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MINIMAX-W吧
]
和智谱一样都是大长腿
爱玥之远
02-27 15:35
02-27 15:35
84
3
[
北京汽车吧
]
还再这里的多头散户,请锁好自己的筹码,有闲钱的可以继续低位加仓!!空头的成本来我
大发大展的苗
02-27 13:57
02-27 15:35
61
0
[
中创智领吧
]
你慢些走,我还没上车
风清云淡顺势
02-27 15:35
02-27 15:35
72
0
[
中国飞鹤吧
]
妥妥的烟蒂股啊
毛茸茸de康乃
02-27 15:35
02-27 15:35
57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最近大盘不给力,反而给到低吸机会了
梭哈是一门智
02-27 15:35
02-27 15:35
99
3
[
美团-W吧
]
这种经营模式,消费者忠诚度极低,不坎利润率让利于民,一季度营收继续堪忧。
估值为王888
02-27 15:13
02-27 15:35
150
1
[
中国春来吧
]
退通是肯定的。已经明确要剔除恒生指数了,非A+H股票,是肯定要剔除港股通的。我的
福生若梦
02-27 10:30
02-27 15:35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绿吧飞舞别装了
红回300W
02-27 15:35
02-27 15:35
45
0
[
亿华通吧
]
应该9个点左右,补涨昨天
生涯联想最后
02-27 15:35
02-27 15:35
35
0
[
喜相逢集团吧
]
天天都跌4/5个点习惯了,跌少点了都是一种奢侈!股民悲哀啊
钅夆哥
02-27 15:35
02-27 15:35
51
2
[
德康农牧吧
]
猪价现状2月26日企稳,期货2605合约11395元/吨,价格在慢慢回升,先拿好
大漠孤鹰展翅
02-27 10:22
02-27 15:35
32
0
[
阿里巴巴-W吧
]
收盘包绿的
股友166m19q6
02-27 15:35
02-27 15:35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大涨
股友868Kg687
02-27 15:35
02-27 15:35
37
0
[
阜博集团吧
]
好恶心的票,跌了还能跌,破位还能破位
莲花健康庄家
02-27 15:34
02-27 15:34
48
0
[
博安生物吧
]
难道比石四药雷还大???
大刀队肉搏斗
02-27 15:34
02-27 15:34
83
2
[
MIRXES-B吧
]
各位!参考一脉阳光吧!估计跌到13附近横盘一段时间,然后拉到24附近!最后跌到5
来自未来的自
02-27 15:01
02-27 15:34
56
0
[
美图公司吧
]
突然拉起来,看来回购了
股市沈渣辉
02-27 15:34
02-27 15:34
110
4
[
泰格医药吧
]
我跑了,对不对?
股市执剑掌门
02-27 10:22
02-27 15:34
152
3
[
碧桂园吧
]
碧桂园越来越好了,碧桂园一定会重回正轨,股价一定会上五元
有耐心的柔风
02-27 15:17
02-27 15:33
162
1
[
信达生物吧
]
开年跌了三四天,今天消息面上,塞普替尼III期临床研究取得阳性顶线结果,股价回来
软乎乎的芙丽
02-27 15:29
02-27 15:33
625
4
[
京东集团-SW吧
]
决战“柴米油盐”,京东“百亿超市”频道上线,计划3年投入200亿元
京东集团-SW
02-26 23:21
02-27 15:33
66
1
[
十月稻田吧
]
涨了一个月,只用了5天,全跌
姐姐姐姐是姐
02-27 14:24
02-27 15:33
36
0
[
优必选吧
]
跌了十几个点反弹一两个点都做不到?
北派南叔
02-27 15:33
02-27 15:33
49
2
[
阿里巴巴-W吧
]
千问下单还不错的,全新的体验
为什么只能多
02-27 15:29
02-27 15:33
67
2
[
一脉阳光吧
]
反正我对一脉没有期待了,每天就骂几句。我知道回不来了。
基民0150IC88
02-27 15:07
02-27 15:33
46
2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继续购买
剑眉的邴昭
02-27 15:06
02-27 15:33
47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今天冲破150吧
股友ok3D1W
02-27 15:33
02-27 15:33
86
2
[
长城汽车吧
]
没完没了的跌啊,这是要退市了还是咋的?业绩没有太差啊
好酷的哥
02-27 14:06
02-27 15:32
70
2
[
腾讯控股吧
]
3.18快来吧,等的我好着急
股友5W650233
02-27 15:15
02-27 15:32
91
3
[
毛戈平吧
]
再跌我就加仓
沙坪坝小初高
02-26 16:57
02-27 15:32
40
1
[
优必选吧
]
能当一次龙头老大吗?
基民Z9hbE7
02-27 15:03
02-27 15:32
87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中软国际有机器人的大脑:操作系统。
股友2h18910U
02-27 15:26
02-27 15:32
52
1
[
金山软件吧
]
这股被雷子毁了
加油努力吧啊
02-27 15:16
02-27 15:32
88
0
[
红星美凯龙吧
]
别看1.43,A股2.6,但还没到A股一半,人民币一直在升值
坐船去桥头
02-27 15:32
02-27 15:32
44
0
[
美图公司吧
]
短期基本再跌就是5.2附近了,没有只跌不反弹的,中长期还是4块附近等机会
贾跃亭还我钱
02-27 15:32
02-27 15:32
69
1
[
比亚迪股份吧
]
这个汇率我真是醉了,股市股市不行,汇率汇率不行,港股这是遭tian七一安浅了吗?
富贵有余的富
02-27 13:30
02-27 15:31
34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吧唧
美股耳孙叫小
02-27 15:31
02-27 15:31
87
0
[
海螺创业吧
]
到底谁在卖
想清楚再决定
02-27 15:31
02-27 15:31
56
0
[
凯盛新能吧
]
下星期借个利好!必有天线!!!
大刀队肉搏斗
02-27 15:31
02-27 15:31
67
0
[
万科企业吧
]
指数被动卖出
极星01
02-27 15:29
02-27 15:31
45
0
[
中信证券吧
]
信桑天天砸盘!
陡沟山大师傅
02-27 15:31
02-27 15:31
234
0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今日(2026-02-27)被MSCI中国指数剔除,生效日为今日收盘后。被动
极星01
02-27 15:31
02-27 15:31
207
5
[
金山云吧
]
主力给了你们充分的时间走不看好的快走吧
姜尚真吖
02-27 14:05
02-27 15:31
46
2
[
阿里巴巴-W吧
]
争口气行吗
基民t9eZo1
02-27 15:18
02-27 15:31
75
1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一定要去香港一趟开个账户,否则什么都是假的
湘潭新股民
02-27 15:30
02-27 15:31
50
2
[
腾讯控股吧
]
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自省得宝瓶座
02-27 15:14
02-27 15:31
29
0
[
阿里巴巴-W吧
]
又下来了!这家伙确实不行
人均大劳
02-27 15:31
02-27 15:31
92
3
[
山东墨龙吧
]
还有下一次谈判吗
老北京的必胜
02-27 10:19
02-27 15:31
83
2
[
速腾聚创吧
]
行不行啊!吹的震天响,啥都会,就是不涨
天天坐以待币
02-27 15:28
02-27 15:30
52
1
[
吉利汽车吧
]
macd刚死叉,补仓的牛,哈哈,今天补仓的,炒股水平差点
ja莫兰特12
02-27 14:53
02-27 15:30
48
0
[
鸿腾精密吧
]
按常规,这股调整一般要调整3天。
一生一股之行
02-27 15:30
02-27 15:30
47
0
[
快手-W吧
]
还有新低,换股
栗大逍
02-27 15:30
02-27 15:30
74
3
[
山高控股吧
]
量能不算大,属于正常洗盘节奏,拿着先看看
刘备教授观股
02-27 14:50
02-27 15:30
42
0
[
易方达恒指ESG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的未經審核中期報告
基金资讯
02-27 15:30
02-27 15:30
100
1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1月低10几万买了天孚通信,几万元买了长飞光纤光缆,竟然双双翻倍,真无语,也只有
行运一条龙up
02-27 15:09
02-27 15:30
27
0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已探底了
富有亨通的金
02-27 15:30
02-27 15:30
25
0
[
健康之路吧
]
搞的啥,看不到大盘在涨吗?你就天天跌
股友90659U38
02-27 15:30
02-27 15:30
51
0
[
快手-W吧
]
还有新低,换股
栗大逍
02-27 15:30
02-27 15:30
116
4
[
华领医药-B吧
]
股吧里人气很弱啊,什么情况?
股友0i52w175
02-26 11:17
02-27 15:29
176
4
[
博安生物吧
]
实质在争控股权。
股市白丁17
02-27 13:50
02-27 15:29
171
0
[
小米集团-W吧
]
恒生科技指数里面永远是小米拖后腿
酒兴的项昕
02-27 15:29
02-27 15:29
306
1
[
阿里巴巴-W吧
]
千问这误差有点大啊
Jooool
02-27 15:07
02-27 15:29
53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你牛逼,在港股上演地天板
浅追一生
02-27 15:29
02-27 15:29
27
0
[
小米集团-WR吧
]
$小米集团-WR(HK|81810)$
股友scvsyW
02-27 15:29
02-27 15:29
109
3
[
巨子生物吧
]
满仓了
杰尔马66
02-27 15:09
02-27 15:29
92
1
[
信义能源吧
]
今天开盘10%的涨幅
开朗地大橙子
02-27 07:59
02-27 15:29
393
6
[
泡泡玛特吧
]
上次大佬说225可以买,但是尾盘到了223,我还以为要往下就没买,后来涨到了27
梭哈泡泡玛特
02-27 15:15
02-27 15:29
49
0
[
MINIMAX-W吧
]
要红?
股友H5869wR5
02-27 15:29
02-27 15:29
38
0
[
喜相逢集团吧
]
还玩不
官爱娣
02-27 15:29
02-27 15:29
41
1
[
美图公司吧
]
空单只能挂卖一,所以是谁在买呢?
轻舟一页书
02-27 15:24
02-27 15:29
309
7
[
普达特科技吧
]
能不能再加把劲啊
机灵俏皮的有
02-27 10:20
02-27 15:29
67
0
[
来凯医药-B吧
]
哪个精神病人挂了14万股卖单
自然之韵
02-27 15:28
02-27 15:28
59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反对票投起来
股友6W7W2258
02-27 13:28
02-27 15:28
54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30000亿市值啊
领涨者
02-27 15:28
02-27 15:28
39
0
[
狮腾控股吧
]
你这货能不能再涨一点啊?
阳光我能
02-27 15:28
02-27 15:28
49
0
[
泡泡玛特吧
]
今天为什么涨?因为跌多了,休息一下吗
拉布布的进度
02-27 15:28
02-27 15:28
93
4
[
北京汽车吧
]
22年最低1.34元,这几年每股收益0.38+0.12+0.04+0.26=0.
大发大展的苗
02-27 13:23
02-27 15:28
31
0
[
喜相逢集团吧
]
压不住了,准备起飞
阳35年姻帝余
02-27 15:28
02-27 15:28
55
0
[
商汤-W吧
]
资金开始进场了,内资疯狂的在出货
有洞察力的欧
02-27 15:28
02-27 15:28
124
3
[
金山软件吧
]
谁在做空我呀,我好害怕呀哈哈哈哈,等平你仓的时候看你怎么哭
股友3776i6t7
02-27 14:20
02-27 15:28
共有帖子数
665101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