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7
2
[
德昌电机控股吧
]
$德昌电机控股(HK|00179)$
飞鸟掠过南方
02-26 23:08
02-27 13:55
35
0
[
阿里巴巴-W吧
]
刚点了杯奶茶,回点本
股友Q6v22568
02-27 13:55
02-27 13:55
49
0
[
中国人寿吧
]
春节,A股放假。涨上天!装死。没和空!别上当。亲!
CAMM36
02-27 13:55
02-27 13:55
40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波应该要到30去了,成本无论是汽车还是手机都要增加,产品又不能加价,加价都去买
进坑理财爬山
02-27 13:55
02-27 13:55
47
0
[
金蝶国际吧
]
港股有毒啊
安静的毒手
02-27 13:55
02-27 13:55
305
5
[
大麦娱乐吧
]
基于2026年春节档(2月17日-2月23日)的市场表现和大麦娱乐(阿里影业旗下
我看行可以
02-27 13:31
02-27 13:54
88
2
[
健康之路吧
]
与中国移动合作打通的竞争壁垒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维度:1、渠道壁垒:从“海量用户”
清雅空灵
02-27 13:19
02-27 13:54
48
1
[
范式智能吧
]
从商汤抓转战范式智能,希望带我飞一会
大发万贯地李
02-27 12:44
02-27 13:54
53
1
[
亚信科技吧
]
算了,清仓认亏
红信电子
02-27 13:46
02-27 13:54
91
0
[
腾讯控股吧
]
最好的剧本就是股价拉下来,腾讯财报后开启回购,扫货低价筹码,逐渐把股价拉上来,空
叶长风
02-27 13:54
02-27 13:54
57
0
[
中国儒意吧
]
整个港股里神一般的存在。
来将柯留姓名
02-27 13:54
02-27 13:54
54
0
[
广和通吧
]
太牛了发行价就是最高点
股友22661P21
02-27 13:54
02-27 13:54
46
0
[
范式智能吧
]
眼睁睁看着它从70元暴跌到38元。什么鬼公司!
MP20024032
02-27 13:53
02-27 13:53
30
0
[
MIRXES-B吧
]
出不完的货,你们还幻想
三级跳
02-27 13:53
02-27 13:53
44
1
[
美图公司吧
]
都在拉,空头还在砸,服了
基民FPQWku
02-27 13:44
02-27 13:53
250
4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昨天在天津试驾奇瑞V27车该车在国内首次搭配地平线征程6P组合猎鹰700。太牛逼
快乐同行9899
02-27 13:01
02-27 13:53
33
0
[
范式智能吧
]
这个绿毛鬼
股友96595M70
02-27 13:53
02-27 13:53
33
0
[
一脉阳光吧
]
每天一个跌停跟大盘指数毫无关系了
高股息防高科
02-27 13:53
02-27 13:53
46
0
[
阜博集团吧
]
天天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暴跌
天际浮云飘
02-27 13:53
02-27 13:53
42
0
[
小米集团-W吧
]
开工四连绿啊
牛宝宝带来长
02-27 13:53
02-27 13:53
42
0
[
重塑能源吧
]
新高,反包,低调的你却在玩泥巴,无所事事
偶有个梦想
02-27 13:53
02-27 13:53
53
1
[
范式智能吧
]
啥时候退市
股友pTgiVl
02-27 13:35
02-27 13:53
38
0
[
智谱吧
]
拉高出货
diy2015
02-27 13:53
02-27 13:53
38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直播,小米股价直接给出真实反馈
大盘不绿我不
02-27 13:52
02-27 13:52
43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上跳下串小丑一个上!
宽心的蒋翼扬
02-27 13:52
02-27 13:52
47
0
[
融创中国吧
]
巴克莱贼心不死啊
韭菜小哥哥鸭
02-27 13:52
02-27 13:52
51
0
[
万国黄金集团吧
]
走了,祝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刚炒股的老阿
02-27 13:52
02-27 13:52
36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都撤单。先涨起来在卖啊
热情的邱易8
02-27 13:52
02-27 13:52
145
6
[
喜相逢集团吧
]
上市后未做任何股权再融资(无增发、配股、配售),换言之,辛苦这么多年,好不容易上
智勇红林木森
02-27 13:44
02-27 13:52
53
2
[
美团-W吧
]
明天有利好,我月底发工资
沪市小老头
02-27 13:45
02-27 13:52
43
1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表现比较强势,应该不会破34
啊明900
02-27 13:19
02-27 13:52
60
2
[
小米集团-W吧
]
好股票多的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口碑坍塌的情况下继续持有无异刀口舔血。小米集团-
股友7e2286h5
02-27 13:49
02-27 13:52
168
6
[
中芯国际吧
]
介儒大神为什么把我拉黑,请教介儒大神台积电什么时候倒闭,今晚又要创新高了
股友20O1n926
02-26 17:57
02-27 13:52
52
2
[
美团-W吧
]
不会再下去了吧
莫先生的冲浪
02-27 13:48
02-27 13:52
28
0
[
喜相逢集团吧
]
福建村今天集体出动喊抄底
股友0373W555
02-27 13:52
02-27 13:52
98
2
[
德林控股吧
]
咋回事啊…唱空的加油啊
清逸灵动星照
02-27 13:37
02-27 13:52
39
1
[
范式智能吧
]
什么玩意
股友96595M70
02-27 13:49
02-27 13:52
152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没了,真的倾家荡产家破人亡,妻离子散,香火萧然,万事瓦解,未死者见之!
善于赚钱地枫
02-27 13:26
02-27 13:52
51
0
[
德林控股吧
]
还有这等好事?!那我得拍拍小迪子——哦,不对,应该是陈总的马屁,争取当个北京分公
清逸灵动星照
02-27 13:52
02-27 13:52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
简一加一归零
02-27 13:52
02-27 13:52
80
0
[
乐普生物吧
]
这数字比较符合你的气质
不成熟0小韭
02-27 13:52
02-27 13:52
53
0
[
伟禄集团吧
]
哪些仆街压盘!
迷途小糕羊
02-27 13:52
02-27 13:52
59
0
[
新华保险吧
]
趋势走坏了?60日线都没支撑,下面就看120日线了,跌破就彻底止盈了!
云川股海
02-27 13:52
02-27 13:52
46
1
[
赛力斯吧
]
说实话,我更关心新车型市场反馈,救一下啊
觅不见影情
02-27 10:38
02-27 13:51
86
4
[
民银资本吧
]
港民为什么极少碰老千股与仙股,因为港股与A股不同,港股有断头铡,A股有跌停板。
公正的章如慧
02-27 13:08
02-27 13:51
67
5
[
喜相逢集团吧
]
1.20,成功抄底,100000。
生财成金de
02-27 09:47
02-27 13:51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你都红不起来
张婷婷777
02-27 13:51
02-27 13:51
75
1
[
佑驾创新吧
]
买一和卖一中国盈创是啥意思
zhang1316
02-27 13:44
02-27 13:51
22
0
[
喜相逢集团吧
]
这次有可能真给我打退市了
稳健的杨清平
02-27 13:51
02-27 13:51
43
0
[
博安生物吧
]
去年他是达上了创新药的风,现在原形毕露
股友569d72e3
02-27 13:51
02-27 13:51
62
2
[
美图公司吧
]
市场把美图当一般Saas软件杀估值,却没看懂它本质是帮用户进行审美创作的平台,A
阿斯顿激发i
02-27 13:38
02-27 13:51
127
2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尖刀一头快,分拆上市就是脱裤子,多此一举必定得不偿失…但愿我的理解是错的
blm1139
02-27 13:17
02-27 13:51
140
0
[
宏信建发吧
]
东南亚基建正如火如荼,具体看年报了
AreUSB111
02-27 13:51
02-27 13:51
43
1
[
范式智能吧
]
各位老师,都怪我,怪我买崩了他。
张婷张步婷
02-27 13:42
02-27 13:50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都在涨你就不涨
股友951z6720
02-27 13:50
02-27 13:50
46
0
[
小米集团-W吧
]
恒生恒科上证全涨了,就连赛力斯也红了,粗粮还在绿
乐观豁达的白
02-27 13:50
02-27 13:50
87
1
[
一脉阳光吧
]
这个价格都已经赶上给的激励的股票价格了,那些那些拿股票的董事都不慌吗?真就是给公
基民0150IC88
02-27 13:45
02-27 13:50
24
0
[
范式智能吧
]
这家伙来来回回收割
股友96595M70
02-27 13:50
02-27 13:50
61
0
[
协鑫科技吧
]
感觉协鑫能科跟你协鑫猪没关系?协鑫能科又涨停了!
哥还是个传说
02-27 13:50
02-27 13:50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盘涨这样还在跌、说明资金不看好,可能还有新低
股友o352Y951
02-27 13:50
02-27 13:50
62
0
[
微盟集团吧
]
年报前后看看有没有机会玩一下吧,a股最近赚太多想回来了
看我装糖买它
02-27 13:50
02-27 13:50
36
0
[
一脉阳光吧
]
开始加速下跌了
时尚的老韭菜
02-27 13:50
02-27 13:50
100
1
[
阜博集团吧
]
今天站上5.10
华尔街捡瓶子
02-27 10:34
02-27 13:50
63
0
[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
]
出国还行,1000公里以内还是高铁便捷
金太郎不喜欢
02-27 13:50
02-27 13:50
42
0
[
阜博集团吧
]
反复争夺,2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能守住5元已经很好了
股友Q22135U7
02-27 13:50
02-27 13:50
34
1
[
小米集团-W吧
]
今晚直播
伴水金就
02-27 13:49
02-27 13:50
37
1
[
范式智能吧
]
该涨不涨还得跌
一剑大神
02-27 13:31
02-27 13:50
88
2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成本怎么无缘无故增加了3毛
火箭发射886
02-27 12:52
02-27 13:49
190
6
[
小米集团-W吧
]
被罚了6.4亿在万亿市值里算个求
股友29k5957V
02-27 13:20
02-27 13:49
58
0
[
博安生物吧
]
一个上市公司的管理层完全不管股民,不重视市值管理,业务又没有做好兑现牛皮。真的太
管住手机会永
02-27 13:49
02-27 13:49
67
1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目前这个价格跌的差不多了,可以建仓买入了
南方原油老鼠
02-27 13:00
02-27 13:49
61
0
[
卓正医疗吧
]
等到它在全国主要城市都站稳脚跟,形成连锁效应,或者AI+医疗取得进展,才会开始上
老古珉p
02-27 13:49
02-27 13:49
415
8
[
商汤-W吧
]
大机构在买
SagacitySeek
02-27 10:01
02-27 13:49
36
0
[
鹏高控股集团吧
]
小心卖飞了
BSDFF9988
02-27 13:49
02-27 13:49
41
1
[
商汤-W吧
]
非常虚浮,吃不了硬菜
残羹冷汤
02-27 13:27
02-27 13:49
41
0
[
范式智能吧
]
大幅下跌后又原地震荡了3天,看吧这还不是底还要下个台阶
海外散修一厉
02-27 13:49
02-27 13:49
37
0
[
中芯国际吧
]
量化玩坏了
战胜自己心魔
02-27 13:49
02-27 13:49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军不管彼多少人骂都不为过
聪明的雅幽明
02-27 13:49
02-27 13:49
427
6
[
东方甄选吧
]
请问一下,小圆到底怎么了?
养了一窝铁公
02-27 09:20
02-27 13:49
139
3
[
阜博集团吧
]
不到4元不要接,这个票里面做空资金很多,每次有利好就会大涨,完了就会大跌下来,哪
高雅的翻倍小
02-27 10:03
02-27 13:48
共有帖子数
665001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