汤-W吧
]
真牛逼,两天跌了11%,过节通过小资金制造假象,节后全部港股通买单,纯靠忽悠的烂
大发万贯地李
02-25 14:09
02-25 14:09
43
0
[
小鹏集团-W吧
]
真的拉基
扎老铁
02-25 14:09
02-25 14:09
65
1
[
一脉阳光吧
]
这种跌幅就不是业绩的事了,业绩负增都没这么跌的,港股流动性陷阱了,根本没有量
高股息防高科
02-25 13:36
02-25 14:09
51
0
[
阿里健康吧
]
这些SB是什么脑子?
股友TgJJSb
02-25 14:09
02-25 14:09
206
3
[
泡泡玛特吧
]
今天真的是很无聊的盘面,能不能别磨叽了,无论绿还是红,来个猛的行不行
股友03k33U31
02-25 13:41
02-25 14:09
89
2
[
中兴通讯吧
]
已经完全控盘了。
铁哥聊股
02-25 13:57
02-25 14:09
29
0
[
腾讯控股吧
]
搞不好今天继续绿
阿段门徒
02-25 14:09
02-25 14:09
47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晚上都恶性的吃不下饭了吧,哈哈哈
火天大有吉
02-25 14:09
02-25 14:09
68
1
[
小米集团-W吧
]
15块钱的目标不变
夜夜皆然
02-25 11:40
02-25 14:09
72
1
[
大麦娱乐吧
]
明天一根大阳线!
上良品之
02-25 12:08
02-25 14:09
28
0
[
喜相逢集团吧
]
要新低了
等待时机退出
02-25 14:09
02-25 14:09
45
0
[
复星国际吧
]
不盯盘了,费神。浪费时间。让空头自己玩。。不如花时间看下郭广昌有啥动作。。只要不
John30820
02-25 14:08
02-25 14:08
42
0
[
MIRXES-B吧
]
15梭哈干
UnU
02-25 14:08
02-25 14:08
87
1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空犬瑞银代表明晟应该不能参于岚图不得不走
本公司董秘
02-25 13:54
02-25 14:08
65
1
[
山高控股吧
]
港股最近这种低位放量的票得盯紧了,往往就是等一个催化剂
请叫我陈导演
02-25 13:47
02-25 14:08
51
0
[
商汤-W吧
]
全是汇丰的空单,这个机构有什么著名战绩么
残羹冷汤
02-25 14:08
02-25 14:08
37
0
[
赣锋锂业吧
]
跳水第一名……
小也刺客
02-25 14:08
02-25 14:08
43
0
[
汽车街吧
]
3个点了,这是要雄起的节奏?
大师兄单手擒
02-25 14:08
02-25 14:08
34
0
[
阿里巴巴-W吧
]
要死了,最后还要跳水
炒股就不要想
02-25 14:08
02-25 14:08
186
1
[
吉宏股份吧
]
现阶段的港股吉宏,反而是无事一身轻就等项目落地,突然跳涨这几天就是陪着a股的机构
股友u7083573
02-25 10:08
02-25 14:08
41
1
[
狮腾控股吧
]
都是做t的3.55买,3.49卖,图啥呢
多多来财来财
02-25 13:51
02-25 14:08
46
1
[
小米集团-W吧
]
你敢不买小米?
韩跑跑7
02-25 14:06
02-25 14:08
44
0
[
赣锋锂业吧
]
你是真的有大病
张婷婷777
02-25 14:08
02-25 14:08
47
0
[
中国中铁吧
]
也在上海弄活干了吧!
股友tc9uhf
02-25 14:08
02-25 14:08
24
0
[
喜相逢集团吧
]
看来今天要破新低啊
始于足下控
02-25 14:07
02-25 14:07
143
0
[
君实生物吧
]
创新药研发+VV116商业化+科创板资金布局688180(君实生物-U),股价3
禅茶你品
02-25 14:07
02-25 14:07
49
0
[
重塑能源吧
]
信飞龙哥的,继续买入。玩个中长
UnU
02-25 14:07
02-25 14:07
48
0
[
北京汽车吧
]
这下好了!踩中北汽和中升这两兄弟了!那些什么什么的全哉了吗
稳健的蔡光耀
02-25 14:07
02-25 14:07
99
2
[
协鑫科技吧
]
哎,每次都是差点没买进来买别的股去了你就飞了又错过一波行情
协鑫赚千万躺
02-25 13:21
02-25 14:07
100
2
[
东方甄选吧
]
你到底行不行呀
天选炒股之王
02-25 13:22
02-25 14:07
44
2
[
喜相逢集团吧
]
还没走呢,下午再看看,太弱了
网红哥
02-25 12:25
02-25 14:07
155
4
[
中细软科技吧
]
判断错了
迷人得大雁
02-24 10:34
02-25 14:07
60
1
[
中芯国际吧
]
TM的大基金还在减持吧,为什么上去一点马上就砸下来了?
春华秋实8888
02-25 13:55
02-25 14:07
49
1
[
金山软件吧
]
粘上就会不幸
加油努力吧啊
02-25 14:00
02-25 14:07
71
0
[
阿里巴巴-W吧
]
按这种节奏,感觉经济复苏难度很大啊。拉升某队压盘,港股用发新股打压指数。还有44
启明星1122
02-25 14:07
02-25 14:07
28
0
[
喜相逢集团吧
]
垃圾加油跌到0.1
股友2U01i560
02-25 14:07
02-25 14:07
2334
3
[
MINIMAX-W吧
]
Anthropic指控三家中国模型“非法蒸馏” 马斯克:贼喊捉贼
MINIMAX-W资
02-24 21:05
02-25 14:06
52
0
[
上海电气吧
]
这就没有意思了
股友8109x51F
02-25 14:06
02-25 14:06
42
0
[
智谱吧
]
连续3天上影线过不了前高,走了个出货K,明天当心了
cal_920
02-25 14:06
02-25 14:06
17
0
[
小米集团-W吧
]
军说 使劲踩油门也没事的呀! 那么多事故 怎么回事呢?都是生命呀
哥哥搞过
02-25 14:06
02-25 14:06
共有帖子数
664954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