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中庆股份吧
]
就是空狗,连骨头都吃进去
跌还有更低
02-27 10:31
02-27 10:31
43
0
[
融创中国吧
]
你再不升,卖了你
洛如缨战神
02-27 10:31
02-27 10:31
57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这票现在连挂单第一名鸭梨多都不参与了可想而之接下来一周会有多惨
职业踩雷王
02-27 10:31
02-27 10:31
71
3
[
山东墨龙吧
]
巴克莱你压着吧,你又要被割韭菜
Savitar1
02-27 10:06
02-27 10:31
38
0
[
美图公司吧
]
现在最大的空头,未来就是最大的多头,现在最大的多头,未来就是最大的空头,
陈经22
02-27 10:31
02-27 10:31
91
0
[
东方电气吧
]
强者恒强长飞光纤单边向上,水下9个点,现在涨了3个点了
妖涨不停呀
02-27 10:30
02-27 10:30
87
4
[
国富氢能吧
]
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I4Zlfg
02-26 22:37
02-27 10:30
32
0
[
快手-W吧
]
每天比恒科多跌1个多点,是吊车尾无疑
基民DqdZlz
02-27 10:30
02-27 10:30
27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相信我,不要放弃
火天大有吉
02-27 10:30
02-27 10:30
53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真的,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聪明的冬花阳
02-27 10:29
02-27 10:30
27
0
[
鹏高控股集团吧
]
业务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协同性佳。
H1H2
02-27 10:30
02-27 10:30
497
2
[
商汤-W吧
]
MSCI中国指数对阿汤股价的影响商汤科技(00020.HK)被纳入MSCI中国指
年年小丰收
02-27 09:25
02-27 10:30
73
1
[
中信证券吧
]
呵呵!看看人家高盛大摩一流投行涨了多少倍?
文哥3buk6t
02-27 09:02
02-27 10:30
48
2
[
云知声吧
]
必须涨30%以上,必须过400
细心的薛渝13
02-27 09:48
02-27 10:30
34
0
[
速腾聚创吧
]
$速腾聚创(HK|02498)$
小小刺客1
02-27 10:30
02-27 10:30
76
2
[
锅圈吧
]
这么过分?啥意思?
多穿点马甲很
02-27 10:11
02-27 10:30
25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牛逼啊
股友06L97w30
02-27 10:30
02-27 10:30
60
2
[
狮腾控股吧
]
感谢,出了
MUXIA
02-27 10:09
02-27 10:30
42
0
[
巨子生物吧
]
在这个里面拉高就得卖掉你们不知道吗
山顶韭菜资本
02-27 10:30
02-27 10:30
318
20
[
阿里巴巴-W吧
]
不要简单地认为千问红包只是为了外卖,我也只是略懂一二。首先觉得通过红包是较低的获
股友37K77956
02-27 09:31
02-27 10:30
37
1
[
阿里巴巴-W吧
]
劳资永远不可能买股了
iron斯塔克
02-27 10:27
02-27 10:30
48
0
[
大麦娱乐吧
]
等我把手里的票卖了再买你,致富证券系好好给我压着,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分析一下
02-27 10:30
02-27 10:30
28
0
[
阿里巴巴-W吧
]
无底洞哦
股友Qag2vS
02-27 10:30
02-27 10:30
38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主力乖乖听话加油拉高高了
新程自启
02-27 10:30
02-27 10:30
36
1
[
快手-W吧
]
这种公司别人都涨就你跌也是没谁了赶紧破产清算吧
股友i5350268
02-27 09:57
02-27 10:30
36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完蛋玩意
股友82QE5101
02-27 10:29
02-27 10:29
42
2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像坨,后悔没卖
目标10倍3年
02-27 10:12
02-27 10:29
45
1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126抄底6千股
晓晓快乐1314
02-27 10:21
02-27 10:29
52
0
[
金风科技吧
]
快卖掉换A股吧
股友r7837k69
02-27 10:29
02-27 10:29
47
0
[
碧桂园吧
]
这波可以到哪里?八毛可以叫解套不
鲍小鱼
02-27 10:29
02-27 10:29
83
4
[
中金公司吧
]
23.6我就解套了
记忆犹新的鱼
02-23 14:35
02-27 10:29
40
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的股价和产品一样拉胯
纯真质朴的舒
02-27 10:23
02-27 10:29
110
2
[
德视佳吧
]
那么大一个牛市我在这个股票上一事无成!
羽商视线
01-15 21:59
02-27 10:29
34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长飞。你真的牛批。真是硬啊
股友36310X3L
02-27 10:29
02-27 10:29
64
1
[
阿里巴巴-W吧
]
年前被连续约谈5次,问题不小
紫海胆
02-27 10:20
02-27 10:29
205
5
[
东方电气吧
]
2025年7月21日,发生了什么?
Steven_Jobs
02-26 14:08
02-27 10:29
24
0
[
信达生物吧
]
真是个奇葩
股友60l6A719
02-27 10:29
02-27 10:29
33
0
[
复星国际吧
]
公司终于出手了啊!
必须做多中国
02-27 10:29
02-27 10:29
40
0
[
晶泰控股吧
]
感觉港股都喜欢抛物线走势,不如大A
股友236a83t9
02-27 10:29
02-27 10:29
50
4
[
喜相逢集团吧
]
明摆骗筹,15元~11元收割后1.3~1.9你想拿回全部你想得倒美。
中力必富
02-23 11:58
02-27 10:29
34
0
[
阿里巴巴-W吧
]
st阿里
陆肘Z
02-27 10:28
02-27 10:28
39
0
[
巨子生物吧
]
明明天天都是跌,但是这票还能给你红的希望,这操盘真牛
巨子深套王
02-27 10:28
02-27 10:28
59
0
[
中国中铁吧
]
中国中铁小荷才露尖尖角,低位低价隐形矿王央企,值得拥有静待花开!
股友2go6pq
02-27 10:28
02-27 10:28
32
0
[
汽车街吧
]
再往下空间感觉有限,就当存银行了
小小V飞翔
02-27 10:28
02-27 10:28
38
0
[
中创新航吧
]
[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怒][怒]
追随潮流_观
02-27 10:28
02-27 10:28
34
0
[
快手-W吧
]
今天至少跌3个点以上,下周开会继续跟跌
锦鲤喵
02-27 10:28
02-27 10:28
84
3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什么利好都带不动,真的有点担心罗总撑不住了。
一生一股之行
02-26 15:48
02-27 10:28
1822
2
[
MINIMAX-W吧
]
港股AI应用板块震荡下挫 MINIMAX跌超14%
MINIMAX-W资
02-27 10:21
02-27 10:28
89
6
[
中庆股份吧
]
1.07进场比较有希望获利
物归原主
02-27 10:19
02-27 10:28
70
0
[
协鑫科技吧
]
1.19挂老半天,没买入,盘面走得还是很强势,短期还得往上打,向上再看10个点以
只做有把握的
02-27 10:25
02-27 10:28
36
0
[
美团-W吧
]
跌破80就能跌破70
空头9527
02-27 10:28
02-27 10:28
35
0
[
优必选吧
]
优必选公司,也是个圈钱公司
桃花仙子
02-27 10:28
02-27 10:28
109
2
[
沧港铁路吧
]
牛逼啊!几乎没人买卖了!
badiankaihoj
02-26 15:33
02-27 10:27
46
0
[
碧桂园吧
]
不管生活如何困难,都要逆境而上,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成为人中龙凤,为自己加油加
洛如缨战神
02-27 10:27
02-27 10:27
46
0
[
阜博集团吧
]
太垃圾
股友c2o89791
02-27 10:27
02-27 10:27
55
0
[
九毛九吧
]
应该是要跌一个月了
高效的陶亿霏
02-27 10:27
02-27 10:27
66
2
[
狮腾控股吧
]
这个走势好像似曾相识
帽绿老师
02-27 10:08
02-27 10:27
105
3
[
商汤-W吧
]
买买买,拥有中国AI龙头,坐享AI大红利
股友65V92H13
02-27 09:48
02-27 10:27
203
6
[
剑桥科技吧
]
美股暴跌,港股要悬,剑桥科技绑定英伟达,估计够呛了
眉清目秀的秦
02-27 02:55
02-27 10:27
61
2
[
快手-W吧
]
1月份回本没走,又跌回来了,真垃圾啊
股友1009T0A2
02-26 16:23
02-27 10:27
44
1
[
小鹏集团-W吧
]
美国那边都拉起来三四个个点了,港股这边还在砸,谁是空头一目了然
适可而止2026
02-27 10:21
02-27 10:27
57
0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币啊。。
股友AjqYdB
02-27 10:27
02-27 10:27
258
0
[
嘉高达资本吧
]
大家建议给老蒙开个什么会呢?
股友123865M2
02-27 10:27
02-27 10:27
128
0
[
英皇资本吧
]
此股没有活力,业务没有进展,造成股市没有劲!
山中有仙
02-27 10:27
02-27 10:27
72
3
[
腾讯控股吧
]
说了多少遍了,每次冲高都是卖出的机会。这票3月18日年报前至少会到480附近。
BUFFET2017
02-27 10:21
02-27 10:27
48
2
[
喜相逢集团吧
]
财姐大声告诉我,今天能红吗
天亮说晚安19
02-27 10:19
02-27 10:27
42
0
[
理想汽车-W吧
]
超耐磨
股友G6GIh7
02-27 10:27
02-27 10:27
24
0
[
喜相逢集团吧
]
早着呢,到五毛钱再说吧
东江环包
02-27 10:27
02-27 10:27
42
0
[
正力新能吧
]
昨天9.45买的,9.26割肉走了。猜对了业绩,没猜对股价,真是苟了
追随潮流_观
02-27 10:27
02-27 10:27
46
1
[
小鹏集团-W吧
]
哈哈,真的没救了
有礼貌的清花
02-27 10:25
02-27 10:27
43
0
[
汽车街吧
]
今天大盘都在调整,跟着回调一下也正常
大师兄单手擒
02-27 10:27
02-27 10:27
89
1
[
中国飞鹤吧
]
太狠了。这真是令人绝望
基民DqFUwP
02-27 10:18
02-27 10:27
37
0
[
优必选吧
]
估计要到110左右才会止跌
碎碎念的豆子
02-27 10:27
02-27 10:27
37
1
[
巨子生物吧
]
连续四天都是这副吊样子,开盘水上,一个小时水下游
叶xf
02-27 10:26
02-27 10:27
28
0
[
钧达股份吧
]
妖股
炒股是为了挣
02-27 10:27
02-27 10:27
40
0
[
美图公司吧
]
跟恒指了吧
胸有成竹之史
02-27 10:27
02-27 10:27
32
0
[
小鹏集团-W吧
]
fw
胖鸡玩猫巴
02-27 10:27
02-27 10:27
37
0
[
广汽集团吧
]
浪费时间
不要炒大a
02-27 10:27
02-27 10:27
54
0
[
硅鑫集团吧
]
小黑驴永远是穷鬼
才情卓绝的龚
02-27 10:27
02-27 10:27
32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善庄
想不出名字哈
02-27 10:27
02-27 10:27
共有帖子数
664994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