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东方财富吧
京东方A吧
长电科技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1
[
三花智控吧
]
港股通今天可以买卖吗
云卷云舒313
02-16 10:43
02-16 10:51
1315
4
[
碧桂园吧
]
懂得都懂,单独一块,有含金量
流浪狗1618
02-16 01:15
02-16 10:51
75
0
[
思摩尔国际吧
]
新年红包
股友L2hqlX
02-16 10:51
02-16 10:51
64
1
[
方舟健客吧
]
这股真是垃圾,没人玩。
股友K2176028
02-16 10:31
02-16 10:51
9751
8
[
中芯国际吧
]
机会速递 | 晶圆代工双雄本周均将发布业绩,产业链涨价潮持续蔓延;特斯拉正加速推进太阳能制造;1月房地产市场信心有所修复,政策宽松概率逐步提高
中芯国际资讯
02-09 16:35
02-16 10:51
75
1
[
纳芯微吧
]
兆易,澜起大涨,这个亏货又大跌哈哈
zzzlyaahh
02-16 09:41
02-16 10:51
38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冲啊,冲过去就是0.7
账户已注销
02-16 10:51
02-16 10:51
51
0
[
智谱吧
]
不牛逼了?
股友61l136i5
02-16 10:51
02-16 10:51
76
0
[
兆易创新吧
]
挺好,打出2026年度高度,这样长鑫存储,长江存储以及周边产业链都能有个好行情,
若的延山脉
02-16 10:50
02-16 10:50
44
0
[
小米集团-W吧
]
真是熊样子啊…
咸鱼翻身的口
02-16 10:50
02-16 10:50
77
2
[
紫金矿业吧
]
年前最后一发,今天红1个点就满足了,各位老板新年快乐
善良的伄毛
02-16 09:20
02-16 10:50
49
0
[
兆易创新吧
]
289不敢买
闲散的冷静
02-16 10:50
02-16 10:50
45
0
[
小米集团-W吧
]
居然买不了
正能量111111
02-16 10:50
02-16 10:50
70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我要加仓,开门
潜江炒家丶
02-16 10:06
02-16 10:50
63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判断正确,年前上9
景嘉微很垃
02-16 09:33
02-16 10:50
45
0
[
兆易创新吧
]
节后有戏了
周期2024
02-16 10:50
02-16 10:50
52
0
[
阿里巴巴-W吧
]
给腾讯提鞋都不配
股友29h6o933
02-16 10:48
02-16 10:50
48
0
[
华润医疗吧
]
没怎么跌,拿着吧
开弓回头箭
02-16 10:50
02-16 10:50
64
0
[
联邦制药吧
]
这成交量…好歹也是200多亿的市值
解套遥遥无期
02-16 10:50
02-16 10:50
83
1
[
黑芝麻智能吧
]
今天摩根开始发力扫货,春节后看涨
最普通推进
02-16 10:31
02-16 10:50
39
0
[
喜相逢集团吧
]
当然
老夫刀刀
02-16 10:50
02-16 10:50
42
0
[
优必选吧
]
给嘉美擦皮鞋
塔山见
02-16 10:49
02-16 10:49
31
0
[
喜相逢集团吧
]
你真自卑
老夫刀刀
02-16 10:49
02-16 10:49
83
1
[
医渡科技吧
]
起码会带着公司的核心技术特别是数据,还有商业模式。算大利空吧
股友3N57H573
02-13 21:39
02-16 10:49
39
0
[
喜相逢集团吧
]
港股账户和港股通账户,买港股当然港户
老夫刀刀
02-16 10:49
02-16 10:49
46
0
[
美团-W吧
]
我还以为5个点起步,这也还行
龙战于野666
02-16 10:49
02-16 10:49
213
0
[
云顶新耀吧
]
马跃新高 业绩放量
Keytruda
02-16 10:49
02-16 10:49
81
1
[
药明康德吧
]
竟然没有跌停
股友w7dKhw90
02-16 10:41
02-16 10:49
31
0
[
喜相逢集团吧
]
我刀哥要你信,开玩笑
老夫刀刀
02-16 10:49
02-16 10:49
39
0
[
沃尔核材吧
]
垃圾股,股性疾病
股友m8609v29
02-16 10:49
02-16 10:49
45
0
[
澜起科技吧
]
等周五开始下跌
走了走了789
02-16 10:48
02-16 10:48
46
0
[
沃尔核材吧
]
吹什么认缴590多倍
V吾谷丰登
02-16 10:48
02-16 10:48
55
0
[
兆易创新吧
]
站稳5元,就是强,没有北水,量一样跟上了。说明资金还是认可这份财报的,商业模式从
可乐hkc
02-16 10:48
02-16 10:48
89
0
[
郑州银行吧
]
终于没有港股通托底了,肆意妄为咯
黑猫上升
02-16 10:48
02-16 10:48
51
0
[
微创脑科学吧
]
这玩意得到十块5左右买,10-10.5
就挣百分之一
02-16 10:48
02-16 10:48
30
0
[
MINIMAX-W吧
]
长慢点啊
贪吃的熊猫
02-16 10:48
02-16 10:48
44
1
[
趣致集团吧
]
量太少,等到正式开盘前又会回来原地。不过起码可以开心下。
涅槃直升313
02-16 10:47
02-16 10:48
32
0
[
猫眼娱乐吧
]
中国电影120年,回顾昨天,历史机遇并存。马年平安喜乐安康
耐心的貔貅哥
02-16 10:48
02-16 10:48
70
1
[
美团-W吧
]
美团我从120多就开始劝了,劝到100,现在又到80,原来股价比阿里还高点,现在
蜀山炒家
02-16 10:40
02-16 10:48
68
2
[
商汤-W吧
]
恒生科技这是怎么了?进入熊市了吗?
独孤feng
02-16 10:07
02-16 10:48
47
2
[
小米集团-W吧
]
不要慌,只是技术性调整
椰岛再创辉煌
02-16 10:37
02-16 10:48
60
0
[
融创中国吧
]
最后一跌?
股友62k035m5
02-16 10:47
02-16 10:47
64
1
[
奥克斯电气吧
]
草,创新低,中新股亏成狗啊
暗黑圣骑士_9
02-16 10:35
02-16 10:47
221
3
[
赣锋锂业吧
]
都别提前开香槟,按以往的尿性,大a开盘前就会回调
江特涨到15卸
02-16 10:31
02-16 10:47
44
0
[
趣致集团吧
]
纸面财富也是财富,过年过个好心情
iPhone99
02-16 10:47
02-16 10:47
146
5
[
万国黄金集团吧
]
怎么不能买入啊
基民890Hf753
02-16 09:33
02-16 10:47
45
2
[
喜相逢集团吧
]
1.46这个大单压盘,估计没几个人敢买了
商汤的追随者
02-16 10:36
02-16 10:46
53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个位置会反抽了吧,再破滴话这结构也太难看了。至少你也是离皇帝最近滴几个红人了…
spazio2000
02-16 10:36
02-16 10:46
73
0
[
中国水业集团吧
]
又要玩花样了……清盘是假象,收筹码才是真的吧
大T赶思队
02-16 10:46
02-16 10:46
51
0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成了ETF,530是底
Bobbie
02-16 10:46
02-16 10:46
85
1
[
天齐锂业吧
]
节后也像今天一样硬就好了
山东股民小范
02-16 10:05
02-16 10:46
318
0
[
宜明昂科-B吧
]
2026涅槃重生
Keytruda
02-16 10:46
02-16 10:46
197
1
[
阅文集团吧
]
阅文集团是腾讯控股绝对控股的独立上市公司,-腾讯通过三家全资子公司(THLA13
股友9E68671y
02-16 10:42
02-16 10:46
76
2
[
医渡科技吧
]
跌了就加仓,好机会
股友77yHlF
02-16 10:16
02-16 10:46
65
1
[
健康之路吧
]
都是散户在成交,机构休息了
硅基架构师
02-16 10:23
02-16 10:46
64
1
[
融创中国吧
]
为什么不能买卖
豆包爸爸
02-16 10:22
02-16 10:46
58
2
[
趣致集团吧
]
今天来个翻倍行情吧?
乾坤大挪移66
02-16 10:43
02-16 10:45
108
3
[
恒大物业吧
]
相当于停牌,没啥交易量
神秘冷艳的千
02-16 09:39
02-16 10:45
67
2
[
商汤-W吧
]
低开高走
大道至简返璞
02-16 09:33
02-16 10:45
63
0
[
药明康德吧
]
今天在这里发帖喊踏空的人不会连港股通都开不了吧
好运莲莲623
02-16 10:45
02-16 10:45
49
1
[
小米集团-W吧
]
太猛了回乡高速上。。。
韭菜贩子009
02-16 10:41
02-16 10:45
38
0
[
喜相逢集团吧
]
南下资金互相收割,太棒了,你看看现在都没交易量,使劲残杀,哈哈,太棒!!
牢A耻辱柱
02-16 10:45
02-16 10:45
54
0
[
FORTIOR吧
]
扶不起的垃圾
谢您们福佑
02-16 10:45
02-16 10:45
33
0
[
万国黄金集团吧
]
太拉了,赶紧上去啊
隔夜泡芙
02-16 10:44
02-16 10:44
61
0
[
中兴通讯吧
]
原始股一毛钱,你们还在这意上50
乐观豁达的车
02-16 10:44
02-16 10:44
75
0
[
上海复旦吧
]
天天冒绿光,刚破前高,就开始冒绿光
小小哒土豆
02-16 10:44
02-16 10:44
69
1
[
小鹏集团-W吧
]
2月14日,赶在春节假期的前一天,智己汽车在周浦万达、长宁来福士、南丰城等商场的
最普通推进
02-16 10:30
02-16 10:44
88
0
[
北京汽车吧
]
你们还是没吸取东风汽车私有化的教训,低平不平仓,留着发尚呀@全体全资
风吹韭又生21
02-16 10:37
02-16 10:44
51
0
[
山东墨龙吧
]
港股真实水平
混届魔王
02-16 10:44
02-16 10:44
149
4
[
巨星传奇吧
]
小星应该把泡泡玛特的运营总监挖过来……!
股友20V02650
02-14 13:39
02-16 10:44
60
0
[
蒙牛乳业吧
]
牛鬼蛇神结束了,现在是牛马精神
雲兰茵
02-16 10:43
02-16 10:43
61
1
[
小米集团-W吧
]
没有内资情况,外资空们也就砸下这点
小龙珠2025
02-16 10:39
02-16 10:43
435
8
[
汇丰控股吧
]
为什么美英跌这么多,没利空的下跌有点紧张,啥情况有大佬分析吗?
股友218n9L99
02-13 22:38
02-16 10:43
92
0
[
优然牧业吧
]
我去怎么回事,大过年的
闪光火龙
02-16 10:43
02-16 10:43
56
1
[
万科企业吧
]
成交一千万,没啥看的,小韭菜
悟道沪深港
02-16 10:34
02-16 10:43
59
1
[
中兴通讯吧
]
真是窝火,买在了山顶,跌的无休无止,炒股这么多年,依然犯相同的错误
老张的股会起
02-16 09:42
02-16 10:43
65
0
[
华润医疗吧
]
做空机构大部分来自港股通,退通后他们只能卖,但没筹码了,外资看好那就只能爆仓。
闰土财神
02-16 10:43
02-16 10:43
78
1
[
赛力斯吧
]
华为鸿蒙应该放点消息了,这被人家这么做空不太合适吧
琴心的蔺荁撒
02-16 10:31
02-16 10:43
45
0
[
阿里巴巴-W吧
]
M的,腾讯都红了
股友e5f1kT
02-16 10:43
02-16 10:43
39
1
[
剑桥科技吧
]
画工新年继续大涨,饼越画越大
估值为王888
02-16 09:29
02-16 10:43
共有帖子数
6593866
篇